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现场的氛围已经燃到炸了!

漫天的呼喊声,全部都是陈凡的名字。

全部都是陈凡的那些歌曲。

《青花瓷》

《晴天》

《以父之名》

《蜗牛》

太多太多的经典歌曲了。

每一首拿出来,哪怕放在了现在,编曲词曲各方面,也绝对算是顶尖的单曲水平。

这就是陈凡的水平。

本来以为此生可能再也无法听到陈凡亲自唱歌,但如今,重新看到那个出现在青春时期的陈凡。

粉丝歌迷们甚至当场差点就晕厥过去了。

本来的他们,从来都不关注任何事情,什么饭圈,什么粉丝力量,他们都从来不关心。

但不是他们没有偶像,而是偶像还没有出来。

如今当陈凡走出来后,重新开口,那已经远超过了一切,那便是青春。

当六万人一起在场内狂欢,高呼起来的时候,振臂齐呼的时候,气氛直接爆炸。

也就是在这种环境下的影响下。

让舞台中央的陈凡,重新转过来身子,沉吟着想了想,说道:“我也想继续唱歌,但是这毕竟不是咱们的场地,不过放心好了,既然大家都还在,那么我在演唱会结束后,就会迅速联系场地,然后开启我个人的演唱会.........”

陈凡说话还没有结束,话音刚刚才说到一半的位置,结果当粉丝们听到陈凡要举办个人的演唱会后。

狂欢声再度袭来!

这才是巅峰的人气!

什么叫做人气巨星,人气巨星,并不只是那些虚假的,网络上所谓的什么热度,什么数据。

那些东西,不过就是让外人看看罢了。

业界人士。

只看重那些实质性的东西。

譬如说是专辑单曲的销量情况,以及演唱会的门票售卖。

这些实质性的东西,要比一切都要重要。

并且,重要的太多了。

那些所谓的流量明星,不过只是昙花一现,真正的昙花一现,根本留不下任何好作品。

然后就如果过往云烟一般消失,从出现到结束,可能也就三五天的时间,多一点的也不过几个月。

没有实质性,没有真正受欢迎的作品,都是不行的。

但陈凡不同。

陈凡当年的那些专辑,单曲。

哪一首不是聆听感达到了极致,哪一首的音质,以及演唱的效果很差?

所以,基于这个原因。

方才,可以让陈凡有资格,沉隐十年之后,再次重新复出,还能登上如此巅峰人气的位置。

这就是陈凡的地位。

他的人气,从来都未过气。

如今,当歌迷们得知陈凡真正要复出了,并且要开始举办个人演唱会之后,那个心情怎能一个激动描述?

那简直就是高C!

不。

比高C还真正意义上的高C!

但尽管如此,尽管知道这不是陈凡的个人演唱会。

然而粉丝们还是不愿意放过陈凡,再来一首的希望。

“再来一首吧!稍微来一首短一点的歌曲!我们现在就想再听一次!”

“最短的歌曲,应该秘密花园吧?我记得应该是一分五十多秒的时间,不超过两分钟的时间就结束了。”

“秘密花园!”

这就是陈凡的人气,甚至连粉丝们都能现场直接说出来,哪一首歌曲是最短的。

并且,能具体说出来,在几分钟。

陈凡想要唱。

但是,这毕竟不是自己的演唱会。

再来一首。

未免有些破坏规矩,而且估计也会让林君杰很难受。

所以,为了好友的顾虑,陈凡想了想,还是决定说道:“下次吧,下次我会尽快将演唱会的信息公布出来,到时候........”

“行了,别到时候了,就现在吧!”

然而这个时候,林君杰面带微笑的从台下走上来,来到了与周杰轮并肩的位置,笑着说道:“不只是粉丝们期待了这么长的时间,我也期待了好久啊,你就为了满足我们一下,再来一首吧。”

“再来一首!”

“再来一首!”

“爱了爱了!就冲林君杰你的这句话,我以后也会在喜欢支持陈凡的额外空余时间,去支持你!”

“路转粉路转粉了。”

林君杰面对这种情况也是一脸懵逼,压根不明白这是什么一个场面。

就因为自己也让陈凡多唱一首的原因,所以自己的粉丝也就增加了几万?

这号召力,让林君杰想要掘地然后藏进去。

这差距也太大了吧!?

自己的粉丝,什么时候才会进化到这种地步啊?

其实不用进化到这种地步也行,但起码也要来参加一下演唱会啊,结果呢?!

你们面对陈凡粉丝的高价诱惑,竟然将演唱会的门票都给卖了!?

陈凡的粉丝都是哪里领取的,充话费送的吗?

这么疯狂啊。

十年的沉隐,都阻挡不了粉丝们对于陈凡的喜爱。

这真的是充话费送的啊,这不就是顾名思义的套餐捆绑.......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