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与此同时。

不只是这一个员工,开始从外地疯狂的奔赴现场,奔赴3里屯,还有无数个京都的媒体。

以及一些歌手,也得知了这个消息,打算遮掩完美的前去现场,聆听一下陈凡的现场音乐水平。

.........

魔都。

当陈汉升得到了这个消息的时候,不得不承认还是很慌的,他本来以为陈凡还在魔都。

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主动联系过陈凡。

但不想到,陈凡竟然因为乐手的原因,会不远千里飞去京都,找乐手。

这一下,就让陈汉升心头感到一阵不好。

要是陈凡不去,那么魔都还确实没有几家娱乐公司,可以威胁到他们腾迈公司,而直接率先将陈凡给撬走。

但是京都就不一样了。

尽管经济职能,是魔都更胜一筹,但是京都毕竟是京都,那可不是一朝一夕,魔都就能完全媲美的,尽管经济方面,要远超京都许多,但是媒体方面,以及各方面,京都其实要比魔都要多上一些的。

此刻得知了这个消息的陈汉升,准备立刻派人前往京都,将那些对于陈凡图谋不轨,想要将陈凡给撬走的那些公司,直接赶走。

妈的。

老子这么长时间按捺着不出手,还不就是为了让陈凡更加多一分好感吗?

结果要是被你们给接了胡,那么陈汉升这一波简直丢人丢到京都了。

这是真·丢到京都去了。

所以就算是陈凡自己本人都愿意了,陈汉升也想要尝试一下。

不过腾迈在公司有分公司,所以不用从魔都在飞过去了,以为从现在开始飞过去,哪怕是立即出发,也得三个小时的时间。

而三个小时的时间,哪怕是三环堵车堵到四环了,也不可能会超过三个小时。

所以坐飞机直接飞过去,是万然不可能赶上的了,所以陈汉升就决定让分公司的人前去现场,打探一下情况。

而他这边,则是给陈凡打电话,可惜打不通。

于是,只能是在心中希望陈凡不要接受京都那些娱乐公司的邀请。

.......

骇客的出手速度还是很快的,因为水军这一波的热度已经下降了许多。

尽管天越公司财大气粗,但是一个水军,万千水军加起来的费用,可不是轻易就能够解决的。

所以当热度达到一定的程度之后,天越公司那边就已经安排好了,直接撤离那些水军,黑粉。

但是也就是在撤离的过程中,被张亮请来的那个骇客,直接给中途截胡,直接将十之八九的水军的IP地址给拦截了下来。

默认记录在了系统当中。

拦截下来完毕之后,骇客又将这些IP地址,逐一的进行查询,最后确认下来,地址都是属于天越公司。

得到了这个证据,骇客反复确认无误之后,便开始将地址发送了过去。

直接发送给了张亮。

张亮早就等待多时了,所以当拿到证据的那一刻,脸上瞬间就有了喜色。

只要有这些证据在手,那么将天越给搞死,岂不是分分秒的事情?

加上这一波的热度,被天越自己给炒的那么火爆。

但热度越是高,越是火爆。

那么等待最后,将这个事情给曝光出来之后,天越之前所炒起来的那波热度,只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高度罢了。

王天桥炒的热度有多高,那么这一波的自伤行为就有多么的惨重。

不过张亮自然不可能单枪匹马的,一个人跟一个天越公司对抗。

但是这一点,陈凡早就想到了。

张亮拿到了这些证据,便将陈凡提前给的电话,是陈汉升的电话,拿起来手机,拨通了过去。

“喂,你好?”

张亮拨通了电话,开口就说道:“请问你是凡哥的朋友吗?”

接通了电话,还在疑惑当中的陈汉升,开口说道:“对,我是陈凡的朋友,不知道你是?”

“我是陈凡的粉丝......是这样的,凡哥走之前,特意纷纷了我一件事情,让我去调查天越的那边的情况。”

“我现在已经调查到了结果,不过凡哥的意思,是让我将情况发给你,好像是让你跟微博那边交涉?”

张亮按照当时陈凡交代给自己的话,原版原样的告诉了陈汉升。

陈汉升本来心中还因为陈凡前往京都的事情,而心中感到有一丝丝的担忧。

但是此刻。

得到了这个消息,得到了陈凡竟然让自己将这个证据给发给微博那边。

这意思就是很信任自己了啊。

这是好事!

陈汉升立刻眉开眼笑起来,在电话里头笑呵呵的说道:“好的好的,那你发给我吧,我一会将邮箱发给你,你直接发我就行,放心吧,只要有了证据在,那么天越这一波,必死无疑!”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