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本来还有人听到这话不服气,心想我们不就是正常的讨论一下而已,还能有人跳出来。

然而正当有人开口想要说,你算个毛线人物啊,在酒吧还敢这么说。

还好旁边就有人立刻一把拉住了想要说话的人,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方才低声提醒别太冲动,小声道:“那个人是王硕!你别意气用事啊。”

“王硕?就是那个四少之一?”

“对,不过在这里的身份,不是四少之一,而是陈凡的头号粉丝,在京都区域,他是支持,声援陈凡最勇猛的一个,上一次的渔轮事件爆发出来的时候,就是王硕花费巨资,让那些媒体都老实的闭嘴了。”

虽然京都区域,关于陈凡在魔都开演唱会的事情,报道的热度只能算是一般。

不过,这也可以说明王硕的用心。

此刻,听到这话。

陈凡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王硕,噙着微笑,问道:“听他们说,你是京都区域支持陈凡最猛的一个人?”

“别听他们乱说,我也就是支持一下我的青春罢了。”

王硕摆摆手,否认起来,他自然不会承认自己是陈凡的头号粉丝,不过他也不知道,问自己话的人竟然是陈凡。

“他是你的青春?”

陈凡莫名一阵好笑,然后挑了挑眉毛,好奇道:“怎么,难道你的初恋是他?”

“呵呵!”

王硕只是呵呵一下,然后就简单的解释道:“我的意思是,当年在我留学的时候,听不懂外国的歌曲,而且也不习惯听,所以天天就听的是陈凡的歌曲,不过后来我从学校毕业之后,没想到他竟然隐退了。”

“着实有些可惜,所以当他重新复出的时候,我才会那么激动,因为那不只是一个歌手了,陈凡就是我的青春,他陪伴了我的青春岁月。”

“别说这些有用没用的了,你觉得陈凡哪一点最为吸引你?”

陈凡压根不关心这个问题,谁关心你的青春怎么样怎么样,他只想知道一个问题,继续问道:“你觉得他是颜值类型,还是才华类型,又或是......颜值跟才华兼顾?”

王硕觉得这个问题,怎么听上去给自己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不过他也没多想,沉吟了一下说道:“有颜值,也有才华吧,不过可能才华要更多一些。”

“那就好。”

陈凡点点头:“另外,你都喜欢他的什么歌曲?”

“青花瓷就挺不错的。”

王硕本来以为到此就结束了,不过他远远低估了陈凡,陈凡那边继续问道:“青花瓷确实挺不错的,词曲全部都是顶尖一楼的水平,而且还都是他一个人,自己编曲自己作词,自己演唱,这个能力确实放在乐坛内,已经没有几个人能够做到这种级别了。”

王硕听的面色古怪,忍不住反问道:“你也是陈凡的粉丝?”

“嗯算是吧。”

陈凡没有做过多的解释。

在这个时候,台上便念出来了陈凡的名字。

“下面,有请专业音乐人,陈凡!”

此话一出。

本来还有些吵闹的场面,当此话一出,他们听到之后顿时愣了一下,然后全场的气氛便骤然安静下来。

甚至连咽下去吐沫的声音,都能够很清楚的听到。

终于,过了一会。

有人忍不住说道:“你在开玩笑呢吧,你的意思是,还能请来那个陈凡?”

“怎么可能,他最近估计还在忙着制作专辑呢,怎么可能会有时间来这里。”

“是啊,你这玩笑开的也太没有可信度了。”

也有人喝大了,开始大声说道:“要是陈凡来到了现场,那么一会我就给大家表倒立喝酒!”

咳咳!

陈凡这个时候就明白了,此时不上场,还待何时?

他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清了清嗓子,便准备上台,闪瞎他们的狗眼。

可是当陈凡刚站起来,王硕就一把拉住了他:“你干什么?这时候起来,别人都会以为你是陈凡了,你晚一会再起来。”

然而陈凡只是很轻松的挣脱开了王硕的拉扯,从座位上直直的站起来。

“我怕什么?”

“我就是陈凡啊,我来到京都,就是为了找制作专辑的乐手。”

“至于你刚才说你是我的头号粉丝,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点歌了,不论是什么歌,我都会唱。”

陈凡噙着笑容说道:“要知道,这个机会可是很难得的啊,你可要好好珍惜!”

王硕瞠目解释的看着将口罩摘下来的陈凡面庞,过了许久,都反应不过来。

“你他娘的真是陈凡!?”

王硕一脸惊呆的表情盯着陈凡,觉得难以置信。

你不是在制作专辑吗?

你不是要打算七天内,发布一个高水准、高水平,让人无可挑剔的专辑吗?

可是你现在,怎么会跑来京都!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