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凡就喜欢直来直去,凡事都不喜欢太麻烦,切断是最好的选择。

此刻。

陈凡就很干脆利落,开口就说道:“赔偿金准备不准备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不准备了,那么法院让你到时候变卖家产,可别哭着霸占着房子不肯走人啊。”

“你他娘的真要去法院起诉我陈凡!?”

本来掏喆只是以为他是在跟自己开玩笑,但此刻,看着陈凡的这种表情,以及他语气的稳重,掏喆越发觉得他说的就是真的了。

“是啊,不然你以为我不远千里,坐飞机来到这里,是为了送你走最后一程?”

陈凡理所当然的说道:“你要走可以,不过起码得坚持到我去法院起诉你之后了。”

噗!

本来就血压,以及各方面指数都稳定的掏喆,听完这话,原来律师函都是真的。

血气一冲,直接冲到了天灵盖。

眼前一黑,就倒在了地上。

不过,这一次陈凡倒是扶住了他。

不为了别的,就是单纯的怕他直接摔死,或者摔成脑震荡,再将银行卡密码给忘了。

那倒霉的就是自己了。

对于掏喆,陈凡是完全没有任何的同情心。

这家伙能够有这么一天,完全就是他自己作死的。

将律师函递给了旁边掏喆的经纪人,陈凡开口道:“等他醒了之后,你将律师函给他,告诉他时间地点,以及要准备的东西。”

说完这话,陈凡就准备走了。

他北上,坐飞机来一路跑到了京都。

自然不只是为了单纯的来找掏喆,更重要的是,他既然要制作专辑,那么就需要好的各方面大神。

鼓手,贝斯手,吉他手这些都得需要,以后演唱也得需要,而京都,就有他相中的几个人。

不过这个时候,陈凡都要走到了病房门口,准备出去了,掏喆的经济人突然开口说道:“我也准备辞职了,所以,你这个律师函还是亲自交给他吧。”

“你也要辞职?”

陈凡皱眉,不过很快就开出了一个条件,说道:“帮我办好这件事情,让他到时候准时去法院,我给你十万。”

“这不是钱不钱的事情。”

掏喆已经不行了,毫无前景可言,所以经纪人自然要为自己的前途考虑。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还各自飞呢。

更不用说,自己只是掏喆工作方面的经纪人而已。

看到经纪人果断就拒绝了,陈凡还回过头来看了他一眼:“一口价,二十万,最高就是这个数了。”

“好,我做。”

经纪人将律师函打开,坐下来开始看起来了。

看到这个表现,陈凡很满意:“二十万我在法院给你。”

没在医院继续逗留,陈凡匆匆离开了医院,赶往了京都一个玩音乐的圣地。

.......

无名高地。

是京都一个很有年头的酒吧了,这个酒吧,有许多歌手都亲自来过,最有名的还有摇滚的那几位教父级别的人物,魔岩三杰之一的窦威,也就是黑豹本来的主唱,不过后来单飞离开黑豹,以往的歌曲也不再唱了。

不过,陈凡来这里找的不是歌手,他自己就是歌手,还找什么歌手。

编曲编词也都不需要了。

他找的是乐手,各方面乐器的高手、大神。

从掏喆所在的医院直接出来,陈凡直接打车,赶往目的地无名高地。

无名高地所在地,距3里屯那边很近,一下车,陈凡就感受到了那股年轻的味道。

以及刺鼻的香水味,还有各种各样的味道,在空气中混合飘散。

不过陈凡很低调,带着一个口罩,还有一定帽子,这下应该就不会认识出来是自己了吧。

墨镜,陈凡压根就没打算去戴。

戴那玩意的,太明显了。

有人现在去酒吧,迪厅,带个墨镜拿个折扇,大哥你这算什么,现代与古代的结合吗!?

太潮了吧,都潮的一身水那么湿了。

陈凡下了车,然后就凭着记忆开始去找无名高地,不过找了一会,他发现凭着记忆很有可能会找到明年。

所以他很快就放弃了。

只是用手机的百度搜索了一下,竟然也搜索不到。

这下陈凡就郁闷了。

此刻,刚好迎面走来一个年轻人。

陈凡看了一眼年轻人,就问道:“我想问一下地方。”

“第一次来?”

王硕打量了一眼陈凡,带着口罩帽子,并且还不认识路,显然是第一次来。

不过只是这声音很是熟悉。

这个时候,突然来了几个跟王硕年纪差不多的年轻人,看上去都像是家境不凡的样子。

只是几个人明显是以王硕为头,此刻来到了王硕的后边。

而这个王硕,可不是别人。

正是京都四少之一,那个坐拥百亿家产的王硕。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