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说我十五天内,做出来的专辑,水平绝对烂到爆,很烂很烂,根本就不能听?

你们说我,不就是一个过气的歌手,重新出山,不就是钱花完了,来挣一波快钱。

陈凡本来对此,都是全然不在意的,但是此刻听到了张亮的意思,明白了自己的身后,支持自己的粉丝,高达数百万计。

所以。

陈凡做出了他的改变。

“到时候,任何质疑我的人,都可以来去听一听,看看能不能让你们的嘴巴老老实实的给我闭上。”

“嘲讽?质疑?”

“那算什么,我是谁,我是陈凡。”

“十年前,我能登上王座,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歌手。”

“如今十年后我还可以,不相信,可以等待着。”

“陈凡。”

最后落下了一个名字,陈凡就关闭了微博。

妈的。

以往平淡,淡然的性格,看来是不行了啊。

本来只想好好的做做音乐,好好的回馈一下粉丝们,结果没想到,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不过没事。

反正这一天,早晚也要到来了。

改变,也是迟早的事情。

而且天越公司,陈凡迟早是要将这个公司给干倒的,不只是为了报仇,更是为了不能让这种公司,将娱乐圈的风气给带坏。

不过就在陈凡发布这个微博之后,本来就满满一个微博的质疑声,此刻在看到陈凡发声的内容,竟然如此狂妄。

一个个的,更是在网上更加猖狂的质疑了起来。

........

天越公司。

王天桥得到了这个消息,不由得冷笑了起来,冷笑了一声说道:“这个陈凡以为自己开了一场演唱会,有人去支持他,他就能够东山再起了?本来以为他只能是乖乖等死,但没想到如今还知道反抗呢,不过反抗也好,这样一个反抗,对立面就出来了。”

“对立面一出来,那么后期甚至不用我们的渲染,网友们就会情不自禁的去骂他了,他的那些粉丝,也会逐步的离开他,开始粉转路,说不定还会有大波的粉转黑。”

“好了,继续加大力度招来水军,去嘲讽他,总之,将他搞得声名败裂,就好了。”

“到最后,要是他老老实实的向我们求饶,我们兴许还可以饶他一命,但是他要是不求饶,那就灭了他!”

“自此以后,陈凡就是一个过去式。”

王天桥身为天越的老板,在圈内的势力很大。

从这一次全网公开质疑,怀疑,并且怼陈凡的事件就可以看出来他的能力到底有多么的强。

简直就是一挥手,便有无数的音乐人跳出来,主动为他请战,主动去质疑陈凡,主动去嘲笑陈凡。

“那大概要持续几天的时间?微博技术那边,用不用打一声招呼?”

员工问道,毕竟刷推广,买黑粉,水军是很容易被发现的,网络上的粉丝们不会发现,因为数量太多了,不可能一个一个去看。

但是微博就不一样了,微博的技术部,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

所以,员工此刻的意思就是说,用不用刻意去跟微博技术部那边做一个联系。

不然到时候,万一微博技术部那边翻来不认人了,直接将他他们天越的这些事情,给曝光出来,那么不就凉了?

“不用了,微博那群怂哔,他们敢来招惹我们?”

王天桥说话底气很足,无所畏惧,不过天越毕竟是一个上司公司,而微博有很大一部分的业务,便是来自娱乐圈,所以王天桥才会如此有自信,说道:“不用管他们了,就算是他们调查了出来,也不敢说什么废话,我们有旗下有许多艺人,都还在微博有巨大的粉丝吧?”

“对,破千万的一共有六位,不带陈凡一共有五位,其中有两个是三千万,一个是四千万,两个一千多万。”

“行,既然有人在那边,微博就不敢说什么。”

王天桥挥挥手就示意员工退出去了。

陈凡啊陈凡,谁让你当初眼瞎敢拒绝我呢?

你要是现在回过来头,重新跟我求饶,兴许我还能放你一条生路。

毕竟,你背后的价值还是有很大的市场。

但是你要是继续这样坚持下去,那么抱歉,只能将你给封杀了。

..........

另外一边,最近已经没有什么人气的掏喆,突然在微博上,刷到了今天一天之内,关于陈凡的这么多负面消息。

掏喆的脸上,只要那种得逞的笑意,看上去很是奸诈。

不过,这也符合他的作风。

掏喆看到了陈凡此刻已经被全网给围攻了,脸上的笑容跟菊花一样灿烂。

不多时。

掏喆就决定要蹭一波热度,而且刚好陈凡是自己的仇敌,骂一骂他,也可以解解气。

你不是牛哔吗,你不是人气高吗?

可是有什么用啊?

有用吗,有个毛线用啊!

演唱会人多,也丝毫阻止不了全网骂你的处境。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