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哦,这个倒还没有开始,不过我今天就会着手开始制作了,半个月的时间,应该差不多,我会提前三天左右的时间跟你们联系。”

对于陈凡来说,制作一个专辑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压根毫无难度。

但是,在他们的眼里,制作一个专辑,怎么可能这么随随便便啊?

半个月的时间,就能够制作出来一张专辑?

你那专辑里边,不会是只有一首单曲吧?

此刻,企鹅负责人也方才反应了过来,确认道:“那么我能问一下专辑里边,大概有多少首单曲吗?”

“就是正常的专辑,在十首左右。”

陈凡表情很平静,因为别说是半月了,要是他想要推出,估计明天就可以。

只是,不得做一些前期宣传工作啊。

而且,陈凡也不想那么赶,一天的时间虽然会制作出来,但是太累了。

并且单曲的质量可能无法保证。

既然是免费了。

那么便要好好制作一下,起码要达到正常水准以上,这也是陈凡对自己的要求。

“十首左右啊,那么半个月的时间,真的足够吗?要是十个月不够的话,不行多放一段时间吧,一个月也可以,不差这些时间。”

“对啊,半个月的时间未免有些太仓促了,好歹是复出后的第一张专辑,太仓促之下制作出来不太好。”

“对对对,仓促赶出来十张专辑不太好,所以还是按照正常的制作时间来吧,慢慢制作,细工出好活。”

三个音乐平台的负责人,对于音乐方面不算特别了解,但是这些常识还是有的。

半个月的时间,就制作出来一张专辑,这要是换做是那些二线歌手,三线歌手,可能他们压根都不会理会。

但是陈凡就不一样了。

陈凡可是陈凡!

如今,各大音乐平台上,重新归来的王者!

甚至在单曲排行榜上面,前十首歌曲,有一半以上的都是陈凡的歌曲。

所以,足以说明陈凡的人气有多么的惊人了。

因此既然是要推出复出后的专辑,那么就不能这么草率。

他们显然是以为,陈凡要花费半个月的时间,随便凑合出来一张专辑。

那样要是发布出去,热度肯定不会太低,但是当满心期待的粉丝们听到一个不怎么制作精良的专辑之后,那么口碑一旦下滑,那将是一件结果很严重的事情。

陈凡本来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多费什么口舌,因为他觉得完全没有这个必要。

结果,没想到反而让三个平台的负责人都不怎么相信。

陈凡不由得哑然失笑起来,说道:“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是在装哔,在说大话呢?”

“那倒没有,只是觉得半个月制作出来的专辑可能会有什么瑕疵。”

“行吧行吧!”

陈凡哈哈笑了笑,说道:“那就听你们的意思,再稍后推一推,行不行,二十天的时间,这样总可以了吧?”

“二十天?”

他们其实还是觉得,二十天这个时间有些太短暂了一些。

不过看在陈凡那个坚定表情,他们也是无可奈何。

心想,要是到时候提前拿到专辑,听一听,水平确实不行的话,那么就临时再做调整好了。

抱着这个心态的三个负责人,这才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点头,同意了陈凡的说法。

然而其实陈凡说是二十天,但那只是为了让他们不继续啰嗦下去而已。

他给自己定的制作时间,还是十五天。

至于剩余的那五天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十五天直接制作出来,然后等到第二十天给他们就好了啊。

........

但是殊不知,就在他们一边说话,一边在吃饭的时候,他们隔壁的包间内,则是有三五个人,正在偷听他们说话的内容。

一直等到他们吃完饭了之后,这才提前一步撤离了现场。

他们来的很干脆,走的也很干脆。

直接下楼,结账,然后出门上车便开始返回公司。

不过楼下还留有两个人,他们则是继续跟踪陈凡,等待着他后续的行为。

而另外一边,则是直接返回了公司。

他们不是别人,正是天越公司的员工,而派他们来的人,正是天越公司的老总,王天桥。

此刻。

当他们将陈凡和几家音乐平台说话的内容,全部都告诉王天桥之后。

王天桥顿时笑了起来。

“陈凡,你可真是配合啊,我今天还在想,你到底会有什么把柄呢?结果这下你可就自己送上来了。”

“半个月就制作出来一张专辑?”

“还要免费不收费,怎么还要拉拢人心?”

“不过,就冲这一点,我们就可以人黑的你永无翻身之日!”

想到这里,王天桥大手一挥,便安排说道:“安排下去吧,内容就是,陈凡复出之后,打算半个月内随便制作一张专辑,来敷衍粉丝们对他的要求。”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