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硕问道:“无名高地虽然没了,但是如今有其他别的酒吧,你或许可以在那里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陈凡知道事情不会那么简单,不过他就这样直接回去,去找陈汉升,确实陈凡也并不想那么做。

所以简单的想了想之后,陈凡就点头,同意了王硕的的提议:“那麻烦你带我去。”

王硕笑呵呵的摆摆手,说道:“不麻烦不麻烦,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说完这话,陈凡就开始跟随着王硕朝3里屯深处走去。

........

另外一边,魔都。

此刻。

张亮已经找到了专业的大神,这一次的大神,水平要远比上一次更强。

“我就想调查出来这些水军背后的IP地址,到底是属于是谁,这个事情应该不难做到吧?”

张亮在电话里边说道。

对方听了以后,想了想回复说道:“难度不算是特别高,不过,这一次的事件不是太小的事件,所以可能佣金不会太低。”

“佣金方面你不必担心,只要你能找出来背后的人是谁,并且有明确的证据,佣金随便你开口。”

为了维护陈凡的名誉,身为死忠粉的张亮,还是舍得付出这些佣金。

“好,给我三天时间,大概三天就能查询出来。”

..........

“浩海王阳?”

陈凡在王硕的带路下,一直走到了3里屯的深处,终于在一家名为浩海王阳的酒吧门口停下来了。

看着这个酒吧的名字。

陈凡倒是没太大的在意,单从名字是看不出来什么的,他开始眼神朝酒吧里边打量起来。

王硕注意到了陈凡的眼神,笑道:“放心放心,我保证这里边的人,绝对是这条街上最牛哔的音乐人,你要是在这里找不到答案,那你在3里屯其他地方,也很难找到。”

听完这话,陈凡微微点了点头,便跟随王硕进入了酒吧内部。

一进入酒吧内部。

门口的保安,一眼便认识出来了王硕,连忙弯腰鞠躬,态度毕恭毕敬的说道:“王少您来了。”

王硕轻轻嗯了一声,然后就一边走一边跟旁边的陈凡介绍说道:“你们音乐人的气质是藏不住的,我以前也跟你们圈里人谈过,所以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

不过王硕只是大概猜测出来了陈凡的身份,并不知道他到底是谁。

可陈凡听到了王硕的这个名字,再结合方才保安的那个称呼,京都四少的这个名字,他也大概听说过。

“你是王硕?”

陈凡忽然打量了一眼王硕,心想这人看起来也就一般,但是身价却足足上百亿,那岂不是合算着下来,一斤得多少钱啊?

他是不理解这种身价动辄就上亿,上百亿的人。

“你认识我?”

王硕也不意外,不过也没有刻意的装哔之类的,他简单的笑了笑:“我起初也想戴口罩,但是发现戴口罩进来,实在是太闷了,所以后来就不再戴了,认识我就认识出来。”

这言外之意,就是也想让陈凡将口罩给卸下来,将帽子给取下来。

因为他确实好奇陈凡的身份。

不然也不可能说出来,无名高地的名字。

而且他的气质,很不同。

这是王硕很少见到过的气质。

但是陈凡想了想,觉得在找到合适的人选之前,露面反而不好找人。

他知道自己如今的影响力有多么的大。

更不要说,此刻的陈凡,还高高挂在热搜排行榜上。

国内的各大媒体,单是今天一天关于自己的报道量,就已经超过了上万条。

这热度冲击之下,这里还是3里屯,也不是那种稍微偏僻一些的地方,自然会很多人认识出来自己。

所以经过一番考虑,陈凡摇摇头说道:“一会再说吧,我先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人选。”

“行。”

王硕也不强求,点点头说道:“走,我们去那边的卡座。”

他们来这里的卡座,自然是等级最高的。

在他们在酒吧内穿行的时候,台上倒是没有吵闹的音乐,也没有DJ手在疯狂的打碟,只有一个乐队,在台上静静的演唱。

“这个乐队叫做小苏打,好像是从海湾那边来的乐队,已经有很多公司在瞄准他们,准备签约了。”

王硕跟陈凡坐下来,王硕跟陈凡介绍说道。

“水平还算可以。”

陈凡评价一句,然后就拿起来饮料喝了一口,不过水平可以,不过陈凡不找乐队,因为他自己是一个单体歌手,所以找来乐队不合适。

而且,说实话,这种还没有签约只在酒吧有经验的乐队,等到彻底崛起,彻底有经验,还得需要三五年的时间。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