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凡还在等待。

在这期间,还是有不断的乐手,以及其他不知名的歌手,开始上台表演,唱各种歌曲。

但是,可能是陈凡在之前先上台了的原因,所以导致后来这些人上去,哪怕是唱的还不错,但听上去都感觉,貌似差了一些那样的味道?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

反正就是听着可以,但也只能听一听,而不能加入到自己的歌单当中,不能列入最喜欢的音乐当中。

此刻,伴随着台上节奏的落下,这个乐手从台上走下来,直奔陈凡的这个方向而来,直接道:“陈凡老师,你看我行吗?我可以当吉他手。”

陈凡已然将他的意图给说了出来,要为这一次专辑寻找好的乐手。

所以当这个消息公布出去的时候,整个京都的乐手都闻风而来。

毕竟如今消息已经传了出来。

当年陈凡之所以隐退,便是因为那一纸合同的缘故,所以才会导致他的隐退。

但结果在此刻的今天,天越公司,娱乐行业势力最大的公司竟然说倒闭就倒闭了,甚至连老总王天桥,都直接被抓走了。

这就说明,陈凡的势力太大了。

一个歌手,竟然可以抗衡一个娱乐行业的龙头公司。

那么这个歌手是真的牛哔。

而且,陈凡的人气,也足以吸引无数乐手,想要跟他合作。

特别是专辑里边,还有刚才陈凡的那首歌曲,平凡之路。

要是单曲都是这个水平,那么绝对可以夺得年度最佳专辑啊。

而且就算其他的歌曲,水平稍微差一点。

那么就凭这一个平凡之路,起码就已经可以达到入围,提名的程度。

这就是陈凡的水平。

不过就凭陈凡的名气,就足以吸引来了无数乐手闻风而来。

陈凡方才听了听这个吉他手的歌曲,水平还行,只是没有达到他的那个要求。

并且曲风也不太合适。

陈凡想了想说道:“你还年轻,你也应该是还在上学,或者是刚出社会的年龄吧?你的音乐,少了一种感慨。”

乐坛当中。

稍微有点名气的人,都会自带自己的特点。

譬如周杰轮,那就是嘴快歌词优美音乐动听,而李宗剩的声音,则是一听,就知道经历过沧桑。

毛不以,显然是少年老成。

而此刻眼前的这个乐手,暂时还不具备那种风格。

模仿的很好,但就是模仿的太好了,反而没有自己的特色了。

王硕在旁边坐着,明白了陈凡的意思。

陈凡没办法说的太直接了。

然而这个时候,就可以体现出来京都第一凡迷的作用了,王硕开口就说道:“你可以暂时在这边等待一下,我们准备要采取简单的筛选,你暂时通过了。”

“谢谢。”

吉他手低头道谢了一声,然后就抱着吉他,坐到了酒吧内专门腾出来的一个卡座。

并且是全程免费,酒水畅饮。

不过皇家礼炮,路易十三这种当然就不在这个范围内,但是万元以下的酒水可以畅饮。

而且,万元以下的真让你放开了喝,其实也喝不了多少。

就算是能够喝下很多,喝下一两瓶,三四瓶,哪怕是兑过之后的,这个量也有些可怕了。

不过就算是更多,但是比起来陈凡这一波引流,所创造的价值,跟陈凡引流的价值比起来,也微不足道。

浩海王阳这一波的运气只能说是太好了,居然能够让陈凡现身。

这一次。

单是直播间的礼物,此刻就已经突破了四十万,人气关注达到全网第一。

而且这也是双赢。

斗虾平台,也因为浩海王阳选择了在斗虾平台直播,而在软件市场那边的下载量,一跃突破了三百万。

达到单日最高的记录。

同时也打破了之前,由钉钉保持的最高七十八万的单日下载量。

但是钉钉,那是没办法啊。

学生们无奈,上班族办公族也无奈,但是无奈也得下载啊。

所以算是强制性的下载。

可是斗虾平台不一样,这可都是人们自发搜索下载的,这一波的下载量,让斗虾平台,在软件市场那边的分红利益,也达到了一个顶峰值。

可以说,这一次,浩海王阳跟斗虾直播,简直是乘东风之势,一波飞去。

乐手还在继续的朝着酒吧的这个方向奔去,这个时候,酒吧终于迎来了一位,在乐坛很有名气的一位乐手。

也是最近这些年来,语言类综艺节目的邀请嘉宾。

被称之为华夏第一键盘手的飞飞。

飞飞一来到现场,还是那个贱贱的样子,不过他直接便走到了陈凡的面前,赶忙将提前准备好的笔纸给拿出来,等到陈凡签下名字后,方才笑呵呵的说道:“凡哥啊我等你等得好辛苦啊!这一次你专辑的键盘手,就让我来吧?”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