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实话,当他们实在是听足够了,甚至还有一点程度的厌恶,那是因为听陈凡的音乐实在是太多了。

所以一旦发生这种情况,这些粉丝便会立刻去寻找那些音乐平台其他人的歌曲。

当听完他们的歌曲之后,这些粉丝的感受就会好多了。

嗯还是陈凡的音乐好听,有品位。

这些人的歌曲,简直太没有档次了。

就跟那飙升榜第一,之前竟然是一个名为惊雷的歌曲,本来以为是一首摇滚歌曲,结果听完之后,确实会默默的点了叉号,然后沉思许久,心想自己为什么会如此想不开会放弃陈凡的歌曲,而选择这些人的歌曲?

久而久之,这种想法也就不会有了,听习惯了陈凡的歌曲,那么问题不大,再换一种歌曲就行。

.......

魔都。

天越公司已经开始有员工陆续申请辞职了,因为这种处境一看,就明显不对劲啊。

简直是全网围攻!

只要是以往质疑过陈凡的人,如今都会恍然大悟,好好跟陈凡道歉,也不管陈凡到底能不能听到,反正陈凡这热度肯定是得蹭到。

这些人以往质疑陈凡的次数,问题越多越大,那么此刻来围攻天越公司的人就越多。

不仅如此。

不只是关于陈凡的这两个事情,还有其他别的黑料,在这个时候,在天越眼看就已经要倒闭,破产不行了的时候,立刻便有以往的盟友,落井下石。

海浪音乐官方微博:“天越公司一直以来,在娱乐圈里边的名声都不太好,常常会用阴阳合同,欺骗艺人,并且签约时间极长,通常都是五年十年起步,而且违约金,或者单方面解约的金额还很高。不过一般没有办法的人,为了前途的人,都会选择将缴纳巨额的违约金,然后单方面宣布解约。”

“天越公司,用了很短的时间内,就快速崛起,成为国内娱乐公司首屈一指的存在,依靠的就是这种极其卑鄙无耻的手段,在这种无耻手段之下,天越只花费了不到十年的时间,就已经一跃成为国内第一的娱乐公司。”

虽然缴纳违约金,或者是申请单方面解约的人很多,但是这些人都是倾家荡产,甚至有的还是借钱,还有更夸张的将房子都给变卖了,只为了申请解约,离开天越这家黑心公司。

但也正是如此,在巨额的违约金之下,还是有很多的人会拒绝,大不了你不给我资源,我就自己慢慢过气就行。

起初大家以为陈凡就是这个例子。

但其实,陈凡的资金绝对宽裕,不然也不可能一口气能够坚持十年的时间。

只是他不会给天越任何一笔钱,而且那个时期的陈凡,确实对于乐坛的那种混乱情况,而感到心神乏累,又加上遇到了一个黑心公司。

当初签约的时间,一下就是十年。

所以陈凡在经过一番考虑之后,决定开始隐退,不再接触音乐。

此刻,海浪公司突然打来电话,直接打到了王天桥手机上。

王天桥还不知道,海浪那边已经官方发微博了,因为是自己的盟友来帮助自己了。

于是,王天桥脸上终于有了一些喜色,赶忙将电话给接起来,开口就说道:“陶兄弟!你能帮我渡过现在的困境,到时候我天越公司的股份,给你让五个点!”

“算了吧,王天桥,你天越如今的五个点,估计连一百万都难,而且我也救不了你。”

海浪的老板,陶圣知开口回应道:“因为你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你的目光太短浅了。”

“我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你说的是陈凡?他不就是一个小小的歌手,我这次的事情跟他又无关!”

王天桥并不知道,这一次背后是有陈凡的身影,因为在他的印象当中,陈凡只是那个平平无奇,做事向来很低调的人。

但他没想到,那个陈凡早已经死在过去了。

此刻的陈凡,是一个崭新的陈凡。

是一个会分分钟,就将一个上市公司,一个国内娱乐行业最大的公司,直接搞得破产倒闭的陈凡。

而不再是以往的那个陈凡了。

“呵呵王天桥,你这一次死的不惨,到了现在你居然还抱着这样的念头,你跟天越,都注定要死,难逃此劫!”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