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凡没有出动。

旁边的王硕听到这话,足足愣了好几秒,方才反应过来,他看着陈凡的侧脸,心中对于陈凡的身份更为好奇。

“不过你是来找什么人的?”

王硕继续问道:“这里是靠实力说话的,只要你有实力,那么你就上去唱,唱的好,不用你去找人,就会有人来找你。”

“怎么唱?”

以往的陈凡,不会刻意追求这些,不过此刻的陈凡,已经不是以往的那个陈凡了。

而且,陈凡信奉的也是人生在世,不装哔太可惜。

“你要唱?”

王硕确认了之后便赶忙让人去帮忙报一个名字,然后等待着顺序即可。

虽然还看不到陈凡长什么模样,但是通过他的声音,王硕觉得自己应该大概可以听出来是谁。

不过很快,刚才的那个小苏打组合就下去了。

重新上来的是一个人,看上去跟学生差不多的模样。

他一上场,很多人只是简单的看了一眼,就继续各自喝各自的酒水,各自摸各自的美女,没有太大的表情变化。

过了一会,歌曲的前奏响起。

别的人都是无动于衷,还是那种表情,但是陈凡突然面色就变了一下,因为他知道,这个前奏......

是自己的歌曲!

不是别的歌曲,正是青花瓷。

那个被誉为最具有华夏韵味的歌曲。

不过在其他地方唱青花瓷都还行,但这里是酒吧啊,虽然看样子是一个静吧,但是那也不是唱青花瓷的地方。

然而陈凡自然不可能上去阻拦对方。

而且,对方此刻也已经缓缓开口了。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

“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

“冉冉檀香透过心窗我了然。”

“宣纸上走笔至此搁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图韵味被私藏。”

“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你的美如一缕飘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歌词的味道确实很有韵味,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方纹山的作词,这个名字,他的名字就是一种保证。

林溪方纹山,这两个人就是作词方面的大师级人物。

那种韵味是无可挑剔的存在。

不过,这种词曲在其他任何地方,都能够拿到很高的评价。

但是这里可不是其他别的地方,这里是浩海王阳,是讲究最为劲爆的歌曲。

尽管是一个静吧,但是还是可偏向于那种摇滚风格的,或者是流行乐,青花瓷虽然大范畴也属于流行乐,但是词曲让人听起来,确实无法跟流行乐结合起来。

所以当青花瓷唱起来的时候,酒吧内十之八九的人,当听到此刻这个青花瓷,有的人便开始起哄起来了。

“这不是那个刚复出不久,就上了热搜的那个陈凡的经典歌曲吗?”

“对,是陈凡的歌曲,青花瓷,好像说就是这首歌的词,还入选了什么课本教材里边。”

“他还是有一定的水平,就是性格有些太狂妄了,他居然说出来那种话,半个月,不,他后来还改口了,说是七天内,就要制作出来一张专辑,这怎么可能?”

“我承认他很有天赋,但是这一次说话方面确实太不注意了一些,希望他可以将这个缺点给改正之后,那样差不多就可以了。”

“........”

酒吧内人议论纷纷,不过他们倒是没有什么恶意,只是单纯的跟圈外人,吃瓜群众一样,在讨论起来。

毕竟,在那种渔轮的带动下。

当各路音乐人都齐齐出动,齐齐围攻,齐齐质疑陈凡的时候。

这些毫无判断能力的吃瓜群众,肯定不会有太多的别的想法,不是陈凡的粉丝,可能就直接从众心理了。

毕竟在各路音乐人齐齐的围攻下,他们自然不清楚,到底是谁说的是正确的,谁说的是错误的,不过两边的人数是呈现出一面倒的趋势,所以自然而然就选择了人数最多的那一边。

听到全场的议论声,陈凡只是淡淡一笑,并没有直接跳出来,大喊一声,我就是陈凡。

因为那样显得太没有逼格了。

既然来了,而且还要带走几个好手,那么逼格这方面自然是不能丢的。

所以,陈凡此刻只是双手环抱于胸,嘴角噙着一抹笑容看着台上的那个唱自己歌曲的人。

不过陈凡倒是无动于衷。

结果,旁边的王硕则是怒目圆视,听到居然还敢有人对自己的偶像说三道四。

顿时间,王硕从座位上垂直的站起来,扫了一眼全场,冷冷开口说道:“陈凡有数百万的粉丝,而你们呢?只会当一个在背后评头论足的键盘侠?怎么,一个个还都是祖籍祖安?”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