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脑海中的想法很快就想起来了,张亮立刻说道:“凡哥,你已经看到了微博上那些对于你的质疑吧?凡哥那些其实都不是真粉,都是水军,都是黑粉,他们故意用那样的语气来那样说,就是故意这样做的!”

“我知道。”

陈凡点点头,他当然知道这些人都是天越公司买来的水军、黑粉,开口道:“那些都是我的前经纪公司,天越那边买来的水军黑粉,这是他们一贯的手段了。”

“天越公司干的?!”

张亮得到了这个消息,表情很震惊:“天越当年在合同那样做,如今竟然还敢黑你?太他娘猖狂了吧!”

“哈哈哈,没事没事,我马上就要制作专辑了,到时候发布出来,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事情了。”

陈凡对于此事,倒是看得很淡然。

而且,他现在没有专辑,出去跟天越干说话,也毫无意义。

陈凡怕麻烦,所以他往往擅长,切断,用最为直接方法切断这些麻烦。

而这一次,他便是准备用新专辑切断这些麻烦。

不过没想到,此刻张亮突然在电话那头,语气一下变得很是严肃起来。

“陈凡。”

陈凡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反问道:“你刚才叫我啥!?”

张亮也忽然意识到了,连忙改口说道:“不是不是,我说的是凡哥.......”

“哈哈哈,我也不是那意思,我只是觉得你这人挺有趣的,你是第一个粉丝里边,能够面不改色的跟我说话,还直呼我名字的人。”

陈凡感到很有趣,便问道:“不过你刚才想说什么,我这会还有一些时间,一会就要去录音室制作专辑了。”

“好的好的,那我不打扰你了,我长话短说。”

张亮说道:“我们这些作为粉丝的,看都网络上的那些对你负面的评论,心中都很不爽,但是当我们发布出来一些反抗的声音时候,不是被删除了,就是被拉黑了,或者压根就没有人注意到。”

听到这话,陈凡明白这是天越找人,屏蔽了这些他们的回复。

陈凡忽然好像明白了张亮的意思。

“你继续说。”

张亮那边点点头,然后继续说道:“所以我们希望你可以亲自出来发个消息,因为你不只是一个人,你的背后还有我们,还有我们无数个粉丝,数百万的粉丝,当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都去为你反驳。”

“但是粉丝的力量是单薄的,当我们这些粉丝去转发你的歌曲,说你已经复出了,说你马上就要出新专辑,发布新单曲了。”

“结果得到的回复,却是那个姓陈的,还没过气啊?现在突然复出,是赚的钱花完了吧,这是没钱才出来捞钱的吧?”

“那些我们都能忍了,但是这一次,我们甚至连解释,为你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刚发布一句话,精心在手机上打了半天的字,加起来有好几百了,结果刚一发出去,没几秒就被删了!”

“以往你没有回归,以往你还在沉隐的时候,大家还都为你主动出战,那是理所应当的,你不回复也没什么影响。”

“但是现在呢?”

“现在你都复出了,结果还是这个样子,不问不顾,我知道可能会很麻烦,但我们粉丝们也只是要你一个回复,一个态度啊。”

“不然我们辛辛苦苦争了半天,结果突然发现自己的偶像,竟然无动于衷,毫无意识,那么短时间内,或许没什么,但是时间长了,我觉得粉丝们恐怕会逐渐粉转路了,甚至可能还会有粉转黑的。”

“陈凡,你是一个有才华,你的音乐天赋,在当今乐坛无与伦比!”

“但是你不能继续再这样沉默下去了,你真的不是一个人,不是一个人。”

“你不为自己着想,还要为数百万的粉丝着想啊。

张亮足足说了有将近十分钟的时间,陈凡默默的听着。

直到听完之后,陈凡突然也觉得,自己以往的想法有些不应该。

好像是自己错了。

确实,当自己声嘶力竭的去为一件事情争论,但是却是回头发现,自己的偶像竟然无动于衷,甚至还有点想笑。

那么绝对心情是无比糟糕的。

自己单纯的去制作音乐,不参与这些事情,是对的。

但是此刻的网上呢?

当陈凡打开微博,点开了微博热搜的第一名。

清一色的全部都是对自己的质疑声。

“陈凡还打算用半个月的时间制作一张专辑?喂,我说你真的没钱了,也别用这样的方式出来捞钱啊,你就算是真的没钱了,直接跟我们说就行了啊,我们可以众筹给你!”

“我看这一次他的复出,可能就是没钱花了,钱花完了,所以就复出,出来捞一波快钱,然后就重新隐退了。”

“这个想法很不错啊,就是可惜了我的喜欢,我以往还经常听他的歌曲呢,但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