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屈飞那边直接被挂断电话,听着电话里边的嘟嘟声音,一直断不绝耳。

过了一会。

他这才反应过来。

自己竟然被陈凡给挂断了电话!?

自己可是天越公司娱乐版块的总负责人,权利在公司内部,仅次于出钱开公司的那个死老板。

结果如今竟然被一个自己公司的艺人给挂断了电话,这还是自己亲自打过去的电话。

屈飞立刻就感到心中愤愤不平起来了,这个陈凡,以为自己开了一场演唱会,就飘了起来不是?

你咋不上天呢!?

屈飞立刻就将电话重新给打了过去,陈凡倒是没所谓,反正他没再怕的,毕竟来到祖安三年,双亲犹在。

所以接起来电话,陈凡就说道:“屈飞你是非得寻死对吗?我刚才都给过你一次机会了,我先挂断了电话,不然你就挂了。”

听到这话,别看屈飞名字年轻,但其实今年已经有四十好几了,所以当他第一时间听到这番话语的时候,确实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

不过愣了愣,反复琢磨了一下挂了的这个意思。

屈飞方才恍然大悟:“你他娘的竟然敢骂我!?你以为你开了一场演唱会,就飘上天了啊?”

“对啊。”

陈凡理所当然的点头说道:“我就觉得我飘了啊,还用你提醒我?”

“.......”

这话回的让屈飞跟吃了老鼠屎一样难受,恶心也恶心不出来,吐也吐不出来,咽下去又总是觉得心中不服气。

自己好歹是天越公司多年的人了,在娱乐圈内,也小有名声,所以屈飞自然咽不下这口气,狠狠说道:“你知道得罪了我的后果是什么吗?”

陈凡愣了一下:“你会杀了我吗?”

“........”

屈飞懵逼了:“那倒不会。”

“那就行。”

陈凡哦了一声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电话里边的嘟嘟声又再次响起,这一次屈飞的心情堵的比三环还强!

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不过,既然陈凡如此不识相,那么既然他自己不回来天越,那么得不到的,就要毁掉!

屈飞将手机放在了口袋里边,咽了一口气,然后简单的沉思过后就去找老总了。

他要将陈凡如今嚣张跋扈的情况告诉老总,这样一来,老总自然就不会继续中意他了。

........

十分钟之后。

屈飞来到了老总的办公室,将刚才的电话情况如实的告诉了老总。

结果屈飞预料的画面没有出现。

老总黑着脸,看了一眼屈飞说道:“所以这就是你没有请回来陈凡的原因吗?你说陈凡嚣张,他娘的不是废话吗!人家隐藏了十年,如今重新复出的人气,堪比那些一线顶尖歌手,别说是陈凡了,换做是我,我也会飘!”

“........”

屈飞再次瞠目结舌,目瞪口呆的望着老总,整个人都傻了,怎么陈凡不按套路出牌。

你也不按套路出牌呢?

屈飞犹豫了一会,说道:“可是他这么嚣张,我们还要继续请他吗?他这么嚣张,重新进入公司,岂不是谁都看不上。”

“就算他谁都看不上,那我们也要将他给请回来,你知道演唱会这次的收入吗,一千四百万!”

老板也打听到了这个消息,当时他眼都红了:“而且只是一场演唱会,就一千四百万!所以,要是将陈凡给求回来,那么我们天越,兴许还能再上一层楼。”

“一千四百万.......”

屈飞也被这个数目给吓到了,一千四百万确实价格太高了啊。

老板说道:“别了,你现在就跟陈凡打电话,你跟他说两句,不行,我来跟他说。”

为了利益,天越的老板也是不顾一切了。

听到这话,屈飞就将电话给拿了出来,然后拨通了过去,只是这一次对方是占线当中。

之后,反复打了几次,屈飞这才知道,这可不是什么占线,这他娘是自己被拉入黑名单了。

“你看看老板,这陈凡也太自大了吧,开了一个演唱会,就敢将我给拉黑了?这也太不像话了吧!”

屈飞告状说道,尽管陈凡带来的利益、以及他的市场价值确实高,但是真要将他给重新邀请回来,屈飞其实是不大愿意的。

因为明眼可以看出来,老板更重视陈凡啊,一旦陈凡回来,那么自己的地位可能就会遭受到改变。

毕竟自己跟陈凡的关系,老板可是知道,所以一旦老板知道了这个关系,再临时换人,那可该怎么办?

但是老板心意已决,而且如今的陈凡人气确实太高了。

业界内,已经开始有无数个公司正在蠢蠢欲动,准备将陈凡给签约下。

所以这个时候,越早出手,就越有利。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