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人气,绝对算是当今乐坛独一档的存在。

你见过,一个歌手,从魔都飞往京都,就能够上热搜第一的吗?

这个你见过,可你见过,有人为了过来看陈凡一面,就将工作给辞了,就将学校的课给逃了,甚至还有的人,甚至本来是定好的行程,但结果此刻得知了陈凡要来京都,直接改了时间,改了航班,只为看陈凡一面。

当然这些人的行为,其中有些是不可取的,但是从这方面恰好可以说明陈凡人气的高度。

然而此刻,陈凡自己的热度还没有下去,一首平凡之路唱完,瞬间,便开始具现热搜榜,并且上升的趋势贼快,眼看已经来到了前十。

不过这些还不是最让人震惊的消息,最让人震惊的消息,竟然是这一次,微博竟然主动出面,将热搜第一换成了微博官方的一组通告。

大家不明所以,结果点进去一看,赫然发现又是一个大事件!

“经过微博技术部的调查,确定今天关于陈凡七天内出一张专辑的这个事件的讨论,并且有大多数发表了不文明言论,经过调查确认全部都是天越公司公司所为。”

“先微博已经将不文明言论全部删除,并且将那些违规的账号,全部进行永久封禁的处罚。”

这个消息刚刚曝光之后,紧接着,又是一条重磅消息传出来。

“陈凡与天越公司合同原协议曝光!”

“经过社会各界的律师仔细翻阅,确定天越公司与陈凡签订的这个合同当中,有损害陈凡利益的地方。”

两个消息一出,最先激动的不是别人。

而是股票界!

因为天越公司是一个上司公司,所以平时极其看中名誉方面。

所以当这一次,两个如此具有负面影响的消息曝光出来之后,立刻让那些手持天越公司股票的人,开始疯狂的抛出。

而且,还是不论价格,只要有人买,亏损多少,都无所谓!

因为他们知道,一旦不及时出手,那么股票迟早要憋死在手里边,而无法转让。

........

天越公司。

此刻,已经发生了大片的混乱。

王天桥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在董事长办公室,准备派人继续黑陈凡此次前往京都的事情。

结果,突然间有员工冲进来,说道:“董事长微博那边,已经查找到了证据!而且,也开始有无数的娱乐媒体,相关的新闻报道,将我们当初与陈凡的那个合同内容给曝光了出去!”

“怎么可能!?”

王天桥眼中满是恐慌。

因为这两件事情,不论是其中任何一件,但凡是曝光出来一件,那么就足够天越伤筋动骨的了。

更别说,此刻还是两个事情一起曝光。

不过,王天桥担心的也不是这些。

而是陈凡!

对,就是陈凡!

别看陈凡此刻只有一个人,但是他的背后,那可是有数百万的粉丝。

所以要是让这件事情曝光出去,那么天越估计就要被搞凉了!

“立刻召开新闻发布会,将魔都的全部媒体都叫过来,我们做一下解释!”

王天桥还是很冷静,虽然发生了如此大的事情,但他还是几个呼吸间的时间,便做好了决定。

但是殊不知,在王天桥的眼中,也已经透漏出了他的心情。

那个眼神,是恐慌无能的眼神。

员工摇了摇头,叹息道:“来不及了,一切都来不及了,我们公司的市值已经开始大跌了,那些艺人也抓住了这个机会,单方面解约。”

艺人单方面解约只有三个特殊的情况,而眼下的公司发生混乱,就是其中之一。

所以,旗下的这些签约艺人,直接宣布了单方面解约。

并且,一个个的,那些之前在质疑陈凡的人,此刻也都树倒猢狲散,天越倒下了,也没有人再次吩咐安排他们。

所以便很快就开始在微博澄清。

音乐人小松:“我上一次那样说,是迫于无奈的,天越公司下达了命令,让旗下的艺人,都这么说,所以我也是身不由己。但是此刻,我在这里改一下口,陈凡的音乐天赋,是华语乐坛独一档的存在,甚至连当年的天王,也不过这个级别。”

练习生蔡徐琨:“陈凡老师是我的前辈,上一次的言论确实感到抱歉,陈凡老师的音乐造诣简直够我练习一辈子了。另外,也恳请大家理解我一下,骂我可以,但最好别带父母,万分感谢!”

各路音乐人都及时跳出来,开始了各种的澄清。

也有蔡徐琨这种,求生欲望很强的,在微博恳求大家别骂父母,这操作也是很真实了。

......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