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越公司毕竟是业内顶尖的娱乐公司,娱乐圈内不说有一多半的明星艺人都在他的公司内。

但至少也能够占据两成的比例。

所以,当天越公司开始展开这个事情的时候,速度是很快的,只见就在陈凡他们刚吃过饭,大概在一个小时之后,便有无数媒体开始转发这个消息了。

“陈凡得知自己的人气还没凉透,所以便打算,利用一下粉丝们对他的喜爱,准备十五天制作一张专辑,然后献给粉丝们,当做所谓的礼物!”

要是,只有一家媒体这么报道,那么效果肯定不尽人意。

然而,天越请来的可不只是一家媒体。

为了彻底将陈凡给搞到全网黑的程度,这一次,天越邀请了许多专业的音乐人士来,就此事发表个人的看法。

但是这些音乐人士,也并不是跟陈凡有仇或者是怎么,只是下意识的不相信半个月就能制作出来一张专辑罢了。

毕竟,一张专辑,那可是最起码,保底十首单曲,哪怕这十首单曲里边,只有三张传唱度很高,那也起码得最低一个月的时间。

哪有半个月的时间,就将一张专辑给制作出来的呢?

半个月的时间,也就是十五天,相当于一天半一张专辑,这他娘的,你是抄袭了吧?

音乐人士小松评论道:“我平时跟这个陈凡的歌手,确实也没太大的交集,所以我这一次出来评论此事,也不用说我是什么嫉妒了,或者是什么各种理由,压根都没有的事情好吧?我只是觉得,半个月是不可能完成一张专辑的制作,不对,半个月可以制作出来一张专辑,但是制作不出来一张好的专辑。”

还有请来的歌手蔡徐琨评论:“虽然他的出道时间比我长太久了,但是如今已经是2019了,所以我希望他能够学习一下当下流行的音乐,再来制作专辑,而不只是盲目的去制作专辑。”

但凡是跟天越公司,有签约合作关系的,此刻都跳出来,出来公开质疑陈凡。

不为了别的,只是为了能够在公司里边,拿到更好的分成比例,拿到更好的资源。

至于陈凡到底是谁?

正如小松所说,他压根就不认识。

要不是天越公司,有这么一个要求,他也不会好端端,无缘无故的去质疑一个不认识的人。

天越很满意这波操作。

因为只有这样一波操作,才会将陈凡的名声搞臭,搞臭了之后,一切就都都很简单了。

搞臭了名声,没有任何音乐平台,肯跟陈凡合作。

那么那个时候,陈凡就要彻底离开这个圈子了。

这是他们一贯的手段,但凡旗下有人不听从他们的安排,吩咐,那么天越就会采用这种手段,将他们给重新打回普通人的身份,再也不是那个表面光鲜亮丽,万人追捧的明星。

只是,这一次的人不是别人,可是陈凡。

陈凡既然决定了这么做,那么他自然会有相应的应对方式。

面对这次的事件。

陈凡很淡然的先找了之前,签订好合同的三个音乐平台。

问一下,他们的意思以及看法是什么样。

要是他们实在不满意,那陈凡也就不强求。

企鹅那边,很清楚这个消息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所以他们毫不在意这些网络上流传的看法。

毕竟天越公司势力确实不小,但是他们企鹅又不是专门涉及这个行业,因此毫无影响。

甚至,还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

内容便是,企鹅音乐已经跟陈凡达成合作协议,其音乐作品将在企鹅音乐上架。

当然,上架并不是收费的意思,而是可以在企鹅音乐找到陈凡的歌曲了。

以往当天越拿着陈凡音乐的这些版权的时候,每年采取的方式独家买断,谁给的价格高,就卖给谁。

所以以前的粉丝们,想要去官方渠道听陈凡的歌,基本上每一年还都必须去下载一个新的音乐软件。

时间长了,粉丝都烦了,所以便开始有人将音乐都下载了下来,避免了那么多的麻烦。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导致天越公司,到后期已经觉得陈凡是过气了,不会再爆红了。

就是因为那些音乐,已经没有多少人在听了。

但其实,并不是没人在听,只是粉丝们早就已经下载好了,放在了手机里,放在了MP3里边,当然现在早已经没有MP3了,但是现在有Ipod,所以下载下来离线听,是很方便的一件事情。

但要不是因为如此,天越公司那边也不会那么快就宣布安东单方面解约,虽然解约是早晚的事情,毕竟陈凡那边不同意,所以能够赚几天就是几天。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