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尽管之前的这些媒体们,都清一色的发过质疑陈凡是在刷票,是在刷热度,买水军,才会达到那种场面的抢票事件。

但是他们是谁?

他们可是娱乐媒体啊,干娱乐媒体这个行业,就要做到死不要脸,只要做到了这一点,那么你就距离成功不远了。

所以,哪怕是之前因此质疑过陈凡的人气。

但这也丝毫不能影响他们,在得知事情的真相,得知陈凡原来一直都站在那个位置,从来没来过的时候,丝毫不影响他们再重新紧紧抱着陈凡的大腿。

这是真·大腿!

腿王级别的人物。

隐退十年,重新归来,还能掀起这种热度,媒体们从来还没有看到过这种情况,陈凡这次去林君杰演唱会当嘉宾,是头一次看到。

不过在全网媒体集体在抱陈凡大腿的时候,有一个人则是格格不入。

这人便是掏喆。

掏喆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他不相信,陈凡隐退十年之后,重新归来还能引起这么大的热度?

一场演唱会,而且还不是他自己的演唱会,还是林君杰的演唱会,陈凡去当人家演唱会的嘉宾。

结果热度竟然这么高。

听说,官方统计光是场外的粉丝到场数量,都已经到达了惊人的五万。

而五万.......

掏喆忽然想到了自己的演唱会到场人数,保持的最高纪录,也不过三万。

也就是说,自己场内,还没有人家场外的人要多?

这怎么可能!?

不过,掏喆更多的还是不愿意相信。

回想起来,自己先前一次又一次的去怼陈凡,评论陈凡,掏喆忽然觉得,要是自己再不主动出来说点什么。

那么这一波绝对被人给带节奏了,毕竟此刻的媒体们都已经纷纷道歉了。

但是他掏喆是绝对不会道歉的。

他当即,简单的想了一会,然后便打开手机进入微博,准备发送新的消息。

不一会的功夫,掏喆就已经写了出来,审查了一遍无误之后,就发布了出去。

“陈凡,你这么做,真的有意义吗?第一次抢票事件爆发的时候,我就劝说过你,让你收手吧,那样的人气是虚假的。”

“谁知道,你竟然还不听?”

“甚至,很快当天还有了第二次的抢票,完全打破了我对你的认识,也打破了我对厚颜无耻这个词语的底线。”

“真的,我不敢相信陈凡,你如今竟然会变成这样的人,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你忘了你当初,求教我的时候,是用的什么态度吗?”

“当初的那个虚心请教的人,到底去哪里了?”

发布完这条微博之后。

生怕别人看不到,掏喆想了想,立刻就去联系了推广那方面的人员。

准备花钱买推广,让更多人看到这个微博。

“我想推广一次。”

“可以啊,大规模小规模?”

这方面有很详细的规矩,大规模的也就是正常热搜前五十名的,小规模的则是小范围内,譬如说你搜索关键词的才能出来。

还有一种是真正全网大规模的,也就是热搜前十。

不过那个规模的推广,也得看你自己微博的内容了,要是内容不够劲爆,一旦推广上去了,那么微博那边就会查。

所以,对于本身价值也还有一定的要求。

掏喆算是一个二线歌手了,推广很乐意为他推广,因为会避免很大的麻烦,有流量的人推广起来,会让人不怎么怀疑,就算是上了热搜。

最终掏喆花费了八万块,将自己的这条微博,给推广了出去,让更多人看到。

至于相信不想新,那就是他们的事情了。

不过,只要能够稍微恶心一下陈凡,那就足够了,掏喆就是得到陈凡人气还这么高之后,心中不爽,想要恶心一下陈凡罢了。

没有别的意思。

只是他不知道,之前是陈凡的粉丝无暇顾及他,而且也只有他黑下去,才可以帮助他们更好的抢票。

平时都是表面兄弟,抢票的时候谁都不认识。

所以为了不让热度提高,他们才不会反击、回怼。

但是此刻不同了,演唱会都结束了。

没有门票可以抢了,所以当他们看到了掏喆的这条微博之后。

王牌飞行员请求出战。

.........

演唱会大卖,收益简直都要爆炸了。

林君杰的公司在这一次当中,也跟着赚了盆满钵满。

起初公司只是想稍微小赚一笔。

毕竟起初邀请的歌手是掏喆,门票也卖出去了将近两万张左右。

扣除成本,大概可以赚一些小钱钱。

但是林君杰的公司没想到,邀请了陈凡前往之后,竟然会达到六万张门票全部卖完!

这一波,简直赚大发了啊!

公司那边,专门让林君杰邀请了陈凡,让他来公司一趟,为他专门感谢一下。

起初陈凡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他还以为是自己的前往,影响了林君杰的名声,所以林君杰的公司要找自己算账呢。

结果此刻,陈凡跟着林君杰进入了他的公司大楼,刚一进入大楼内,便有两排的工作人员早已经准备好了,全部都等在门口,等着接待陈凡的到来。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