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掏喆迅速就编辑好了一个微博内容,然后迅速就发布了出去。

不过掏喆跟别人不同,别人都是受到了天越公司的指示,虽然有些确实也乐意这么做,毕竟陈凡人气太高了,掐一掐他的人气也有助于自己的发展。

但是,更多的只是被天越公司,在背后给指手画脚了。

所以,他们质疑了是质疑了,但是没有一个指名点姓,没有一个音乐人敢这么做。

因为虽然是受到了天越公司的指示,不这么做不行。

不过关键是陈凡的粉丝数量太惊人了,而且他粉丝的力量也太可怕了。

他们担心,直接点名道姓出来,陈凡的粉丝会将他们的祖宗上下用最亲密的方式问候一遍。

因此,没有一个出来质疑的音乐人,将陈凡的名字给点出来。

但是掏喆就不一样了。

他是自愿的,没有任何人指示他。

而且掏喆也跟陈凡有仇,所以掏喆不仅点名道姓了,不仅说了陈凡这波行为简直有辱斯文,太畜生了。

说的话,简直就是放屁。

半个月的时间,怎么可能会制作出来一张专辑?

说完这些话,掏喆还不止如此,他还在最后亲自@了陈凡本尊,意思是你有理由,就来反驳我!

发布完这个消息,掏喆脸上再次浮现出来了那如菊花一般盛发的笑容,喃喃说道:“这波陈凡彻底就要凉了,以后也再也没有人可以跟我争夺机会了。”

掏喆十年前,便是跟陈凡齐名的歌手。

两个人在同样的时期,出道。

甚至刚开始,掏喆还有一段时间的排名,综合能力盖过了陈凡一头。

不过,一切就在一首东风破之后改变。

在那之后。

局面截然不同了。

陈凡不仅超过了掏喆,而且各大音乐节的各种奖项,简直拿到手软。

每一次,都是提名掏喆,提名陈凡,不过最终获奖的都是陈凡一个人,无一例外。

并且,东风破还开创了国风流的音乐,并且陈凡有许多单曲的歌词,还入选了课本当中。

这点是掏喆永远无法媲美的。

不过好在,这种局面大概只持续了三年的时间,伴随着陈凡的隐退,掏喆开始慢慢的将这个局面给改变,逆转了过来。

但如今,此时此刻。

当昨天晚上,一个演唱会的机会。

这才让掏喆明白了,自己跟陈凡的真正差距。

特别是,当陈凡的场外人数,比自己的场内最高纪录,还要高上几万人。

当得知了这个消息的掏喆,当场就差点一口气噎死了。

这家伙他娘的怎么可能这么变态?

他的歌曲是有多么的好听,值得让你们,没有门票了还都要在外边等着。

不过等着的人其实是理智的,因为陈凡只是演唱会的嘉宾,而并不是演唱会的举办人。

但是这一点,可以解释场外人多的原因了,但是却没法解释场内的人数了。

要知道,场内的人数可是足足六万,座无虚席,比场外还要多出来一万人。

本来掏喆还以为,自己用了将近十年的机会,终于将自己弱势陈凡一头的见面,好不容易给逆转了过来。

但是结果此刻知道了真相的掏喆,真的有一种眼泪掉下来的冲动。

妈的。

陈凡的歌曲里边是有啥玩意啊,听他的歌曲会让你们变高变帅吗?

所以到了此刻,当全网重新开始一轮接着一轮的黑陈凡风波,掏喆为了自己的前途,再想起来自己跟陈凡之间的差距。

心中的不平衡,让他直接@了陈凡本人。

这不@还好,但是@了之后,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个事情。

特别是当一众歌手,得知了掏喆竟然敢主动去挑衅陈凡,并直接@陈凡的时候,都在心中为他感到悲哀。

三分钟之后。

掏喆的微博就炸了。

每一条微博下边,全部都是凡迷大军的侵入。

“你算个什么东西,就你这哔样子,还敢来@我们凡哥,我们凡哥十年前就吊打你了好吗?”

“你的那些歌曲,全部都是清一色的口水歌,有什么好值得炫耀的。就你,要不是你这次主动跳出来,我们都快要忘了还有你这么一个东西,在乐坛存在,我看你是羡慕凡哥的热度,所以才来蹭热度的吧?”

“我估计你呀就是单纯的觉得心里不平衡,才会这样做的,毕竟你呢,巅峰记录,还不如我们凡哥场外粉丝的人数多,要是我是你,我都没脸出来了,不过你掏喆不愧是掏喆,不要脸的精神确实彪悍。”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