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对不对。

王硕突然意识到了刚才陈凡跟自己说的那些话,他娘的,这家伙,怎么这么不要脸!?

这是王硕此刻认识出来了陈凡,脑海中的第一个想法。

不过下一刻。

他还有其他别的想法跳出来。

这家伙怎么可以这么无耻!

还有。

这真的是陈凡本人吗!?

不过,相貌可以相似出来,但是声音这东西,是不可能模仿出来的,每个人的音色都是不一样的。

所以当陈凡此刻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了上面,一开口就能听出来,是陈凡本人无疑了。

不过此刻,不只是王硕一个人哑然无声,震惊的还有酒吧内的人们。

“陈凡真的来了?!WTF,陈凡不是魔都人吗,怎么会跑到京都来?”

“......魔都的人就不能来京都了,你这都啥时候的道理了,不过确实啊,这都什么时候了,陈凡怎么不回去制作专辑呢?外面热度那么高。”

也有人直接看到了陈凡,拿出来手机开始记录这个画面。

难得啊。

陈凡复出演唱会的那时候,门票都买不到,看一眼陈凡都看到,只能是在体育馆门口听着陈凡的声音。

可此时此刻,陈凡真人就在自己面前站着,这个机会简直难得一遇啊!

“大家先冷静一下,这个我来这里是来寻找几个乐手,不过既然都来了,那么按照规矩,就给大家唱一首歌吧。”

当然唱歌并不是硬性要求,只是陈凡自己为了装哔,方才这么说。

刚才还在台上唱青花瓷的那个年轻人,此刻看到了陈凡,虽然紧张不已,但最后还是硬着头皮来到了陈凡的跟前,小声道:“陈凡你能帮我签个名吗?我是你的凡迷。”

“当然可以。”

陈凡接过来对方的纸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将纸笔还给他又说道:“可以,你唱的很不错,不过看你年纪还在上学吧?”

“对......对,正在音乐学院上大二。”

“很不错,毕业之后,可以去找我。”

等到年轻人从上面离开之后,陈凡看向了台下的王硕,笑着问道:“头号粉丝,你想让我为你唱什么歌?”

王硕早已经从震惊中缓过来了,他就说,这个人的声音听上去很是耳熟嘛,果不其然,是陈凡本人的声音。

“你算什么男人吧。”

经过简单的沉思,王硕笑着说道。

不过这话当然是玩笑话,很快王硕就正色道:“这样吧,你不是已经在筹备专辑了,那么直接来一首新歌的副歌吧,让我们先听一听。”

“可以。”

对于这个提议,陈凡欣然接受,因为他之前想的就是要唱新歌。

这样也可以提前让那些质疑的人闭嘴,也可以让粉丝们,不用再为自己而争论什么。

因为作品一拿出来,就已经足够了。

专辑一共十首歌曲。

陈凡想了想,决定唱一首风格不同的歌曲。

防止那些喷子,只会说自己吃老本,或者永远只会用这一种的曲风。

他准备的歌曲是《平凡之路》

蒲树的歌曲,蒲树刚出道的时候,实力很强名气很大,不过后来却是因为个人原因,加上娱乐圈本身就很混乱,所以导致他一度出现抑郁的情况。

一度沉隐十年以上,这一点跟陈凡很相似,也是沉隐十年,所以陈凡这一次选择了蒲树。

而且平凡之路这首歌曲,也可以很好的表达出来他的情绪。

不过就在此刻,陈凡还在准备演唱的时候。

殊不知。

抖音上,微博上,已经开始在疯狂流传陈凡如今身现京都一酒吧内,并且准备演唱新歌。

于是,京都各路媒体,以及京都那些疯狂的粉丝,闻风而动,不顾一切的朝着3里屯这个方向赶来。

也有正在上班的员工,得到了这个消息,直接跟老板请假。

复出演唱会,是在魔都举办的,所以实在是无法前去。

但这一次,陈凡就在京都,而且就在3里屯,距离自己的位置只有几个街道的距离。

于是,不用多数,直接打电话给老板请假。

“我想请假。”

“这个时候你想要请假,公司这个时候正是奋力上升的关键阶段,你还敢请假!?你是不是不想干了。”

“批不批。”

这个员工很冷静。

“不批!老老实实上你的班,不然我就扣你的工资!”

“扣吧,我不干了。”

说完这句话,员工将制服脱下来,然后又骂了一句老板,直接将电话挂断,从公司离开。

一直以来其实他都想辞职,但是一直都不敢说出来。

这一次,刚好陈凡来到。

也激发了他的勇气。

所以就直接说了出来,很痛快。

特别是那一句对老板的国骂,让他很爽。

下了公司,就直接打车,立刻前往3里屯,去见那个期待了已久但是始终未能如愿的人。

陈凡。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