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重新回来?去哪去天越吗?”

陈凡反问道。

“对,重新回到天越公司,这一次,我们保证会给你最大的推广程度,并且具体合约,你来规定。”

王天桥为了得到陈凡,已经下了很大的决心,甚至合约上都妥协了一步。

然而陈凡听到这话,只是笑了笑:“抱歉啊王总,我恐怕是无法回去了。”

“怎么了?”

王天桥立刻追问道。

“因为你们天越公司就是吸血虫公司啊,谁还敢跟你们继续合作?我都被你们坑了十年,我还傻啊继续被你们坑,换做是你你会那样做吗?”

陈凡接起来这个电话,没别的意思,就是单纯的想要将这十年的沉隐给发泄出来,刚好王天桥主动联系了自己,所以就借助这个机会,说道:“这十年,你知道我是怎么过的吗?我无时无刻不想复出,不想继续出来唱歌,但一想到我辛辛苦苦出来唱歌,结果却是成全了你们,为公司带来那么大的利益,让你们赚的盆满钵满,而我自己则是被一纸合同给坑害了这么长的时间。”

“不过好在,还没等十年合同结束,你们就自己主动单方面申请解约了,当我知道这个事情,我简直不要太激动了。”

陈凡说道:“所以天越公司我是不可能再回去了,你还有别的事吗,没别的事就这样了,哦对了,这个电话之后我会将你给拉黑,另外祝福你们天越能坑到更多的优秀歌手。”

“陈凡!!!”

直接挂断了电话,根本不给王天桥一丝开口说话的机会,王天桥一拳砸在了桌子上,怒道:“屈飞,给老子滚进来!”

屈飞屁颠屁颠的从隔壁办公室走了进来,走了进来看到满脸反怒意的王天桥,赶忙问道:“老总你这是怎么了?”

“跟其他业界的娱乐公司发布消息,谁跟陈凡联系、接触,或者有任何的商业合作关系,那么从此以后就跟天越是仇人。”

既然得不到陈凡,陈凡也不会加入天越,那么王天桥自然将用最为凌厉的手段毁了他。

“不仅如此,去买水军,买黑粉,只要有丝毫关于陈凡的消息,那就不顾一切的找人来黑他!让全网都知道他的丑恶的人品!”

“并且,疯狂找人去跟踪他,看看他平时都有什么不可见人的行为,一旦发现了就直接公布出去。”

“另外再去搜索他以往的黑点,但凡是很大的黑点,或者是很小的黑点,都要花费最大的代价,让全网都知道!”

“既然他陈凡敢于跟我们天越对抗,拒绝我们的邀请,那么陈凡是从天越走出去,火爆全网的。”

“那么我们就还有手段,将他再从一切打回到起点,让他从站在云巅之上,跌落低谷!”

“要是他再发表什么单曲,专辑,开演唱会之类的事情,就去找音乐人,找歌手,让他们从各方面挑出来毛病,打击他封杀他。”

“总之,我要在最快的时间内,让陈凡这个名字,从娱乐圈消失,以后再也不想听到。”

.........

陈凡这边。

本身是要去吃饭,参加一个饭局。

路上接到了电话,这才耽误了一会的时间。

不过,饭店的位置不远,陈凡开车很快一会就到了。

邀请他的人,不是别人。

正是国内如今,最为顶尖的几家音乐平台。

陈凡要推出新的单曲。

必然要跟这些音乐平台,搞好关系。

所以,当他们邀请自己的时候,陈凡自然就同意了。

推门就进入了饭店,来到了包间里边。

一共有四个人。

四个人,则是代表了四家不同的音乐平台。

这四个人分别是,咪咕企鹅网易以及天天动听。

至于酷我酷狗,其实就是企鹅下边的音乐平台,早早的就已经被企鹅给收购了。

如今的酷我酷狗企鹅,已经是一家公司了。

不过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也可以占据更大的市场,对抗其他的竞争对手。

所以就采取了品牌分开单独运营的方式。

咪咕不用多说,虽然真正听歌的人不怎么接触这个平台,但没办法,人家财大气粗,背靠移动资金太雄厚了。

用户无法跟其他三家相比,但是也不算少了。

天天动听用户也不多,不过是当年人气算是最高的一家了,后来则是被阿里收购,至今还在运营,也不差钱。

最后一家网易,则是用户不少,但是差钱。

版权没几个。

不过就算如此,用户的忠诚度也很高。

简单的跟每个平台的负责人打了一个招呼,陈凡接下来坐下来就开门见山,直接道:“不知道各家平台,找我都是什么样的事情?”

“买下你!”

四家平台的负责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