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让你好好跟人家说话,不好好说话,你跟人家生什么气啊,人家现在能接你电话,就是给你面子了。”

老板心急迫切,毕竟早一点联系上陈凡,几率就会大一点,说道:“算了算了,你将陈凡的电话给我,我亲自跟他联系。”

屈飞劝阻道:“不行吧老板,你可是天越的老板啊,你亲自下场传出去了,可该怎么办?”

“为了陈凡,别说我亲自打一个电话了,就是我亲自登门拜访都行,只要他能够答应我们。”

本来还准备再三劝说的屈飞。

得到了老板的这个回复,再也没话说了。

这他娘的,你都准备亲自登门拜访了?

你咋不更直接点呢,你直接跟陈凡跪下求人家来多好?

当初,第一时间是你决定了单方面解约,如今已经解约了,可是伴随着演唱会的大卖,你又后悔了,开始重新邀请陈凡了。

你可真行啊老板。

不过,这些话只是在屈飞心中出现而已,为了自己的工作,屈飞当然不敢说出来。

“那行,你跟他联系一下看看,他应该不敢不给你的面子。”

屈飞将电话号码说了一遍。

王天桥将电话号码给输入在了手机上之后,简单的想了一下该怎么说,然后便拨打了过去。

陈凡没有王天桥的电话,因此当看到陌生号码的时候,陈凡想了想直接就挂了。

“.......”

屈飞挑着眉毛,在旁边等着。

不过王天桥已经听到了对方挂断自己电话的提醒,因为是先嘟嘟了两声,然后才暂时通话中,所以这就是将自己给挂断了。

不过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王天桥只是说道:“可能真的是占线吧,这会还是打不通。”

“会不会他也将你的电话给拉黑了?”

屈飞猜测道。

“我们间都没有联系过,他怎么可能有我的电话,行了行了,你出去吧,我一会再跟他联系,有事了再叫你过来。”

王天桥为了防止屈飞再次听到电话那头的回应,或者是猜测到什么,所以就让他从自己的办公室出去。

屈飞显然不清楚就连王天桥亲自出面,都被陈凡那边给挂断了电话,所以就点了点头出去了。

王天桥紧接着便继续开始拨打陈凡的电话,结果还是一样的答案,陈凡直接挂断了。

王天桥这才开始微微有了一些不爽,心想你就算如今的人气确实很高,但我一个上司公司的老总,给你亲自打电话,你都敢三番两次的不接,挂断我电话?

......

三分钟后。

王天桥发送了一条信息过去。

内容如下:“你好陈凡,我是天越公司的老总王天桥,刚才已经给你打过电话了,但是你没接,我想你可能是有什么特殊情况,所以就给你发送了这条短信,要是你看到了,记得跟我回一个电话。”

可以说是为了得到陈凡,也付出很大的代价了。

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别看那些明星,表面上风光满面的,但其实他们只是那些老总的布线娃娃罢了,后边都有人在全程操作着,真正的权利都不在他们手上。

所以,当此刻王天桥亲自发送了一个信息给陈凡之后,就可以看出来他有多么想要得到陈凡了。

不过陈凡如今的人气,确实也值得他如此对待。

陈凡收到了这个短信,这才意识到对方是王天桥,他起初还以为是什么人打错电话,或者是诈骗电话。

之所以没有直接拉黑,完全就是想来打了一个应该就不会再打了,再去主动拉黑有些麻烦。

陈凡是一个不喜欢麻烦的人,有麻烦,他就会第一时间主动快速去解决。

因此,当收到了王天桥的信息时候,陈凡想了想,便回复了对方一个信息。

“好,我知道了。”

并没有主动打电话过去。

因为王天桥一个上司公司的老总,竟然会三番两次打电话,并且被挂断之后,还特意发来消息。

那么一看就是有事情求助自己了,既然如此,那就不能先打电话过去,那样会拉低自己的逼格。

王天桥等待着陈凡的电话,结果等了半天,只是等到陈凡的一个消息。

“这个陈凡,还真以为自己是个人物了!?”

然而嘴上这么说,王天桥犹豫了一会,还是主动打电话过去。

这一次,陈凡接通了电话。

“喂?”

王天桥愣了愣:“喂?”

陈凡那边则是说道:“你是谁啊?”

“.......”

王天桥一头黑线,你他娘还在这跟我装呢是吧,不过为了大局,为了利益着想。

王天桥忍了。

“小凡,我刚才不是跟你发过短信了,我是你老板啊。”

王天桥笑眯眯的说道:“我给你打电话呢,也不是为了别的事情,就是想着让你重新回来,你看行吗?”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