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亮很快就找来了专业的人士,敲定了攻破的方案。

“抢票开启的时间,是晚一会的六点钟,关于虎眼平台的服务器,你应该有把握吧?”

张亮花了重金,请来了一位论坛内的大神级别人物。

大神回复的很简单,只有一个字:“嗯。”

字越少,便代表对方的能力越强。

得到了这个回应,张亮想了想然后又补充了一句:“要是我真的抢到了门票,那么到时候我再额外给你加二十万的佣金。”

“嗯。”

没再多说,张亮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本来,张亮看着贴吧内正在疯狂讨论的歌迷们,都开始在等待第二波售票时间的开始。

按照本来张亮的想法,也只能是跟他们一样,加入到了抢票的大军当中,但是不用多说,当几十万,不,何止是几十万,根据虎眼平台上一次公布的数据。

访问量在三秒钟便达到了惊人的四十万!

也就是说,有四十万人,在同时抢一万张门票。

而且,这只是四十万人。

每个人不一定有几个电子设备,平台那边查询的只是他们的网络IP地址。

所以,四十万人很有可能,是双倍的电子产品,在共同点击购买那个按钮。

三秒钟,一万张门票就卖完了,速度确实很惊人。

但是张亮觉得,这个速度放在陈凡的身上,简直就是基本操作,坐下坐下!

安排好了人手之后,张亮随后也加入到了贴吧讨论的氛围当中了。

这个时候,虽然门票还没有到手,但是他可是花费了几十万的高价,才聘请来了那位大神,所以有了大神的帮助,可以说演唱会的门票到手已经是稳得一批的事情了。

所以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

当然是在贴吧,好好的装哔啊!

你们都没抢到门票吧?嘿嘿嘿,但是我马上就要抢到了啊,你们还在默默等待售票时间的到来,而我已经安排好了专业人士在为门票到手保驾护航。

什么装哔遭雷劈,那都是屁话。

人生在世,不就是为了装哔吗?

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张皮。

不装哔的人生,是毫无意义的人生。

张亮是这么觉得的。

........

林君杰这边,本来他都以为这次的演唱会要凉了,结果没想到邀请了陈凡之后,门票售卖的速度竟然会这么快!?

三秒钟就达到了一万张啊,直接当即售罄。

也就是说,至少还有两万人没有抢到门票。

林君杰觉得,自己的这一波操作,邀请陈凡当嘉宾的操作,简直不要太正确了。

“凡哥,你号召力竟然还在啊,并且还这么恐怖,三秒钟的时间就卖完了一万张的门票,甚至外面的那些媒体,也都在发文章说你是刷票了,要不要我们澄清一下?”

林君杰为陈凡感到很冤枉,明明是真正的依靠实力,结果卖的速度快了,你们还质疑起来了,质疑是刷票?

这简直就是双标啊!

没人来买门票,就会说,什么江郎才尽,伤仲永,昙花一现。

结果门票卖的速度快了,就跳出来说,是什么刷票的行为,太无耻了,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那些媒体就是那个样子,有流量就会蹭,哪怕解释了也毫无作用,不理会他们就行,清者自清,到时候等到演唱会开始,他们就明白到底是刷票,还是实弹荷枪,真正的粉丝购买力。”

陈凡则很是淡定,毕竟已经沉隐了十年的时间,这种定力再没有,怎么可能会一口气就沉隐十年的时间?

虽然陈凡会沉隐十年,很大一部分原因,便是因为他以为现在流行小鲜肉,流行那些所谓的流量明星,还有那些口水歌。

所以,陈凡才一直没有推出新的单曲。

然而这个时候,通过了演唱会门票的售卖情况。

这才让陈凡明白,自己从来都未过气。

原来,粉丝们还都在。

三秒钟一万门票的支持,让陈凡忽然重新对音乐有了想法。

本来陈凡就打算合同结束之后,直接开始新的生活,不再接触音乐。

但是没想到,粉丝们的购买力这么爆表啊,三秒钟一万张门票,并且还将服务器给搞瘫痪了?

“等着就行,看看过一会的第二次售票情况如何。”

陈凡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来到了五点四十八分,距离六点钟的抢票活动,只剩下十二分钟的时间了。

林君杰听到这话赶忙就打开了电脑,说道:“我也要看看,这一次到底能不能抢到门票?”

陈凡笑道:“你可以试试。”

他同样也很好奇,这一次的售票情况会如何。

是继续如同第一次一样,三秒钟抢完一万张门票?

还是,第一次的三秒一万张门票,只是自己彻底死之前所发挥最后一次余热?

一切就在十二分钟后,答案就将揭晓了。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