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想法很不错啊,要是换做是我的话,在隐退了将近十年的情况下,我可能也这么做,毕竟十年过去了,能力肯定大不如以前了啊。”

“确实是这个道理,尽管当年的陈凡,能力很不错,各方面都优秀,甚至还被称作了是那个什么来着,对,最有影响力的歌手,但是就算是歌神张学优,哪怕是隐退了十年之后,也不一定能够保证,会有这种能力比?”

“我估计啊,现在的陈凡,可能连一首正常水准以上的单曲都制作不出来了,更别说他的目标,还是在半个月内,制作出来一张专辑,完全就是吃人说梦。”

“.........”

网上的网友们,基本都是抱着怀疑的态度。

这些人当中,更多的人还是天越所专门邀请而来的水军,不过也有一些,确实只是路人,听过陈凡的单曲不错。

但是听过只是听过,跟喜欢谈不上。

更不会为了陈凡,而去为他主动解释什么。

毕竟换做一个人,当听到一个歌手,十年隐退之后,还有这样的表现,半个月的时间制作出来一张专辑。

更何况,这一次还有无数各路音乐人,一起出动,共同发出质疑陈凡的声音。

所以在这种处境之下。

哪怕本来,确实还有人会相信陈凡,但是在看到这么多的音乐人,都发出质疑声之后,他们最终也还是相信了。

........

陈凡打开微博,看着网络上的这些评论。

其中,不乏还有自己的真爱粉。

因为那种语言是流于言表,完全遮不住,藏不住的。

但是再次一刷新,陈凡还没有来得及看,结果下一刻就发现已经被人给删除了。

这他娘的。

真是欺负到头上来了啊。

陈凡忽然感到有些怒了,这是他十年以来第一次感到这种程度的怒意。

电话那边,张亮还没有挂断电话。

他继续说道:“所以这一次,我们希望你可以亲自出面,解释一下这个情况,这不是为了你自己,更是为了我们这些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的粉丝。”

听到这个提议,并且方才还看到了网络上的那些评论,陈凡不用多说,开口说道:“我马上就会发微博,另外,麻烦你帮我一件事情。”

这一次,天越的行为有些太过分了。

这已经不只是针对自己了,更是针对自己的粉丝。

所以,陈凡想了想决定给天越一个警告。

刚好,张亮以往就找过骇客,所以陈凡自然而然就想到了他。

“你找我有事?”

张亮听到陈凡的问话,愣了一下,反问道:“不用麻烦,凡哥你有什么事情尽管告诉我,我帮你去做,你需要我来帮你做什么?”

“你上一次,不是邀请来了骇客吗,所以这一次我想你帮我邀请骇客来,让他将天越的这波邀请黑粉,水军的操作,全部给找出来,然后发布全网。”

陈凡不做则已,既然要出手了,那么就不会是简单的行为。

而且他也不只是单单的去做这一件事情。

本来其实陈凡不想这么早就动手。

因为刚好有专辑的事情,所以陈凡便打算暂时先将这件事情给放一放,当下的主要事情,是制作出来这一张专辑。

但是既然此刻,天越公司都已经又开始他们一贯的套路了,得不到的艺人,明星歌手,那么就要联系全网,开始封杀,疯狂的找资料。

然而这件事情对于陈凡来说,无关轻重。

但是天越这一次错就错在,他得罪的不只是陈凡,更是陈凡的粉丝。

陈凡已经不是以往的那个陈凡了,经过十年的隐退,特别是在刚才,听到了张亮的那些话,他觉得以往自己的那种性格,不问不顾的性格,是时候要改变了啊。

毕竟,自己现在,确实不是为自己一个人而活了,此刻的自己背后,可是数百万计的粉丝支持。

感受到陈凡语气的变化,张亮突然开心了起来,激动的点了点头,同意了陈凡的要求说道:“好的,那我回头将联系骇客,讲这些资料给调查出来。”

“好。”

就此结束了通话,挂断了电话,陈凡便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条微博消息。

“新专辑,将会在七天内发布。”

就这么一句短短的话。

言简意赅。

本来打算是半个月的时间,但是现在,陈凡再次做出了改变,也不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了。

他准备再次提速,快速的将专辑给发布出来。

之所以提起发布,自然不只是为了粉丝们的支持,更重要的是,还可以装哔。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