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本来已经熬夜,通宵肝帝出来的那些稿子,稿件的内容,全部都是对于陈凡的质疑。

结果此刻伴随着演唱会热度的暴涨,已经是毫无价值的垃圾了,不过那本来就是跟垃圾接近的东西。

这个时候,只要有媒体还敢跳出来质疑陈凡,那么这媒体的前途,将会是一片黑暗。

但是,总有人的消息是不灵通的。

譬如掏喆。

掏喆此刻看了一眼时间,赫然发现已经七点多了,那么想来林君杰的演唱会已经开始了吧?

只是,当自己宣布退出之后,退票的人数高达一万,更不要说林君杰之后还自己作死的去邀请了陈凡。

那么演唱会此刻的情况肯定很惨淡吧。

掏喆不甘寂寞,迅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充满很多的讥讽。

“已经七点了,微博这边的热搜还没有任何的消息,那么想必之前演唱会门票那边的售票情况,一切都是假的,不然怎么可能到了现在,连一个热度都没有?”

掏喆在发布这条微博之前,特意去微博热搜榜单去扫了一眼,从第一名扫到了第三十名,都没有看到有最近一个小时内的消息,所以自然断定,先前的那个抢票行为就是刷票。

只是之所以此刻热搜还没有上去的原因,只是因为那些媒体已经不好意思继续待在演唱会的现场了。

而且,先前他们还在质疑陈凡过气了。

如今演唱会一开始,再次发布现场的这个情况,那么确实太打脸了。

因此热搜那边暂时还没有任何消息,这也给了掏喆发微博嘲讽的勇气。

........

媒体们纷纷返回各自的公司,将这个情况第一时间汇报给了在公司等待着的负责人,因为林君杰今天的演唱会是一个很大的热点,更何况还有陈凡的加入。

所以,无数个娱乐媒体公司,都已经安排好了人马,加班在这里等候随时随地的新情况。

企鹅娱乐这边的人是最先回来的,当前去现场进行采访,进行调查的记者回来之后。

企鹅娱乐新闻版块这边的负责人,便赶了过来,看到他们这才去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直接回来了。

便大概有了一些猜测,负责人问道:“演唱会没人去,那些抢票的事情都真的是刷票?”

不是负责人目光短浅,而是确实一时间不会想到其他别的可能性。

这两个可能性是最大的。

听到负责人的这个疑问,记者瞬间忍不住说道:“老大,我们的情报有误啊,这一次是谁传出来的消息,简直就是凭空而出,无稽之谈啊!”

“无稽之谈.......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负责人立刻抓住了这句话当中的关键点所在,马上追问起来,追问道:“难道,现场的情况很不错?”

“岂止是不错啊老大,简直就是爆满了!”

记者此刻回想起来当时的画面,心中还是感到无比震撼,说道:“那已经不仅是体育馆内部爆满了,甚至连外边的那个体育馆的广场,都已经密密麻麻的挤了有大概五万左右的粉丝数量!所以老大,我们还是赶紧将之前的那些报道都给撤回吧,而且最好是在做一个道歉声明,这样才会避免等到演唱会爆红的事情传出来后,对我们公司的信誉产生影响。”

企鹅员工进入公司的第一天,学习到的第一个事情,便是不论是什么时候,一切要以公司的利益为主。

所以此时此刻,员工正在想到底该如何补救这个措施,而且很快就已经给出了合适的答案。

不得不说,企鹅公司到了今天能够保持如此高的知名度,以及那么高的市值。

原来除了抄袭之外,还有学会补救的这个措施

当然与此同时,其他各大媒体方面,也都在思考各自的补救方案。

网易那边很是直接,在自家的音乐平台上,也就是网易云的入口,直接挂了一个王者归来的封面推荐。

只要有人进入网易云听歌了,那么第一眼看到的便是王者归来的这个封面。

而且就算是你不点开这个封面,封面也会自动打开,让你看到曾经的王者陈凡,如今重新归来。

百度则是在搜索引擎方面,开始做起了手脚,将自己报道的那些内容全部都给隐藏了起来,也就是让其他人再也找不到了。

然后,接下来又是一波操作,将国内跟百度一起竞争的那几家媒体,之前报道的关于陈凡已经过气的新闻,直接给置顶在了最上方。

并且,还特意的将媒体的名字给清楚的标记了出来,源自企鹅新闻,来自微博热搜。

这个手段对于国内做搜索引擎水平最高的百度来说,不要太简单了,因为这简直就是打开自己的家门,然后将本来放在角落不怎么起眼的垃圾,给从地上捡了起来,放在了最为显眼的地方。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