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现场的粉丝们还在狂欢。

场外的粉丝们因为看不到陈凡,所以便纷纷拿出来手机,或用录音,或用视频拍摄,来记录这个伟大的画面。

时隔十年,重新归来的伟大时刻。

当拍摄这些画面之后,有的粉丝便发布在网络上,一石惊起千层浪。

本来媒体们以为,这次演唱会之所以到了现在,还没有什么准确火爆的消息。

所以,便已经有媒体,开始发布陈凡事件果然是刷票行为。

但是此刻一看,微博上已经开始有粉丝,发布在这体育馆外边的情况了。

那些媒体们顿时大惊!

这,不是都没有消息传出来吗?

不过这些媒体都是小媒体,平日压根不会有什么关注度的媒体。

真正的媒体,早已经开始在肝帝,正在写道歉稿子,以及恭祝陈凡王者归来的消息。

企鹅娱乐UC百度、新浪阿里头条,这些大媒体们,都已经开始在撰写稿子了,争取早日道歉,早日不被打脸。

不然,等到演唱会的消息彻底传出来的时候。

他们担心,陈凡的那些狂热粉丝会将网站刷爆!

毕竟虎眼平台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他们可不想充当后车之失。

在两次平台全部都被搞崩溃之后,虎眼平台已经让人们对此失去信心了。

越来越多的演唱会,相声专场,都已经开始转移官方售票平台了。

虎眼对此,只能是咬碎牙齿,自己吞下。

要是当初虎眼亲自认错,跟陈凡道歉,而不是因为自己平台的能力不足,无法同时驾驭几十万的抢票,便将责任直接推卸到了陈凡头上,并且质疑他是刷票。

可能结果就不会这么惨了。

.......

此刻。

掏喆在家里等着看演唱会的残相,等着看陈凡的笑话。

打开微博,掏喆就刷到了这些从演唱会现场传出去的粉丝拍摄的视频,看到那模糊不清,压根看不到人脸的场面,掏喆满脸不屑鄙夷的表情。

“黑压压的一片,这都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人都看不到,这水军请的,水平差强人意啊!”

掏喆本人还是有些粉丝的,所以当粉丝们看到掏喆发布这个微博之后,立刻就去搜索了那些拍摄演唱会的视频。

当他们看到那个视频之后,确实对里边的人气感到震撼,但是有一说一,确实看不到任何有关于证明是陈凡的画面。

毕竟那些视频都是场外的粉丝拍摄的啊。

场内的粉丝,看陈凡都还来不及了,谁会去录制视频,再去大花时间去上传网络啊。

“爱豆你最好别这么口直心快了,这样在娱乐圈,好像影响不好!”

“对,刷票就让他刷票吧,只要他有钱,刷票就让他刷吧,不过刷一段时间,他就会明白,这样做只能是本末倒置!”

“........”

掏喆看到微博下面的这些回复,很是满足。

想了想,回复了其中一些粉丝的评论。

“没办法!我这人天性刚正不阿,本身就对于这种不公平的事件看不下去,我的过错,我以后会争取改变一下我这个性格,不过哪怕因此会遭到有些人的不爽,我也毫不在意。”

回复完了其中一个,掏喆继续回复。

“我只是觉得,太可惜了!毕竟我们当年,还是好友的关系,他还经常有事没事,在各种音乐方面询问我一些他搞不懂的东西,我都一一帮助他回答他,但没想到他如今变成了这种人。”

然而事情自然不是像掏喆说的这般。

其实,当年的掏喆只是一个只能躲在陈凡万丈光芒下,发挥余热的小小无名歌手罢了。

甚至,他自己还有一次,亲自就一个编曲的问题,去询问了陈凡。

结果如今反而,直接反过来说,陈凡当年经常询问自己一些关于音乐的问题。

但是很快,当那些场外的粉丝们刷到了掏喆的质疑微博,直接就怒了起来。

“这个掏喆,一个十八线的歌手,到了现在,竟然还敢质疑我们凡哥的人气?”

“演唱会之前质疑就算了,毕竟演唱会还没有开始,但现在还敢质疑?”

“攻他!”

场外的那些粉丝们,便一边听着场内陈凡的声音,然后一边进入掏喆的个人微博主页,点开他刚才的那个帖子,便开始了疯狂的进攻。

“水军?水你大爷的军!让你涨涨姿势,看看眼界!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演唱会!”

有粉丝手机有夜晚摄像模式,打开之后,对准了场外将近五万的粉丝,开始了拍摄。

“这还只是一部分!这些都是抢不到票的粉丝,只能在体育馆门口,听凡哥的声音,但就算如此,也心满意足了!”

“里边的粉丝,数量更多!足足六万!”

“你掏喆,什么时候的演唱会到场的人数超过了五万!?连我们这些场外的人数都达不到,还好意思在这这里哔哔莱莱?”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