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个音乐平台,加上一个娱乐公司的支持。

娱乐公司的官方微博不重要。

重要的是,娱乐公司旗下的艺人,数量太多了。

陈汉升的腾迈公司,在娱乐圈内也是一个拥有极多数量艺人的娱乐公司。

并不比王天桥的天越公司要弱。

所以一旦有了这些人的支持,那么将掏喆搞到身败名裂,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其实得罪了陈凡不可怕。

可怕的就是,掏喆竟然敢当着陈凡的,直接侮辱陈凡的粉丝,也就是凡迷都是一群无脑粉。

这一下就惹怒了陈凡。

方才会有了此刻的行为。

陈汉升对于此事的态度,不用多说,当陈汉升听到了陈凡的这个提议,压根都不带考虑的时间,果断就同意了。

“行啊,别说是一个掏喆了,就算是当今最为火爆的歌手,当然我说的是除了你之外的歌手,只要是抄袭了,还是抄袭你的歌曲了,那么我绝对是一万个支持。”

陈汉升在电话那头,笑着说道:“你就放心吧,这事就交给我了,我一定保证这个抄袭者,将在最快的时间内消失在娱乐圈内。”

“感谢了,这件事办成之后,我会考虑跟腾迈合作。”

陈凡还是很感激的,虽然有了三个音乐平台的帮助,不过有了腾迈公司,明显助力更大。

“那就好,我就喜欢你这句话。”

说到了这里,安排好了所有的事情之后,陈凡就开始要发布微博了。

.........

“歌手掏喆,在十年前,有一首歌曲,在节奏,以及旋律方面,有抄袭行为。”

“多说无益。”

“接下来,我会将对比拿出来,让大家看一下。”

陈凡很直接,也没有过多的言语。

直接就扔出来抄袭的对比。

拿出来的是掏喆的歌曲,以及陈凡歌曲的音轨对比。

陈凡都做了详细的标记。

在刚开始,掏喆的音轨很正常,这部分应该是他原创的,不过到了副歌部分。

则是完全不动的照搬陈凡后面,也就是副歌之后的旋律,甚至连卡点,各方面都一模一样。

到了这里,压根就不用别人解释了,而且遇到了这种情况,想要解释,也解释不清楚了。

音轨一对比,分析的很清楚,哪怕是门外人,行业外的人,也可以一下就听出来其中的旋律是相同的。

并且,为了让人们能够更好的听出来,陈凡还慢速播放了,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听出来。

本来重点还都在陈凡半个月,制作出来一张专辑的上面,可是那个事情,跟这种抄袭比起来,完全不值一提。

通常来说,抄袭这种事情,能够跟出轨劈腿、离婚、幽会这种事情媲美。

因此热度上升的迅速之快,直接就将本来陈凡的热搜第一给压下去了。

说来也是奇怪,热搜前十名,到了现在,有一半以上还是陈凡在保持的。

能够保持这种记录,并且持续这么长时间,已经将近两天段时间了,还是很少出现的事情。

上一次,大概还是Y照门的那个时候吧?

不过前一段的罗志相,爆出来的多人运动事件,也占据了一定时间的热搜榜。

所以这种关于负面消息方面的,通常热度都会高居不下。

“看不出来啊,平时表面看上去老实巴交的掏喆,居然还会做出来这种事情,还抄袭?抄袭也就算了,抄袭人家陈凡的,然后还当面跟人家对刚,掏喆还有没有良心了?”

“不不不,就先不说他去跟陈凡对刚了,单是抄袭的这个行为,就是一种恶习!哪有抄袭的,音乐,编曲编词,都是别人辛辛苦苦,夜以继日写出来做出来的,结果你倒好,简单一个改变,随便换一个位置,就拿走了。”

“封杀,强烈建议掏喆的公司封杀掏喆!这个掏喆,明明只是一个十八线外开的歌手,但还天天好意思蹭热度。”

尽管已经有了掏喆事先的声明,但毕竟音乐作品,就放在网络上,在各大音乐平台都可以搜索出来。

而且那上面,发行时间也显示的一清二楚。

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陈凡的歌曲是要比掏喆早太多了,所以抄袭事件不用多说了。

此刻的掏喆,面对全网的攻势,本来眼看着都还在围攻陈凡,可转眼就来围攻自己了。

掏喆本来还有意想要解释几句,但他当看到陈凡甚至都将音轨对比给拿出来了,自己也觉得没那个脸皮继续解释什么了。

所以,当即掏喆就开始立刻,构思道歉信。

现在的这个娱乐圈。

防备太宽松了。

犯错了,可以,只要道个歉就行了啊,道个歉之后就可以重新出来继续活动了。

但还不等掏喆这边道歉信完全写出来,突然他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第42章公司解约,律师函警告!

掏喆看了一眼,发现是公司那边打过来的电话!

公司的电话!

