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掏喆不愧是掏喆,这种不要脸的精神,天下第一!不过你也就能在网上隔扣蹭一波凡哥的热度了,凡哥虽然隐退了十年,但是我们也没见你这十年有什么好的作品出现啊。”

“就是,别说是这十年了,就算是当初巅峰时期,能够并排跟凡哥的时候,我也没有什么印象啊,不过话说你掏喆到底是不是唱歌的?我咋一首你的歌都没印象,没听过啊,话说你不会是相声演员吧?你来这是逗哏的吧。”

掏喆的最近这些年却是没有什么好作品。

不过,让掏喆最气的并不是这些评论,而是他们对于自己说话的那种态度。

动不动,就要拿出来陈凡跟自己作对比!

掏喆最后忍不住了,再次发声。

“对,我最近这些年来,是没有什么好的作品,但是我也在努力啊,可是你们看陈凡呢?他有什么好的作品吗?是,他以前也有几个好的作品,不过我以前也有啊。”

“虽然现在没有了,但是我现在也在为此事而感到头疼呢,至于有人还说我是蹭热度的?呵呵。”

“我一个二线歌手,至于蹭一个已经隐退了十年,人气也就这两天才高涨了一些的歌手吗?有一说一,陈凡如今的人气不如我!”

本来的爆破组,还只是正常的在每一个微博下面,进行各种爆破言论。

但是没想到,都面对这种情况了。

掏喆竟然不退反进,竟然还敢主动发声?

对抗凡迷!?

这操作简直是没谁了,你一个跑出来蹭热度的,如今还敢继续疯狂的乱咬。

凡迷本来打算,只是简单搞一下,让掏喆闭嘴就行了但是没想到这家伙,确实越说越来劲了。

于是。

粉丝们便准备安排好更为夸张的活动,有的人甚至要开始人R搜索,打算套出来掏喆的家庭住址,然后刀片礼物!

不过凡迷们还没有来得及这么做,陈凡就出来了。

被人@了,陈凡自然收到了消息。

于是,他便打开微博,看到是掏喆在搞事。

陈凡淡然的笑了笑。

差点就将你给忘了。

起初陈凡就打算找他说事情,因为掏喆一次又一次的不断骚扰,确实太他娘的贱了。

不过那个时候,陈凡的重点并没有全放在了掏喆身上,这不想到,演唱会之后,这家伙还不老实。

陈凡看到了这个消息,直接就在下面回复他了。

“掏喆啊,你是不是觉得我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破天荒。

这是陈凡第一次在微博上回复人。

掏喆第一次收到这个回复的时候,还以为是他的那些粉丝冒充的,不过很快,当他看到这个回复之下,已经有几千人在回复消息了。

他恍然大悟。

这原来真的就是陈凡。

不过就算是真的陈凡,掏喆也没再怕的。

你要是以前的那个陈凡,兴许我还不敢跟你直接对刚起来,但是现在的你,已经遭到了全网黑,你还不赶紧找人洗白,反而来跟我对刚起来。

掏喆感到一阵莫名的好笑,然后他便直接,大大方方的回复。

“你还真的是陈凡,我还以为是你的那群无脑粉丝冒充的呢。”

这就是掏喆说话的艺术了。

偏偏陈凡今天刚刚确定要转变性格了,并且转变性格的意图,就是在于保护自己的粉丝,为他们而战。

然而这个时候掏喆就直接撞上枪口了。

没办法。

人运气不好的时候,生个孩子,都不是自己的。

更别说这种事情了。

陈凡本来还打算跟陶喆客套两句,但是现在听到掏喆这话,陈凡就觉得无所谓了。

客套不客套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将掏喆给搞死。

别人黑我,那都是被人指示了。

并且不是指示了,你看他们哪一个敢来点名道姓,直接跟我说?

你他娘倒好,不但指名道姓了,还生怕我看不到是不是,还将我给@了过来。

不过,既然你敢来@我,那么陈凡他就敢过来。

“我记得,圈内关于抄袭的处理,很是严重啊,你知道不?”

陈凡直接私信掏喆说道。

因为在微博下,你一条微博,我一条微博的,但麻烦了也不方便。

“抄袭?”

当掏喆收到了陈凡的这个消息之后,整个人心中就不由得咯噔了一下。

这家伙,为什么好端端的会忽然说这个?

难道,是他知道了些什么消息。

不过,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他怎么会现在才知道,才想起来?

不过心中很是惊动,掏喆回复的用词还是很平静的,他回复达道:“你这话说的是几个意思,怎么了,还好端端跟我说这些,难道你还抄袭过了?”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