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粉丝们得到了这个消息,以及一些只在企鹅音乐听歌,习惯了企鹅音乐的软件的,当即便开始去搜索陈凡的那些经典歌曲。

听了听,不得不说当年的那些歌曲,哪怕是放到现在,也还别有一番味道。

但是天越的这波宣传,确实在圈内掀起了很大的议论。

所以便有粉丝们,看着网络上的那些消息,特别是当一些专业音乐人,都直接跳出来,公开质疑陈凡的时候。

久而久之。

也开始有陈凡的粉丝,逐步的慢慢相信了。

毕竟听他们的意思,半个月就制作出来一张专辑,确实速度太快了。

虽然明白陈凡的音乐天赋不是一般的强,但是每一首单曲,都是一天多的时间就完成,那么从录制,到制作,到最后的检查,全程不能超过一天半的时间。

这简直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我本来确实挺期待陈凡的回归,但是没想到,他只是想出来,自己蹭自己的一波热度,赚一波快钱,然后一张专辑制作出来后就拿钱走人了。”

“半个月的时间确实太短了啊,半个月的时间,就算是陈凡天赋再怎么高,也不可能会制作出来十首精致的单曲吧?”

“.........”

这些人的言论很奇怪,看上去,一眼就可以看出来是陈凡的粉丝。

但是实际上,这些看上去是粉丝的人,却全部都是天越公司买来的水军。

表面粉丝,实际则是黑粉。

..........

阿里那边,并没有买下陈凡这些音乐的版权。

所以当他们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简单的商议了一下,顺便也可以为自己这波操作解释一下,保留一下用户数量。

很快,就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

“平台本来正准备与歌手陈凡签约合同,但是当得知其准备用半个月,十五天的时间就制作专辑的时候,我平台经过慎重的考虑,最后放弃了签约计划,特此声明。”

这波声明,刚好解释了阿里这边没有买下陈凡单曲版权的原因,刚好也可以恶心一波其他别的音乐平台。

对,我阿里没有买到。

你们买到了,确实流量很大。

但是,现在基本是全网去黑陈凡,你们买下陈凡,这不就是自己给自己找苦头吃呢吗?

搬起石头,来砸自己的脚。

这一次的消息在全网都会火爆,毕竟是天越花了极高的代价,买来了极多的粉丝数量,所以不火爆怎么能对得起这些推广的价钱。

所以,陈凡也很自然的看到了这个消息。

陈凡有微博,是以前公司给自己开通的,不过陈凡一直以来都没有说过话。

本来其实陈凡是不打算理会的,毕竟这些网络渔轮对于他,早就已经毫无作用了。

陈凡擅长装哔的手段,是直接用作品发布出来,然后装哔,现在作品还没有制作出来。

所以,直接在网上发布自己的言论,则是显得有些没有意义。

而且他也明白,这是天越公司的手段。

所以本来就不打算去理会这些热度。

等到专辑发布出来,到时候这些人的嘴巴就会老老实实的合上。

但是就在此刻,有一个粉丝,在微博上给自己私信。

是一个叫做张亮的粉丝。

也就是当初,为了抢票而想要黑入系统的那个狂热粉丝。

“凡哥,我是你的狂热粉丝!也就是我,上一次在抢票的时候,请了骇客过来,黑入了虎眼的平台,就是为了买一张你的门票。”

陈凡看到了这个私信内容,对于这个张亮有些印象,所以就回应道:“我知道你,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张亮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以为陈凡不会理会自己。

毕竟陈凡可是顶尖的歌手,人气如此之高,怎么会理会万千粉丝中的自己呢?

但是没想到。

张亮这才刚一发过去私信。

陈凡就回应了自己。

这到底是陈凡吗?

自己的偶像陈凡,有这么平易近人吗?

张亮反复确定了一下,发现各方面都显示的是陈凡,微博也有专门的名人认证。

但张亮还是难以相信,他问道:“你真的是陈凡本人吗,不是他的经纪人吧?”

陈凡好笑说道:“那这样,我将我的电话给你,你直接跟我联系就好了。”

张亮拿到了电话号码之后,第一时间就拨通了过去。

然后当电话接通之后,听到了那边陈凡的声音。

毋庸置疑。

听了陈凡十年歌曲的张亮,作为死忠粉、狂热粉的他,当即就能确定这就是陈凡本人。

声音可能会有变声器,但是说话那种平淡的感觉,是别人模仿不出来的。

陈凡原来这么宠粉的啊!

不仅跟自己聊天了,跟自己回复消息了。

还直接将电话给了自己!?

张亮心情无比激动。

不过,张亮也明白此刻不是他应该激动的时候。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