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看到陈凡出现。

很快。

林君杰公司的老总陈汉升亲自出面,快步上前,来到了陈凡的面前,开口笑道:“华语乐坛最具有影响力的歌手果然名不虚传!演唱会的情况我们都知道了,本来我们只是以为效果会很一般,但没想到,陈凡你的吸引力太大了啊,六万张门票售罄,一张都不剩下了。”

原来是专程来感谢自己的,陈凡这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也是同样笑着回应道:“林君杰是我的朋友,他邀请我,我是应该去的。”

“网络上的那些媒体真是不要脸,这么好的人品都能黑?”

老板一直都听说陈凡的人品不错,如今简单沟通了一句,便清楚了陈凡的为人,果然如同网络上传言一般。

“好了,我们去会议室说正事。”

老总挥了挥手,示意那些前来迎接陈凡的工作人员离开。

但是他发现,挥了挥手,自己的这些员工们却是毫无反应。

陈汉升愣了愣,恍然大悟的说道:“我说这次迎接的安排,怎么这么积极呢,原来都是奔着陈凡来的啊,怎么,喜欢不喜欢?”

“喜欢啊当然喜欢!当年我也算是凡哥粉丝之一呢,当年还是学生的时候,就天天抱着MP3听陈凡的歌曲。”

陈汉升闻言,打笑说道:“MP3的歌曲,没怎么花钱吧?哈哈哈。”

不过陈汉升这话也只是一个玩笑,毕竟那个年头,版权意识太弱了。

弱的简直就跟如今的盗版网络小说一样,毫无版权意识,随随便便就可以找到盗版。

盗版网站简直就是所有网络作者的仇敌,简直就是白P,吸血虫!

作者辛辛苦苦,通宵熬夜肝帝出来的内容,结果三下两下就利用技术复制过去了?

未免太不像话了吧?

但如今时代好多了,版权意识提高了太多,尽管还是有盗版的存在,但是正版已经开始逐步的走向正轨了。

说完这话,陈汉升就伸手,邀请陈凡进入会议室内。

陈凡欣然同意,迈步进入了会议室当中。

等到两个人离开之后,员工们立刻小声的讨论了起来。

“原来他就是陈凡啊,看上去还挺帅的啊,唱歌水平也那么高。”

“凡哥的人气自然毋庸置疑,昨天的演唱会我也去抢票了,结果刚开始三秒钟就结束了,我都心态炸了。”

“当年亏欠凡哥一张演唱会的门票,今天我也上班了,有了自己的收入,所以我一定要补偿凡哥一张演唱会的门票。”

“对啊,当年陪伴我的天天就是凡哥的音乐,现在关于那段岁月我唯一能够想到的,便是凡哥的音乐。”

...........

会议室内。

陈汉升挥了挥手示意陈凡坐下,笑道:“陈凡啊,你这一次简直打破了娱乐圈对你的认知啊,你都不知道,外界到底有多么的疯狂,说是就是我们华夏之光,亚州之光,华语乐坛最巅峰的歌手。”

这一次的媒体,倾巢出动,全部都要抱紧陈凡这个大腿,这大腿是真·大腿,十年沉隐也阻挡不了粉丝的等待。

不过对于这一切,陈凡起初也没有想到,说道:“我当时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起初只是打算帮助林君杰多卖出去几张门票。”

“哈哈哈,你这不是帮助林君杰多卖出去几张的事情了,你这是将演唱会的六万张门票,全部都给卖了出去。”

陈汉升说道:“我们这一次算了算,净收入大概在一千四百万左右,所以便找你来,跟你谈一下利益分成的这件事情。”

“利益分成?”

陈凡迷了。

主要是他经历了之前在天越公司的时候,所以下意识觉得这些公司基本都一个模样。

但是此刻,陈汉升的话让陈凡感到意外。

因为自己只是一个嘉宾,按照正常的规矩来说,压根就不会有任何的利益分成。

人家邀请你,是去当嘉宾的,又不是让你去瓜分利益的。

听到这话,陈汉升忍不住笑了笑,说道:“我知道天越跟你之间的那些事情,天越一直以来都是那种形象,他们就是靠这种手段发家做大的,不过我们不是天越,所以这一次的演唱会是因为邀请了你才有这么高的人气,所以你理应拿到大头的利益分成。”

“不过,这一次,要不是因为你的参加,别说是一千万了,我估计也就堪堪几百万,所以我们很庆幸邀请了你啊。”

陈汉升确实大气,净收入在一千四百万,并且让陈凡过来拿大头。

不过他说的也是事实。

演唱会要是没有陈凡的加入,估计最多也就不过三五百万的收入。

经过税收,场地费用,以及前期的宣传费用。

估计最后剩余的,也就不过一百多万。

跟如今的一千四百万剩余之后的数字,有着极大的差距。

所以,陈汉升才会如此激动,如此感谢陈凡。

对此,陈凡对于陈汉升的印象不由深刻了一些,不过想了想,还是摇头说道:“大头我不能拿,我毕竟只是一个嘉宾,不能拿大头。”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