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酒吧内。

正在专注的王硕,忽然被旁边的人捅了捅,然后便看到了微博上的热搜。

当他看到网络上的消息第一时间,立刻站起来说道:“合同那件事情,已经有了答案!天越也已经马上倒闭了,股票已经直接跌停了!”

听到王硕这话,陈凡并不意外。

他在离开魔都的时候,就已经提前跟陈汉升,和张亮联系好了。

所以对于此刻,听到这个消息,陈凡心中倒是很平静,他点了点头说道:“罪有应得。”

此话一出。

直播间内的人,酒吧外街道的人。

顿时纷纷眉开眼笑起来,异口同声的跟随着陈凡一起说道:“罪有应得!”

那些本来还以为陈凡半个月制作专辑不太可能,不太现实的路人,此刻刷到了这些消息。

并且也听到了陈凡的这首平凡之路。

都是忍不住在网络上,为陈凡感到不忿。

“天越,王天桥简直就是狗娘养的!老子差点就相信了你们的话,还有那些天越旗下的艺人,王天桥让你们做什么你们就做什么,你们怎么不管他叫爹呢!?一群没出息的玩意!要不是你们的那些话,我恐怕还会误会一生陈凡!”

“陈凡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歌手,看看你么你一个个的,不是上各种的综艺,就是参加各种的娱乐节目,就你们还自称音乐人呢?但凡参加一些还可以,可是你们竟然全部都是综艺节目,一年半年都不制作音乐,还自称音乐人,宁配吗?”

“路转粉了!我以为陈凡只是一个十年前,很流行的歌手,虽然有些歌的热度确实很高,但我就是听不进去,但是这一首平凡之路,简直唱进我的心里面了。”

“我曾经给有一段时期,也是那种感受,此刻听到平凡之路的歌词,以及陈凡的声音,确实感到一种复杂的情绪。”

网络上,开始不断的在发生路转粉,甚至黑转粉的现象,这一幕确实惊人不已。

斗虾直播平台,也已经登上人气榜第一,并且打破了许多最高的记录。

有热度最高,人气最高,打赏最高,足足超过了一百万!

还有在线人数数量最多,达到了八百万!

这个八百万,可是真正的实际数据,实际人数。

不玩虚假的。

那些动辄百万千万的,其实实际人数,可能也就十分之一而已,不能再多了。

但陈凡这一波,确实高达八百万人!

甚至整个斗虾直播平台的人都没有这么多,斗虾的老总都被惊动了。

要知道,斗虾平台的注册用户,方才一千三百万!

哪怕是带上那些不注册的,最多也不过一千五百万!

可是,现在竟然足足有八百万人在看陈凡。

而且此刻斗虾平台的总在线人数是一千万。

除去陈凡直播间的在线人数,其他直播间加起来在一起的在线人数,方才不过两百万!

这也就意味着,陈凡这一波不仅吸引来了许多老粉丝,老淄直播用户了。

甚至吸引了三四百万新用户,直接下载了斗虾直播。

这个下载量,堪称惊人!

毕竟,一个直播软件,要下载的早就下载了,没有下载的,也很少会专门去搜索斗虾平台,再下载。

所以每日的下载量,不过才几万,十万就已经达到了极限。

结果这一波陈凡的直播,一下让下载量提高了数百倍数,直接达到了惊人的百万下载!

陈凡这波的引流效果,简直堪比刷刷数据啊!

甚至,刷数据也不会这么迅猛啊!

短短半个小时内,下载量就突破了几百万,这也太恐怖了吧?

而陈凡不过就是唱了一首歌,然后又跟粉丝们互动了一会而已。

甚至都有应用市场那边的人,看到了这个异常数据,专门跟斗虾这边的负责人联系,询问是不是找人刷数据了,不然怎么可能一跃突破百万下载,直接位居软件飙升榜第一。

要是新开发的软件吧,兴许会有这个下载量。

但你一个都开发了几年,运营了几年的直播平台,怎么可能一跃突破百万吗?

对此,斗虾那边只是淡淡的回应了一句。

“你不懂什么叫做凡迷。”

......

今天不只是软件市场大火,各大音乐平台,也涌入了一大波新用户。

不为了别的,只为了听陈凡的这首新歌。

平凡之路。

但可惜,搜索了半天,还是没有任何答案。

得知了这个消息的音乐平台,也专门为这次用户的搜索做了一个通告。

这也是,第一次用户因为搜不到歌曲,音乐平台发布专门通告,来解释此事。

“陈凡所演唱的歌曲,是此次新专辑当中的单曲,暂时还没彻底发布,请各位用户听众朋友们,耐心等待!”

这下,粉丝们就不乐意了。

怎么还要等!?

这都几天了,从昨天说,到了今天都已经两天的时间了,还没制作好!?

不过说这些话的人,都是陈凡的粉丝,都是凡迷所说的。

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恨不得马上就能听到陈凡的新歌曲。

因为他们搜遍了整个音乐平台,赫然发现,除了陈凡的歌曲,居然没有一个能够听下去的。

这他娘,他们自己都不相信。

但是这确实是真的。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