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然而很快,当平台宣布出来了这次售票的情况。

结果有些让人预料不到。

不仅门票卖完了,而且还只用了三秒钟的时间,并且还让虎眼平台直接瘫痪了!

所以这就意味着他们提前写好的稿子,那些内容就全白废了,毫无价值。

但是这些媒体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虽然稍微有些觉得可惜,然而很快就一个比一个充满了干劲!

因为虎眼平台已经指明出来了,发生了刷票行为!

尽管标题为昔日王者陈凡已经堕落,无人再买演唱会门票的话题度应该会很高,热度会很高。

但是跟曾经华语乐坛领军人物陈凡,如今涉嫌刷票行为的标题比起来,明显是刷票行为的这个标题更有吸引力啊!

媒体就是如此,听风便是雨,听雨便是雷,听雷便是惊雷,简直太不要脸了。

但是没办法,这个时代是信息网络的时代,流量才是王道!

也正因为这个原因。

让陈凡以往的那些死忠歌迷,如今已经各自步入了社会,踏上了工作岗位,每天累的跟狗一样,但结果就在现在却是看到了这些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这才得知了陈凡复出的消息。

当那一首首单曲的歌词,重新萦绕脑海,仿佛青春岁月,年少轻狂,校园一切都只在昨天一样。

于是,又是一大波抢票大军汹涌来袭。

而距离今天第二次门票发售,还有五个小时的时间。

所以........

友军还有五小时达到现场!

刷票事件还在继续发酵,热度还在持续上升。

很快,就已经占据了热搜第一。

终于,天越公司,也就是陈凡的签约的无良公司,此刻终于忍不住,要来蹭一波陈凡的热度了。

开口便是很大气。

“陈凡为我司的艺人,多年来在公司表现,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只是奈何灵感有限,十年来再也制作不出来一张正常水准的单曲,所以这次就安排他前往演唱会,重新感受一下演唱会的气氛,让他回忆一下。”

“只是没想到,陈凡竟然会做出来刷票的这种行为,刷票这种行为确实有损斯文,我司在这里宣布,在此跟陈凡解除合约,并希望陈凡在以后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不得不说,天越的这一番言论,精辟而恰到好处。

既说明了陈凡前往演唱会,是在天越的帮助下,然后话锋一转,却不想陈凡会做出刷票的行为,然后果断解约,并希望他以后可以不再犯错。

这波热度天越蹭到了,而且也可以不会让人,抓住陈凡的这个把柄,然后威胁到天越的地位。

然而明面上这些微博,以及各大浏览器热搜,娱乐版块都是陈凡刷票行为的报道。

但身为当事人的陈凡,却是始终都没有出面。

本来陈凡确实是觉得,自己已经人气不如以往了,这一次也只是因为林君杰的再三邀请,他才决定出来帮助一波林君杰。

但是没想到,经过了第一次的售票情况,三秒钟就卖出了一万张门票,当即售罄,并且还将服务器给搞瘫痪了?

所以陈凡忽然间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难道,自己还没有真正的过气,没有彻底凉透?

不会真的还有粉丝,在默默的等待自己的复出吧?

不过此刻一切还并可知,所以陈凡在等待一个机会,那便是今天下午六点,也就是第二次售票开启的时间。

到了那个时候,陈凡才能够确定,自己到底是凉透了,还是真的有东山再起的资本?

毕竟如今天越那边,已经发布解约合同了,显然是不想让这波刷票行为影响到公司的声誉。

而这个时候刚好有演唱会,恰好可以让陈凡看清楚,如今的时代,到底还有没有人支持自己。

.........

贴吧,陈凡吧。

不同于明面上的各种对于陈凡的质疑声,在这里,在陈凡吧则是完完全全另外一番景象。

每分钟,每秒钟几乎都有人发帖。

“兄弟姐妹们,我们的青春回来了!”

“我以为我的歌单许久都不会改变了,没想到终于等到他重新复出了。”

“什么青春不青春的,别说那么多废话,谁抢到票了!?我提前半个小时就准备好了,结果还是没有抢到!太畜生了吧你们?!”

“抢到了两张门票,不过楼主只有一个人,所以先出售一张,大波浪美女优先!”

“我不是美女,不过我可以一会就去烫一个大波浪,怎么样兄弟,我女装跪求一波门票!你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你真想那样,我也不是不可以!”

“........”

贴吧这边,粉丝们已经开始疯狂的在争夺门票了!

甚至为了一张门票,有些人甘愿女装,甚至还可以做出更为牺牲的事情。

一切,只为了一张演唱会的门票!

ps:感觉兄弟们的打赏,加更加更加更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