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场外的那些粉丝,看不到陈凡的模样,所以便都在保持安静,等待着陈凡的开口。

终于,在许久之后。

陈凡缓慢的开口了。

“大家,都还好吗?”

“不过这首歌曲,其实也算是唱给我自己的吧。”

“想来大家已经许久没有看到过我出现在公共场合了,单曲也已经许久停滞没有继续制作了。”

“因为十年前,在那个时候,我发现了一个事情,那便是公司的合同出现了问题,天越当时跟我签订的合同,有问题,所以我后来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的音乐活动,也再也没有推出过任何单曲。”

“这一次的复出,说来也尴尬,我其实只是想要帮助好友,也就是JJ一下,帮忙他宣传一下,但是没想到还会有你们这么多人来到现场支持我,很感谢。”

陈凡是发自肺腑的说这些话,本来以为自己都要凉了,但是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的粉丝还在默默的等待自己,前来支持自己。

林君杰在旁边笑的也很尴尬,实在是因为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要不是因为这演唱会上,写的是自己的名字,要不是如此,林君杰就会扭头走人了。

因为这太尴尬了。

可以想到,陈凡一旦离开之后,那么他在这上面,继续唱呢还是不唱呢?

唱呢,估计也不会有人听。

可是不唱,这毕竟是自己的演唱会。

所以,林君杰很苦恼头大。

旁边的陈凡还在继续说着。

“本来我打算这是最后一次,合同到期了之后,我就隐退了,但没想到,今天的你们,让我改变了主意。”

陈凡望着全场的粉丝们,说道:“所以我决定,准备要回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时间愣住了。

在这一刻,当陈凡开口说出来这句话的时候。

每个粉丝都愣住了。

不过,这种停滞,只不过只是稍微持续了不到片刻的时间。

紧接着。

人山人海的欢呼声,便铺天盖地的响彻起来。

“准备好了!”

“准备好了!”

“赶紧回来吧凡哥,没有你的华语乐坛,已经不知道混乱成什么样子了。”

“最近有几首歌,简直再一次拉低了我对音乐认知的底线!什么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就这还是说唱,还是Rap!不知道我还以为是什么诗词朗诵呢,就算是诗词朗诵,那他娘也不押韵啊!”

“还好还好,在惊雷面前,淡黄的长裙,起码会给人一种印象美,但惊雷呢?不行不行我要吐了。”

“赶快回来吧凡哥!华语乐坛没有你,简直就是一大笔损失!我的钱包已经准备好了,赶快砸来新专辑吧!”

“.......”

粉丝们对于这一天,已经期待了许久!

十年!

每日每夜,都有无数的粉丝在惦记着陈凡,到底什么时候复出。

甚至,陈凡当年的博客。

到了现在,已经持续有了将近三百万的粉丝留言。

全部都是,询问陈凡最近到底去干什么了,这十年来为什么会隐退乐坛?

但是却始终,无人回应。

然而此刻。

陈凡回答了,他亲自站出来,回答了这个问题。

“好的。”

陈凡说道:“那么接下来,我将会准备新的单曲。”

天越公司那边,也已经解约了。

陈凡如今已经是孑然一身。

可以说是,想推出什么单曲。

就可以推出什么单曲。

.......

演唱会结束之后,这个消息立刻传爆了全网。

当演唱会的一些视频片段流露出来,当即就上了热搜第一。

“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陈凡,王者归来!”

本来当天是有另外一位摇滚歌手,也就是王峰,刚刚宣布自己新的恋情,结果刚登上热搜没一会的时间。

就被陈凡的这个演唱会热度,分分秒给击败了下去。

.......

天越公司。

老总震怒:“你们都他娘是干什么吃的!?抢票一次,怀疑是刷票不错,但是两次抢票都那么快的速度,你们就不用脑子去想一想,到底是不会真的?!”

旁边有一个员工,被骂的丝毫不敢抬头。

但也有员工,突然小声道:“老大,当时我们有人说要不要去证实一下,可是最后是你阻止了我们,并且还说陈凡绝对是刷票了,不用理会他,然后便让我们单方面宣布解约。”

老总听到解约,整个心脏都快要爆炸了。

陈凡的人气。

那么高!

而且还是过了十年,还居高不下!

演唱会上的那一幕,基本上每个娱乐圈都看到了。

不过不同于天越公司的愚蠢。

之前那些质疑陈凡过气的媒体,早都已经写好了稿件,第一时间就发布了出来。

企鹅:“十年的华语流行乐坛空缺,如今终于迎来了领军人物!”

网易:“王者归来,重新创造奇迹!”

UC震惊部:“两次抢票就足以说明了陈凡的人气,那个男人,他回来了。”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