掏喆心头咯噔一声,这会事情刚发生,就打电话过来是几个意思,不用多说他心中就很清楚。

但是不接吧,也不行。

接了吧,掏喆觉得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这责任追究下来,掏喆觉得应该本来就不多的资源,可能会再次减少许多。

“算了,资源减少就减少,等我再次找到机会,我还能东山再起!”

掏喆突然想到了陈凡,陈凡都隐退了十年,但是现在还并不是照样复出,人气那么高吗。

陈凡既然都可以保持这么高的人气,那么想来自己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想到这里,掏喆就停下来了道歉信的构思,拿起来了旁边桌子上的手机,接了起来,开口就是菊花般的笑容,说道:“张总你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是要给我资源吗,还是要给我办演唱会?”

“别他娘的跟老子废话,滚到公司来,将合同给签一下。”

电话里头的人,就是掏喆公司的老板,此刻在电话里头大声的说道:“掏喆啊掏喆,你他娘真是眼睛瞎了,你招惹谁不好,你去招惹陈凡?不过我们本来也就打算等到合同结束就解约了,你这样抄袭了也好,我们还能节约一些签约费。”

当公司那边得到了掏喆陷入到了抄袭事件当中,老总甚至都不用做任何的决定,直接就做出了将单方面解约掏喆的决定。

反正也是一个赔本的家伙,养了这么多年,一点起色都没有,这一次又涉嫌出来抄袭行为。

这样一来,将会给公司带来许多的负面影响。

所以当机立断,公司那边就决定单方面解约合同。

“别啊老板!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抄袭了,你就给我一次机会吧!”

掏喆在接通电话之前,以为公司那边将要减少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商业活动,可没想到公司更为直接。

直接就不让自己接工作了,第一时间就宣布单方面解约。

掏喆苦苦哀求起来,声音听上去跟死了马一样难听,扯着嗓子说道:“老板你就给我一次机会吧!我再也不会抄袭了。”

“抄袭这种事情,只有一次跟零次,你做了就是做了,做了就要承担好后果,而且你要是现在抄袭吧,我还觉得情有可原,毕竟你现在水都挤不出来了,写出来的那些歌曲简直不堪入耳。”

电话那头的老板,继续说道:“但我没想到,抄袭居然是十年前的事情了,那个时候我们他娘的才合作你就抄袭!?你他娘的简直不算东西,所以为了弥补我们公司的精神损失费,你要为你自己的欺骗行为做出赔偿。”

“还要我赔偿!?”

掏喆觉得莫名其妙,他娘的我都解约了,你还要让我赔钱?可能不可能!

掏喆直接一口拒绝了:“解约可以,但赔偿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好,解约可以就好。”

但是殊不知,这一切都是设定好的圈套,老板那边得意洋洋的说道:“你自己也承认同意解约了啊,所以我们也不算是单方面解约了,而且你也抄袭了,合同里边白纸黑字写着,抄袭扣除解约后的所有签约金。”

“因此你这后边的签约金,就留在公司了,你就别想着拿走了,至于以前的那些钱,我看你太可怜了,就不跟你打官司。”

“不过我们要是真打起来官司,你绝对会输,别想太多了,我们不要,只是我们足够仁慈。”

老板这番电话就是为了说一下解约的事情,以及签约金后边的不发了。

尽管掏喆已经拿到了公司前半段的签约金,但是签约金这金额,是伴随着你在合同的年限来决定的。

掏喆跟公司签约的是五年三千万的价格,但第一年只要可怜的三百万,当然,三百万对于普通人来说绝对算是不少了。

但是三百万,放在明星这个行业里边,不算太低但也绝对不算高了。

毕竟那些年,掏喆也辉煌过,跟陈凡并排齐名过一段时间。

陈凡的价值能够得到数个亿,掏喆几千万也可以理解。

不过到了现在,掏喆的五年合同,还有两年,而这两年的合同金额加起来,高达两千万!

占据了一多半的金额,也就是陈凡在公司三年,也就拿到了一千万。

而且,这还只是税前,他还有许多其他的开销,税收以及自己的助理,还有化妆团队,录音棚那边的租金,每年的录音设备更换,以及维修费。

加起来一年也好几十万了,所以三年下来,也基本一两百万。

掏喆欲哭无泪。

早知道如今会发生这种事情,当初掏喆绝对不会去抄袭,不,绝对不会去招惹陈凡!

但这只是一个开始!

紧接着,掏喆忽然又接受到了无数个微博消息。

他已经麻木了。

毕竟公司解约,以及签约金那么大的损失,他都扛过来了,还有什么是他扛不住的?

结果当他看到,陈凡那边已经起草律师函,将要起诉自己抄袭事件,索要赔偿金的时候。

噗,掏喆直接一口血吐出来了,刺激太大,下一刻便感到眼皮很重,不由自主的闭起来,无意识的重重倒在了地上。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