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掏喆最后直接被送往医院了,听说直接就进入了ICU,反正病情挺严重的。

得到了这个消息的陈凡,抱着且行且珍惜的想法,不远千里的将律师函,亲自送到了医院,亲自递到了只是在普通病房躺着,为了躲避陈凡的掏喆手中。

真的。

掏喆从来没有见到一个人想要哭过,从来都没有过,哪怕是他的亲生父母,不远千里来到这里,来到医院来看掏喆。

掏喆也绝对不会有任何一滴眼泪流出来,但是此刻,当掏喆看到了一脸笑意的陈凡,突然出现在了病房门口的时候。

他哭了。

对。

真的哭了。

不是感动的哭了。

而是被陈凡给硬生生的吓哭了。

凡哥,我怕你了好吗!

你饶了我好吗!?

我都已经这么惨了,公司跟我解约,甚至连最后两年将近一千万的签约金都不给我。

结果你还来亲自找我,我真的错了啊。

掏喆看到陈凡的出现,便赶忙从座位上坐起来,不顾脸上的眼泪,就要赶紧站起来去迎接陈凡。

这个时候,旁边的人应该是他的经纪人,此刻善意的提醒道:“你最好还是卧床别动了,你的病情还是有些严重的。”

结果经纪人不说话还好,经纪人一开口说话,掏喆直接怒目圆视,凶神恶煞的瞪着经纪人,怒气滔滔的说道:“你他娘的懂什么!?你知道这是谁来了吗,我凡哥来了!我能不下来迎接吗?别说是我还能走路,就算我不能走路了,我坐着轮椅,也得来迎接我凡哥!”

可以说,掏喆为了请求陈凡原谅他,不将律师函递给自己。

姿态已经基本跟地面贴合了。

甚至,要不是这里是医院,人有些多。

掏喆为了让陈凡原谅自己,甚至甘心跪下来请求陈凡放过他。

因为掏喆明白,抄袭这种事情,并且已经是石锤之后的抄袭行为,那么一旦上了法院,赔偿金最起码都在数百万以上!

而现在的掏喆,没有了公司的支持,也没有了签约金的保证,他估计卡里边,也就只剩下一两百万的数目了。

除非是将他的房子,车子给卖了,不然他是绝对赔付不起损失费的。

但是,陈凡可不会跟他说那么多的废话。

既然你都已经做了,已经抄袭了,那么今天的这种后果,你应该可以想到的啊。

陈凡面色带着春风沐雨般的笑容,说道:“诶呀,你我可是好朋友,我怎么能忘了你呢!”

说完这话。

陈凡下一刻就将律师函拿了出来,紧紧的塞在掏喆的手中。

掏喆没有太大的力气,毕竟已经被气的吐血了。

但是就算是他不吐血,就他的这个小体格,跟陈凡还是难以抗衡的。

因此,陈凡塞律师函的过程很是轻松,如水乳交融一般,完全毫无阻碍。

将律师函塞进他手中之后,陈凡抽出来手,低头一看,发现掏喆接到律师函的时候还激动!

因为陈凡发现掏喆的手都开始发生剧烈的颤抖了!

“朋友别太紧张啊,你这是怎么了?是因为太兴奋了吗,诶呀不要这么亢奋,像这种东西我家里还有很多呢,你要是还需要,我还给你送来?”

陈凡满脸客气的说道,仿佛塞出去的不是律师函,还是真金白银一样。

掏喆满脸苦笑也自然明白陈凡是故意这么说的,毕竟当初是自己先去招惹了陈凡。

但哪怕被陈凡用这种手段对付,掏喆也不敢有丝毫多余的言语,只能是憨厚的笑道:“凡哥咱先不说这些行吗,你先坐,先坐到这里我还有话跟你说呢。”

陈凡想了想说道:“等一下,我告诉你一下时间,法院给你通告的时候,估计就是下周了,所以在下周之前,你最好准备好赔偿金,不然结果我也无法保证。”

本来就一肚子怒火的掏喆,听到陈凡再次开口,说这些话,并且是让自己准备赔偿金,他当时就怒了。

“陈凡!”

“我已经足够给你面子了,我都给了如此低的台阶,你都不下?!”

“得饶人处且饶人!别将一件事做的太死了,做到了毫无余地的时候,那可不是一件好事!”

掏喆将律师函朝着地上一扔,怒气冲天的说道:“我是抄袭了不错,但是我最多给你道个歉就行了,你还想怎么着?”

“这就对了嘛,本来就是这么不要脸的人,怎么还跟我伪装起来了呢,你一伪装,我反而不好说了。”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