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了贴吧内的这番热闹的景象,陈凡贴吧的吧主张亮则是陷入到了一阵沉思当中。

他也是陈凡的死忠粉啊,当年学生生涯就天天拿着MP3,听陈凡的歌曲。

不过那个时候,没有太大的经济能力,所以只能在网络上下载,听盗版,也没有资本去购买陈凡的演唱会门票。

但如今时代不同了,他已经开始创业了,并且还是一家公司的老板,手头的钱不算太多,几十万几百万的小钱钱还是有的。

只是当年没有资本去支持,如今有了资本,结果陈凡却是隐退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今天,陈凡竟然宣布复出了?!

并且就在后天林君杰的演唱会上,成为演唱会的嘉宾!

得知了这个消息的张亮,自然在第一时间就开始抢购演唱会的门票了,结果却是没想到,抢了几个小时,竟然没有一个愿意转让!

甚至,张亮还将价格直接提高了十倍,达到了五万块,结果就是这样,还是没有人愿意转手。

不仅没有人转手,其中还有人回复了他几句。

“朋友,别说是十万了,就算给我五十万,我也不会卖的,你这种二道贩子、黄牛党是不会明白什么叫做青春,什么叫做信仰。我就这样告诉你吧,要是当年没有陈凡,没有陈凡音乐的帮助,我不可能会活到现在,陈凡给予了我很大的力量和信心。”

张亮当时就懵逼了,你不卖就不卖吧,跟我在这扯淡呢!?

没有陈凡的音乐,就活不下去了,你这借口也太敷衍了吧?!你但凡动动脑子稍微换一个理由,也比这个要强啊!

张亮当然知道陈凡的音乐确实很好听,听上去会给人带来一种感染力张力,但也不至于没他的音乐就活不下去啊!

所以对于对方的回复,是一万个不相信。

只是张亮不知道的是,这个人不仅说的是真的,而且像他这种人,数量还不少。

要知道,在当年,可以说陈凡的音乐,在一定程度上就是一些人的精神支柱。

譬如说,那个时候,在高中,特别是高三时期。

每天早上五点起床,挑灯夜战,坚持一整天,晚上十一二点才睡觉。

如此,日复一日,一直坚持一整年的时间,只是为了那场考试!

他们累吗?

当然累!

每天早上五点起床,背诵课文,背诵英语单词,然后开始吃饭,吃饭之后又是一波四连排的课表,之后中午饭后,经过短暂的午休,其实也就是在教室憋屈半个小时的时间,下午的课程又来了。

都说老师是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但在高三学生的眼里,老师哪是什么园丁啊,简直就是疯狂的戴夫啊,那简直就是视花如命!

恨不得每天,每时每刻都为花朵浇灌!

所以在那个时期,每个学生的每天最期待的时候,便是每天下午大课间的时候,广播站所播放的音乐。

不是别人的音乐,正是陈凡的音乐。

当年,一波音乐播放完毕,哪怕是正在苦熬数学题,也还是会迅速赶到心情好转了许多。

音乐,确实是有力量的!

当然也不只是学生,还有一些刚步入社会,刚从校园毕业的那些应届毕业生,在陌生的城市,租赁一间小小的出租房,每天晚上的陪伴,只是MP3当中陈凡那熟悉的声音,陪着他们一晚又一晚。

所以,当这些人,如今时隔十年,知道了陈凡要复出,要前往林君杰演唱会,当嘉宾的消息,自然一个比一个要疯狂!

当时将虎眼平台的服务器给搞瘫痪,便是这些疯狂的粉丝,他们不仅仅只是人手一个手机,甚至还有借来父母的手机,借来朋友的手机,还有用电脑,同时加载几个网页同时进行的。

所以,别说是搞崩一个虎眼平台了。

估计就是最为顶尖的社交平台,国外的推特,脸书那些网站,估计也会在一时间发生剧烈的卡顿。

怎么办!?

演唱会眼看马上就要开始了,到了如今,已经卖出去一波门票了,眼看网络上关于这次演唱会的热度还在提高!

那么不用多想,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老粉,得知这个消息,然后疯狂加入抢票的大军!

怎么办!?

张亮正在疯狂的思考!

很快过了一会的时间,张亮就有了一个好办法!

那就是,找那些专业的网络技术人员,然后在售票时间开启的第一时间,就将虎眼平台的系统给攻破,之后等待个几分钟的时间,再忽然恢复!

那个时候,虽然可能还会有粉丝继续在等待,刷新界面。

但是肯定人数不会太多!

张亮也不需要太多,只需要一张门票就足够了。

想到了这里,张亮很快就开始前往专业的网络技术人员平台,开始花重金,准备聘请专业人士。

来攻破虎眼的系统。

虽然导致瘫痪的手段有些不太合理,但是又不是直接黑入虎眼平台内部,弄来一张门票,而且为了得到一张门票,张亮觉得这么做,很有必要。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