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得罪了一个不该得罪的人,难逃此劫,早晚都要死。”

陶圣知无情的嘲笑道,虽然两个人的公司以往是合作关系,是盟友的关系。

但是在娱乐行业,盟友关系,不就是用来背叛的吗?

“你说清楚一些,你意思是,这一次的事件背后都是陈凡在操控?可他不是去京都了吗?”

王天桥还是难以将陈凡与这次事情给联系起来,反复确认到道。

“没错,陈凡是去京都不错,但是你可知道,这一次我们为什么不补刀,陈凡人气那么火爆,而且他还已经离开了天越,算是个人歌手了,那么我们这些公司,怎么可能会放任个人歌手人气、热度如此火爆而做事不管?”

陶圣知笑意中带着满满的嘲笑。

天越一旦倒闭,那么娱乐行业的势力,势必将重新瓜分,那么到时候海浪说不定还会趁机捞一波市场的占有比例。

“你跟我说清楚,让我死的明白一些。”

王天桥说道,他已经听到了警笛的声音。

不用多想,不是来查封天越公司的,就是里带走自己的。

天越公司已经倒闭,而自己的那些合同,一旦上诉到法院的那个级别,那么就已经构成了欺诈罪,是要处理的。

因此,既然都已经走到了这一步。

那么死,也要死得瞑目。

“陈凡去了京都不错,可他的人气在哪里摆着,而且腾迈的陈汉升一直以来都想要将陈凡给签约下来。”

陶圣知不介意让王天桥死得瞑目一些,因为这临死前补刀的感觉,而且补刀的人还是自己以往的盟友。

以往嚣张跋扈的王天桥,此刻,还不是只能在电话里头,等待着自己开口,给他一个答案。

这种感觉怎么说呢。

简直太他娘的爽了。

陶圣知毫不介意,笑的很灿烂,没心没肺的样子像极了以往的王天桥,不过两个人或许没有根本的差异。

只是陶圣知眼界比较高,看出来了陈凡的牛哔之处,所以不敢轻易招惹。

“有了陈汉升这层关系,你以为没人敢跟你斗?你以为微博不会理会这种事情,但是若是陈汉升亲自去联系微博,你觉得微博还会坐视不管吗?”

陶圣知的消息还是很灵通的,笑道:“要是微博坐视不管,那陈汉升就会找微博的麻烦了,所以哪怕微博明白你天越不好招惹,但是跟陈汉升那边的石锤证据相比,明显你的价值更低,因此你就被直接给卖了。”

“黑粉的线索,是陈凡找他的粉丝去调查的,合同方面则是陈汉升早就有了准备,就等机会到来的这一天。”

陶圣知一直在背后隐藏着,只是从来都不出面,而是让天越的王天桥出面。

以往辉煌、风光都让天越,都让王天桥给拿走了。

陶圣知跟他的海浪公司,说的难听了,不过就是跟在天越,跟在王天桥后边的一条狗。

但是如今,狗长大了,也会反咬人一口。

突然笑了笑,王天桥觉得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竟然就如此放任陈凡不问不顾。

可没想到,陈凡早就开始在联系人了,这是他没有想到的事情。

“哈哈哈,陶圣知你现在是在嘲笑我吗?”

王天桥突然想到了什么,骤然间放声大笑起来,仿佛办公室门口站着的JC,还不是来带走自己的。

陶圣知本来确实是在嘲笑王天桥,可是此刻忽然听到王天桥如此说,不由得愣了一下:“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的结局不会比我好太多。”

说完这话。

王天桥无所畏惧的将电话给挂断,然后便跟在JC的背后,从公司大楼中离开。

上了J车。

王天桥回头再次看了一眼天越公司。

只见公司大楼直接被差查封。

就此。

在过去十年的时间内,位居娱乐行业第一名的天越公司,就此倒闭。

人走茶凉。

凉凉。

一切皆因为,得罪了一个他们不敢得罪的人。

陈凡。

要是天越还将陈凡当做明珠一样来对待,那么此刻的天越不仅不会发生如此情况,甚至市场占有量还要更大。

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可惜,一切都没有如果。

做了就是做了。

.........

京都。

陈凡已经唱完歌曲,没再来一首,因为其他别的歌曲,他暂时还没有准备好。

所以,跟粉丝们继续聊了一会。

陈凡就从上面走了下来,该交代的事情他都已经交代好了。

一切就等乐手来了。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