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又忘冲话费了吗?”

看到手机屏幕上,一直显示网络卡顿,和请稍后加载的提示语。

陈凡脑海中,只有这么一个想法。

按照正常来说,出现这种情况是很少的啊。

所以估计真的是又欠费,忘冲话费了吧。

但是陈凡然后看了一眼自己的网络状态,顿时愣了一下,WIFI.....!?

这就不肯定是自己的原因了。

那么既然不是欠费,手机一切也都正常的情况下,那么不会真的是售票平台卡顿了吧?

要知道,这个平台如今已经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售票平台了,不仅是只有演唱会的门票,甚至还有相声专场,以及其他歌舞剧节目,第一选择的平台都是他们家。

所以,服务器的强悍自然毋庸置疑,经得住粉丝们的冲击。

但此刻这种卡顿的情况,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陈凡拿起来手机,来到了林君杰的身边,刚才他接起来了一个电话,陈凡也就拿着手机,一边刷新一边等待着他打完电话。

但是陈凡没有注意到,一旁林君杰的神情,从最开始的平静,转变为惊讶,最后则是很有深意的眼神看了一眼到陈凡。

“嗯,我明白了,我这边没有联系那方面的人……那让我问一下。”

林君杰挂断了电话,然后看着陈凡也在看手机,便问道:“凡哥,你是不是请人了啊?”

陈凡闻言,愣了一下,不过随后就明白了是什么意思,自黑了一句:“我怎么可能会请人啊,而且我要真请人了,你觉得现在的我能请来谁?”

“没有请人啊......”

林君杰恍然大悟,然后就叹息了一口气,拍了拍陈凡的肩膀,说道:“凡哥,我明白你的良苦用心,也知道你的好心用意,但是这一次的售票许多人都在盯着,各大媒体都在盯着平台公布结果,等着大做文章,所以这一次的刷票行为可能会让他们疯狂的攻击。”

“刷票?”

陈凡指着手机还在卡顿的售票平台,说道:“这个平台卡顿,是发生大规模的抢票事件了?”

“对。”

要是确实是正常手段的抢票,那么林君杰绝对会惊喜不已,甚至还会抱着陈凡狠狠的亲一口。

但是关键,售票开始的三秒钟时间。

一万张门票,就已经售罄了。

那可是一万张门票啊!

足足一万张!

不是一张门票,不是一百张门票......

而是整整一万张门票!

所以林君杰还真的觉得有些梦幻,简直跟做梦一样,因此自然会怀疑发生刷票的行为。

要知道,一张门票的平均价值,大概在一千块左右,那么一万张下来,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

当然没有一个亿,但是将近千万还是有的。

在平台抽取之后,以及公司抽取,还有场地费用,以及税收各方面费用分均之后。

最后到了歌手个人的时候,最起码也能有数百万的到账。

而最为惊人的不只是三秒售罄一万张门票,还有一件更惊人的事情。

那便是,审核连售票平台那边,服务器也都架不住大规模的流量访问,直接发生崩溃了。

这得是什么程度的流量!?

虎眼平台可是国内首屈一指,服务器很强悍的售票平台,堪称国内第一啊。

结果,一个演唱会的售票活动,就将整个平台的服务器给搞瘫痪了?

这绝对不是正常访问量可以做到的事情。

必然是有人在刷票!

所以为了顾及自己的颜面,也要解释一下平台为什么会忽然瘫痪。

很快,售票平台将这个消息,大规模水军进入平台进行刷票的行为,当即就告诉了外界,宣布了出去。

“在林君杰TOME演唱会,今日中午十二点门票发售的时候,怀疑平台服务器遭到了刷票事件,所以导致服务器发生瘫痪,平台发生网络异常。”

“现在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已经恢复正常,并且已经增加了服务器的扩列,随时保证歌迷朋友们可以继续正常购票。”

“同时也希望并且警告刷票人员,引以为戒,下不为例。”

而林君杰公司那边,自然而然也得到了这个消息,然后就将怀疑对象放在了陈凡身上。

怀疑陈凡这一次,花费了钱,然后邀请了水军,来进行抢票,从而营造一种狂热抢票的现象。

“那么发售是一万张,也就是说,一万张票都已经卖出去了?”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