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

陈汉升没有丝毫的犹豫,听到这话立刻就说道:“那你就拿四百万的零头,剩余一千万,我们公司再层层分一下。”

四百万?

陈凡心想你还真是大气啊,我说的零头,在你这里竟然是四百万?

但是这四百万,陈凡是不能拿的:“你要是给我四百万,我从此就不再跟你们合作了,我就拿我应该拿的那份。”

“行,我越来越发相中你了,我恰好也听说天越好像已经跟你解约了?怎么,要不要考虑来我们公司啊?”

这才是陈汉升真正的目的,他来这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邀请陈凡加入公司。

然而陈凡刚孑然一身,自然不会在短时间内加入任何公司,虽然陈汉升确实看起来人品不错,公司内也有自己的好友林君杰在。

但是当时的天越对自己的重视,也跟如今相差不多。

后来不还是发生合同那个事情了。

“暂时没有这个想法,我想成立一个工作室。”

陈凡拒绝了陈汉升的邀请。

“没事没事,我也只是问一问,你刚复出肯定也要适应一段。”

简单的又说了几句之后,陈汉升就让财务直接给陈凡转账了两百万。

离开之际,陈汉升又说道:“要是有什么推出新歌的事情,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帮助你免费推广。”

陈凡点点头。

陈汉升将他送到了公司大门口,陈凡就让他回去了,不过这个时候,电话突然响了,陈凡拿出来看了一眼,是天越公司那边的电话。

他想了想,还是接了起来,开口就说道:“什么事情?”

天越那边打电话过来的人,是以前负责陈凡演唱会事务的经理,屈飞。

“是陈凡吧?我是你飞哥,你现在在哪?”

屈飞也是迫于无奈之下,方才跟陈凡打通了这个电话。

天越那边老总,得知陈凡竟然人气这么高的时候,将他们每一个人都给骂了一个狗血淋头。

简直不要太惨。

而且,还给了他一个任务,让他将陈凡重新邀请回来。

让他继续当天越的歌手,并且天越一直还以他为重点。

所以才有了今天,屈飞打过来的这个电话。

不过屈飞也没想到,这一次的演唱会,居然会这么火爆,他也看了到现场的粉丝数量,还有那铺天盖地的呼喊声,确定是真爱粉无疑了。

而且请水军,谁他娘能请来将近十万人啊?

还是有六万人买了门票,这算什么?

自产自销吗!?

关键要是陈凡如今还在继续推出单曲,那么屈飞还觉得有这个可能,但是关键陈凡都已经十年没有推出单曲,没有开演唱会了,所以他不可能有这个钱。

因此,虽然重新再回来让陈凡回来,好像有些丢了颜面,但是为了以后的利益分成,如今的陈凡这么火,那么重新回来绝对还是一颗摇财树啊!

“你有什么事,就直接说。”

陈凡言语还算平静的了,要是换做以前,他绝对会破口大骂,用祖安那一套打招呼方式招呼对方。

什么,你跟你妈打电话一定要先挂,不然你妈就挂了。

鼠牛虎兔龙蛇羊猴鸡狗猪,你看看少了什么,对,你马没了。

火葬场打电话过来,说你妈粘锅了。

太多太多了。

要是换做以前,那个暴躁少年,绝对会直接一顿破口大骂。

可惜,如今十年过去了。

就像是老男孩那首歌词里边一眼,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

粉丝们长大了,他陈凡也不是十年前的那个陈凡了。

“还挺平静的啊哈哈哈,这一次演唱会的热度很高啊,不错不错,天越还是很关注你,所以想让你重新回来,利益分成,也就按照你之前说的那样,五五分。”

屈飞说话语气很高高在上,仿佛已经可以看到当陈凡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会立刻如同哈巴狗一样的跪舔上来。

但可惜,片刻的等待,等待的只是陈凡一句。

“刚刚火葬场工作人员打电话过来,说你妈水太多了,只煎了三分熟。”

说完这句话,陈凡就挂断了电话。

抱歉。

虽然十年过去了,但是祖籍祖安不曾改变,所以这话就脱口而出了。

问陈凡什么感受?

他觉得自己救了屈飞一命,不是自己挂了电话,屈飞就挂了。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