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本来还在担心,还准备继续给陈凡那边打电话,联系告诉他情况的陈汉升,得知了陈凡离开魔都前的这个交代。

心中本来还存在的担忧,顿时消失了一大半。

既然陈凡选择这样做了,那么就是信任自己。

这样一来,陈汉升倒不至于担心陈凡会接受那些京都娱乐公司的邀请了。

不是钱不钱的事情,陈汉升这边,只要陈凡肯来,只要陈凡肯点头,那么签约金这方面绝对到位。

陈汉升对于陈凡的重视度,那绝对是前所未有的重视,在他心中,自己公司目前旗下所有艺人,加起来可能还不够一个陈凡的价值所在。

而且,不只是价值方面。

陈汉升也确实觉得,陈凡的音乐天赋很强,这一点,就可以带领腾迈走的更远。

“你放心,既然有了确凿的证据,我这边也还掌握一些天越以往的黑料,到时候一发布出去,天越就要凉了。”

陈汉升的腾迈也是上司公司,他自己也是腾迈的持有人。

因此心中很是清楚,当一个上司公司,遇到黑料的时候,风险是多么的大。

就像以往的那个半岛手机一样,3星。

就因为手机发生了爆炸,就导致市值疯狂缩水。

甚至就连科技第一股,也就是苹果科技。

发布了一款平平无奇的新手机,也可以会导致人们对其的重视度下降许多,市值缩水许多。

更何况,这一次为了封杀陈凡,将陈凡的前途给彻底封锁死,天越公司,王天桥那边下了极大的力气,并花费了极高的代价。

那么这样一来,毫无疑问,一旦爆发起来,将这个证据石锤下去,那么天越公司本来就不高的市值,可能会一落千丈。

更何况,陈汉升手中还掌握有关于陈凡当年合同的证据。

当年,陈汉升就想要将陈凡给签约下来,但可惜那个时候的腾迈,只是一家势力很弱小的公司。

所以承担不起来陈凡的价值,不过后来得知了天越竟然在合同上面,坑害陈凡。

那个时候的陈汉升,便开始着手准备这方面的调查了。

包括后来的林君杰,也是得知了林君杰跟陈凡的关系之后,所以陈汉升才会将林君杰他给签约下来。

不然,单纯的一个林君杰,陈汉升是绝对不可能为他花费那么高的价值,只签约下他一个人。

陈汉升看重的,就是林君杰跟陈凡的关系。

所以当陈凡跟天越解约,并且宣布复出的时候,最激动的人,不是他的那些粉丝们,当然粉丝们也激动,不过更为关注这个消息,是陈汉升。

“好的,那就麻烦你了。”

张亮那边挂断了电话,便将骇客那边得到的水军证据,发给了陈汉升的邮箱。

陈汉升拿到了这些证据之后,联系了技术人员,确认无误之后,方才开始联系微博那边。

.......

3里屯。

此刻已经是一片人山人海,酒吧内街道外,全部都是闻风而来的那些粉丝们媒体,还有路人。

路人们都很好奇,3里屯虽然平时人气还不错,但是也不至于会如此火爆吧!?

“今天是过什么节日吗,这里怎么会这么多人啊,而且还有扛着机器来的媒体,难不成是哪一个酒吧开业了,或者是请来了歌手?”

“说对了,今天陈凡来了。”

“陈凡来了?就是那个前些天刚刚复出的那个歌手吗?”

“他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京都啊,而且还是3里屯,他不是要在一周内发布新专辑吗,这怎么不在魔都制作专辑,还有心思跑到这京都来?”

“怕不是觉得制作不出来,就将大家的注意力转移到这里,然后让大家忘了他专辑的事情?”

这些都是路人,对陈凡没有好感,但也没有过多的恶意,只是单纯的闲聊调侃。

但路人还在反应今天3里屯到底谁来了。

真正的粉丝早已经一窝蜂的朝着陈凡所在的浩海王阳内疯狂的涌动去。

此刻,浩海王阳所在的这条街道上,满满当当的全部都是粉丝,还有那些京都来的媒体。

浩海王阳的门口本来就不大,平时一个人基本就能看住大门。

但此刻。

却是将所有的包括还在休息的保安,都给召唤了过来,结果还是挡不住粉丝们的疯狂冲撞。

保安们刚开始在坚守阵地,到了后来,保安们还在坚守阵地,只是这阵地已经来到了酒吧内,距离大门口已经有一段距离了。

“大家冷静一下!冷静一下!”

保安们大声的说道。

这么多人,一下全部都进去,那么肯定会引起混乱。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