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京都四少,是京都媒体评出来的一个关于京都最有名气,资产最多的称号。

四少便顾名思义,有四个人。

而这个王硕,便是其中一个。

也是其中最为低调的一个人,要是他自己不主动暴露出来自己的身份。

也不可能会有人能够从外表看出来,王硕身价足足有上百亿,不过好像一般人都无法看出来吧?

因为小马哥,要不是他自己公开露面过,可能走在大街上,也不会有人看出来,他是市值几千亿的企鹅公司的掌舵人。

话说回来。

哪怕是真的有人看出来了,到了这种级别的等级,一般都不会装这种低级的哔。

那样虽然会在短时间内装哔不错,但是也会让自己陷入危险当中。

毕竟,身价上百亿的一个人就在你的面前,你不心动吗?

当然这里的心动,并不是正常男女之间的心动,而是图谋不轨的那个心动。

“不是第一次来了,不过上一次来已经是很长时间以前的事情了。”

陈凡大概在十年前来过这里,当时还在无名高地里边,看到了许玮,当时的许玮已经是国内摇滚兼民谣的大佬级别人物,但就算如此,许玮也还是很热心的跟陈凡打招呼,并且跟他平起平坐探讨音乐方面的内容。

不过那也是最后一次来京都了,在这中间的十年内,陈凡都是在魔都待着。

要不是这一次要来找些大神,陈凡也不会专门从魔都飞到京都,这么远的距离,足足花费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

而且,来到了京都,这里人不生地不熟。

也不知道事情会顺利办成不。

此刻。

听到了陈凡的回答,王硕笑了笑,然后笑着问道:“很早以前了啊,那我也不确定能够回答出来你的问题,因为我也是最近才开始在这边,不过你可以说一下,我说不定知道。”

“一个酒吧,名字叫无名高地。”

陈凡点了点头,然后指着手机地图,说道:“名字十年前是这个名字,但可能现在这么长时间,已经改名了,所以搜不到。”

“......无名高地?确定就是3里屯的无名高地?”

王硕本来还笑呵呵的表情,听到了这个名字,顿时愣了一下,沉默片刻解释道:“那兄弟你可真够早的啊,无名高地已经存在于历史当中了,早在八九年前就已经倒闭了。”

“倒闭了?”

“对,就无名高地嘛,天天许多音乐人去的那个酒吧,早倒闭关门了。”

王硕听说过无名高地的名字,毕竟他曾经也跟圈内的一位女星谈过恋爱,所以知道那个酒吧,很多歌手、音乐人士都常去。

那么这么一说,王硕抬眼看向了陈凡,好奇道:“那么你也是一个音乐人?”

“差不多算是。”

陈凡没想到从魔都不远千里,飞到了京都,结果圣地已经倒闭,关门大吉了。

也怪他自己太着急了,什么也不问,什么也不搜索,直接就飞过来了。

陈凡叹息了一口气,还是感谢道:“行,那谢谢你啊。”

说完,陈凡就准备返回机场,准备买一张魔都的机票重新飞回去。

看来,只能是跟陈汉升联系了,让他帮忙。

之前,陈凡是不想欠下人情,所以这才没说,但是这一次似乎没有别的办法了。

虽然陈凡的一个人的能力足够了。

但是没办法,他都将期限改为七天内了,所以一个人七天内,可以制作出来是可以制作出来,只是无法保证每一张单曲的质量,所以他就想到来请一些乐手,来帮助他完成这张专辑。

本来想着来到圣地,随便找几个大神就回去了。

结果没想到,圣地已经倒闭,关门了。

这下,陈凡只能是重新回到魔都,去联系陈汉升,他是娱乐公司的老板,肯定认识更多的音乐人,甚至说不定那些音乐人就是他手下的员工。

陈汉升估计一句话,就能找来人了。

长舒了一口气,不过这一趟也不算白来,起码将律师函递到了掏喆手中。

陈凡他是真的要去起诉掏喆。

掏喆这家伙,依仗着那首抄袭歌曲,不知道拿到了多少奖项,拿到了多少的盈利。

不起诉他,陈凡都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华夏人,连这些法律都不遵守,太不应该了。

陈凡想到这里就准备转身离开。

不过,这个时候,王硕倒是听到了无名高地的名字,反应过来之后,反复问道:“你确定要找的是无名高地?”

“对。”

陈凡点点头。

“那你应该是一个音乐人吧?”

王硕今天来到3里屯,也是要参加一个音乐活动,不过他也找不到什么合适的人选,所以就想着放弃了。

不过此刻看到了陈凡,王硕忽然有了一个想法。

“你有空吗?”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