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凡以为是平台出现错误了,但是此刻听到林君杰这么一说,这才明白原来是因为大规模的访问量,所以才导致平台的瘫痪。

“对。”

林君杰点头,然后便准备说道:“凡哥其实你大可不必这样做的.......”

“所以公司那边,还有那些媒体,都在怀疑是我花钱,请人来刷票了?”

陈凡感到一阵莫名的好笑,一万张门票的价值可不低啊,那可是高达上百万的价格!

自己倒是想去刷票啊,可是此刻陈凡全身上下,可能连十万都拿不出来,更何况上百万了。

“放心好了,我没钱也没有那个精力去刷票,这些应该都是真正的歌迷们,不是刷票买的门票。”

陈凡笑道,并且忽然有了一种很独特的感觉,这种感觉似曾相识,就跟当年自己巅峰时期一样,刚通知要举办演唱会,门票也是刚一开售,就在短短几分钟内抢完了。

如今,重新感到这种热度,陈凡忽然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有彻底过气,没有彻底凉透啊。

要知道,陈凡本来的目标,只是要帮助林君杰卖出去一千张门票,他就已经很满足了。

然而如今,发售三秒钟,一万张门票就已经卖完了。

而且看样子,访问量还不小,那么应该就是还有许多人没有买到票?

陈凡忽然有一种,音乐生涯还没有凉透的感觉。

本来,他都以为彻底过气,所以就准备等到合同到期,退出乐坛了。

可没想到,售票的速度竟然会如此猛烈!?

.......

林君杰最终相信了陈凡,当然不只是相信他的为人,更重要但是,林君杰确实觉得,此刻的陈凡好像真的拿不出来上百万的成本啊。

而且,花费上百万去刷票,这是疯子才会做出来的事情吧?

但是林君杰相信陈凡,网络上,以及其他都在等待着售票结果的人们,铁定是不相信陈凡的。

很快,就要第一个人跳出来开始发言了。

这人不是别人,正是掏喆。

可是说是,但凡找到一丝陈凡的麻烦,掏喆都会跳出来。

此刻。

掏喆继续在个人微博发话。

“陈凡啊陈凡,本来我还觉得你有天赋,只是不努力,挺可惜的,算是昙花一现,有些伤仲永的感觉。但没想到你竟然还干这种事情,居然为了这些表面的虚荣,而去刷票?是我看错了你,你这个行为简直太没有底线了。”

当掏喆打响了进攻的第一炮之后,很快就有不断的人跳出来,开始朝着陈凡发动猛烈的进攻了。

可以说,曾经的陈凡有多火,那么如今就有多少人在围观。

掏喆的粉丝歌迷,在他的微博下疯狂打CALL,疯狂点赞、转发。

“掏喆不愧是我的爱豆,如今像是这么一个有担当的歌手,乐坛已经很少了,像爱豆这么敢说实话,敢于向这些邪恶势力说不的人,估计也就只有爱豆一个人了。”

“也不知道当年的陈凡是怎么火起来的,当年还抢了掏喆那么多的奖项,当时我就疑惑不解,现在我明白了,原来他是依靠财力的!”

果然可以从偶像的身上,窥一斑而知全身,可以说掏喆人品有多差,他的粉丝人品就有多差,当然并不是全部。

掏喆肯定不相信这个事情啊,三秒钟就将一万张门票给抢完了,别说是他了,估计就连当年的歌神,天王级别的张学优开演唱会,恐怕也不会这个速度吧?!

所以掏喆想都不用想,一口就断定是陈凡刷票才导致的这个三秒抢完一万张门票的事件。

不只是因为,掏喆跟陈凡的关系不好。

更大的程度上,还是因为三秒钟一万张门票售罄的事情,太震撼了一些。

对于掏喆这种普通歌手,不过只是运气好,站在了风口上而已才会飞起来的人来说,没有这个概念是很正常的事情。

毕竟可能掏喆的演唱会门票,三分钟也卖不到一万张。

不过,对于这个事件最为可气的人,并不是掏喆。

而是那些早已经写好稿子,随时等到平台宣布结果之后就第一时间将文章给发布出去,发布新闻的那些娱乐媒体,以及各大平台。

UC震惊部撰写好的稿子内容:震惊!昔日华语乐坛年轻歌王,如今重新复出,歌迷无人问津!五分钟只卖出去个位数!

当然,那个个位数,只是为了夸大事实,来吸引流量的一种行为,反正标题党,越夸张越震惊效果就越好。

至于有人来追究了,那么UC就会反手一波,我说的五分钟,又不是前五分钟,而是后五分钟,或者说是累计加起来的五分钟之类的各种奇葩,但听上去你却好像没有任何话语可以反驳的理由。

企鹅娱乐那边的新闻稿件,也基本如此:当年开创国风流的顶尖歌手陈凡,如今重新复出歌坛,但效果却差强人意,售票情况不如十八线歌手,被怀疑是复出来做慈善工作的。

其他各大媒体公司,网易百度搜狐新浪各大地方,编写的内容基本一致,都是各种不看好陈凡。

用的标题,不是震惊,就是全程高能,或者就是大事件,大消息,总之就是怎么夸张怎么写,只要能吸引到人们的点击关注即可。

ps:谢谢大家的支持,鲜花今天能到5000的话,咱们就爆更10章以上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