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演唱会现场。

体育馆内外的大合唱,还在继续。

并且声音越来越大。

很快,内外粉丝合唱的声音就已经传到了这体育馆周边的小区,其实也就是隔了一条街道的距离。

此刻。

当这个小区,最靠近马路这边,靠近体育场这边的一栋居民楼中,听到这演唱会如此张扬震耳的合唱声音。

刚开始声音还不算太大,可是到了后面,声音越来越大,虽然听不太清是什么,但是这已经是达到了扰民的效果。

所以便有人开始联系负责管理这个区域的派出所,准备让他们前往体育馆去制止一下这个行为。

“魔都盛堂广场这边是你们派出所负责的吧?那么这边不知道是谁在举办演唱会了,总之就是声音很大,很吵闹,已经影响到我们正常休息了。”

居民站在窗户边,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体育馆那边的情况,抱怨说道:“希望你们可以快一点的处理!”

“唱歌影响你了啊!?”

听到这话的那一刻,派出所那边的工作人员当时心中就说了一句这话。

人家好端端的开演唱会,是在你家门口唱歌了?

好好的人家,在专门的场地,影响你什么事情了?

不用说这一次的演唱会,还邀请到了陈凡,本来就因为今天要值班而无法前去现场的工作人员,心情有些郁闷。

结果没想到,还会接到这么一个电话。

让你能够免费听到陈凡的音乐,你得了便宜还卖乖,哔哔莱莱什么呢?

不过出于个人,他会那样回答。

但是这是工作,因此清了清嗓子,工作人员还是直接但又不失礼貌的说道:“抱歉,虽然体育馆那边的场地,确实归我们所管理,但是歌手在体育馆内正常进行,是不违反任何规定的。”

说完这话,也不管会不会来投诉自己,工作人员立刻就挂断了电话。

跟这种只会为了自己而思考的人没什么好说的,况且这也不是需要休息的时间,演唱会也是正常的活动。

.........

体育馆内部,演唱会还在继续

不过东风破已经进入了尾声,马上就要结束了。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枫叶将故事染色结局我看透”

“篱笆外的古道我牵着你的手走过”

“荒烟漫草的年头”

“就连分手都很沉默”

曲终人散。

这毕竟是林君杰的演唱会,所以在最后一句歌词演唱完毕的时候,陈凡放下手中的麦克风。

然后抬眼扫了一眼,坐无缺席的体育馆内部。

想了想,陈凡鞠躬说道:“大家好,我是陈凡。”

说完这话,突然又补充了一句:“我回来了。”

此话一出。

本来就处于巅峰、狂欢当中的现场气氛,彻底点燃!

因为之前粉丝们只是猜测陈凡要复出了,要回来了,但那都是他们个人的猜测罢了。

并没有得到陈凡亲自的承认。

但如今就不一样了,陈凡自己亲口宣布了他回来了的这个消息。

于是,本来还沉浸在回忆青春的歌迷们,瞬间一个激灵便清醒了过来。

迅速变的更为亢奋起来了。

陈凡回来了!

那么,也就代表着他们的青春也回来了。

陈凡说完这话,感受着歌迷们对自己如此程度的支持,很想说一些话,但是这毕竟是林君杰的演唱会。

他自己只是演唱会的嘉宾,所以陈凡最终还是忍住了这个冲动。

“感谢大家十年来,还依然记得我!”

“非常感谢!”

说完这话。

陈凡就转身离开,准备下场。

粉丝们刚听到陈凡要回归的消息,精神状态还处于无比激动的时候,下一刻就看着陈凡将要转身离去的背影。

顿时纷纷都不干了。

“凡哥,你先别着急下去啊,我们都等了你十年的时间,一曲东风破,怎么能够满足我们啊?!再多来几首吧!”

“凡哥!我当年还是一个初中生,没有任何资本去支持你,对于你的专辑都没有条件去购买,更别说是去看你的演唱会了,但如今我已经不同了,我已经有这个资本了!所以希望凡哥你再来几首吧!”

“东风破唱完了,那么接下来唱一首晴天吧!我当时跟我女朋友告白的时候,就是播放凡哥你唱的晴天!在你buff的加持下,我告别成功了!并且,我们马上就要准备订婚了。”

“再来一首!再来一首!”

体育馆内的粉丝们,正在一致,异口同声的请求陈凡再来一首。

体育馆外边的粉丝是不知道这个情况的,所以当此刻他们听到了里边友军传出来的声音,顿时一个个也都不干了。

我们没有进去,没有看到陈凡真人也就算了,结果此刻告诉我们,只有一首东风破,这怎么足够!?

“一首怎么足够,最起码也得两首啊!再来一首吧!”

“青花瓷!”

“随便一首歌就足够了,任何歌曲都行,我们不挑食!只要是凡哥你的单曲,我们都喜欢!”

舞台上。

已经转过身的陈凡,听到全场再来一首的呼喊,这一刻他忽然觉得,自己这十年的沉隐是值得的。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