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抄袭了。”

陈凡言简意赅,开门见山,直接道:“并且是我的一首歌曲,不过曲调,你简单改了改,不过我还是能够听出来的。”

“毕竟那是我自己制作的单曲,旋律我当然知道,不过当时太早了,而且我也觉得你不是无意的。”

“但是现在,我忽然觉得,我很有这个必要这么做了,因为你都不给我面子,不给我的粉丝面子,那我还给你留有什么面子?”

被说中了的掏喆,一时间心情很慌,不过他确实足够不要脸了,尽管心中很慌,但他还是强行回复了一句,问道:“你只是说我抄袭了,但你有证据吗?没有证据,我还说你抄袭我呢!”

“当然有证据,没有证据,我也不会来找你,你放心,我过一会,会让全网的音乐人来评论一下,看看到底是不是你抄袭了。”

陈凡也就是来跟掏喆通知一声,不是提前告知一下让他做好准备。

而是提前装一下哔,顺便看看他会不会求饶。

请求自己放过他。

然而掏喆好像是属鸭子的,嘴很硬。

死活不承认。

“行啊,那我就等着。”

掏喆本来是有些害怕的,毕竟伴随着音乐市场的扩大,十年前的抄袭,可能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但是放到了现在,抄袭的结果将会是巨大的。

不过本来还想劝说陈凡的掏喆,忽然转念间秀想到了此刻陈凡的处境。

对啊。

你都已经被全网黑了,所以谁还会去相信你呢?

全网有一半以上的音乐人,都跳出来黑你了,你还让别人来为你做评价。

谁会理会你啊。

所以在面对陈凡的这个意思,直到最后,掏喆还是没有承认,也没有请求陈凡放过自己。

不过。

在跟陈凡结束私聊的一瞬间。

掏喆就立刻发了一个微博。

赶在了陈凡之前,发出来了一个微博。

“是这样的,本来我是不打算将这件事情给说出来,但是就在刚才,陈凡忽然找我聊天了。”

“所以为了大家误会什么,我先在这里澄清一下。”

“陈凡本来是要让我将那条微博给删除,并且让我支持他半个月就可以制作出来一张专辑的事情。”

“不过,我这个人,大家也都知道,说话是很讲良心的,所以我在面对这种荒诞的要求,我直接一口就拒绝了。”

“所以,我拒绝了陈凡荒诞的要求之后,陈凡好像对我已经有些恨之入骨的意思了,可能一会他会直接来攻击我。”

“所以不论他一会如何攻击我,我只希望大家不用理会他就行,无视他的存在。”

这就是赶在了陈凡之前,直接将一会陈凡要说自己的抄袭行为做一个准备。

但是,陈凡既然做好了准备。

那么可不是轻易的准备啊。

.........

十分钟之后。

陈凡联系各大音乐平台,加上之前一直相中自己的林君杰的那个公司老板,也就是陈汉升。

其他别的陈凡也不找,因为这几家的流量就足够有保证了。

他先是联系了企鹅那边,以及咪咕还有网易云三家,跟他们说了这个情况,然后交代他们一会转发自己发出来的抄袭证据就行。

三个平台是跟陈凡保持合作的关系,又不是掏喆,而且真要是掏喆了。

那么三家平台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支持陈凡,而放弃掏喆。

毕竟一个是当今人气最高的歌手之一。

另外一个则是站在风口飞了几年的普通人而已,那几年的风口过去,如今的掏喆,已经无人支持了。

甚至他的经济公司,也一直在等待着合同到期,然后签订一份价格更廉价的合同,因为公司现在已经在掏喆身上拿不到什么钱了,净是赔本买卖。

所以在得知掏喆如今竟然还抄袭了,抄袭的人还是他们平台签约的歌手,理所当然就同意了陈凡的说法。

另外一边的陈汉升,陈凡则是沉吟了一会,方才打通了陈汉升的电话。

“陈凡啊。”

陈汉升有陈凡的电话号码,所以接起来电话,就说道:“我也是现在才知道天越买水军黑粉了,不过你放心,我已经开始在派人搜索这些人的ID了,到时候直接发给微博技术部那边就行。”

陈汉升这么做,自然不只是为了自己,而且也没道理为了自己。

他这么做,完全是为了得到陈凡的好感。

然而这些事情,陈凡也已经找张亮去联系了,所以开口说道:“不不不,感谢你的好意了,不过我这一次给你打电话,并不是为了这个事情。”

“不是为了这个事情?”

陈汉升还以为陈凡是来请求自己帮助的呢,要是陈凡提出来,那么他绝对会同意。

不过谁知道,陈凡竟然不是为了这件事情。

“那你找我有其他别的什么事情?有了,你就尽管跟我说,放心吧,只要是我能够做到的事情,那么我一定会帮助你的,天越的那群人,特别是王天桥那个家伙,我也早就看不惯了,我们之间已经许久没有合作关系了。”

陈汉升为了怕陈凡担心,自己会跟天越公司,跟王天桥有俩系,便赶紧解释道。

陈凡知道了陈汉升的好意,沉吟了一会就将事情给说了出来,说道:“我是希望能够借助一波公司的力量,将掏喆抄袭事件给曝光出去。”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