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情况?怎么可能会突然就有两千多个人退票了呢,系统出现错误了?”

另外一人点击进去了购票网页,一切都是正常的,目前还可以正常购票。

“系统没有出现错误,好像真的是同时有两千多人在退票,而且这个退票还在继续。”

电脑屏幕上的门票数量,还在不断的下降。

已购买的是五万四千,结果在几分钟内,就有高达四千人退了退票。

“难道公司那边有了新的安排?还是调换日期了”

两个人开始打电话联系公司那边,看看是不是调换演唱会的日期了。

不然,怎么可能会无缘无故的,有四千人退票?

而且,四千人可能还只是开始。

毕竟两分钟就有四千人,那么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可能一会退票人数就要破万了。

“老板,票数这边突然情况不对劲了,在刚才几分钟就有四千多个,现在已经五千多人,退票了。”工作人员打通了公司那边的电话。

“我知道了。”

老板那边则是一声长长的叹息:“刚才掏喆在微博上,宣布他不去了,现在已经上了热搜。”

“掏喆不去了?”

工作人员一脸懵逼,不是都说好了吗,而且过两天就要演唱会就要开始了,这个时候说不来就不来了?

“行了,这个掏喆以及他的公司,以后就不再合作了。”

说完这话,老板没再说什么,挂断了电话。

没有继续看退票的人数,两个人立刻拿起来手机,打开微博看热搜第一。

打开进去,便是掏喆的微博。

只见掏喆在自己的微博主页上,在前几分钟,才刚发布了一个消息。

“本来是要打算去演唱会,给林君杰当嘉宾的,不过这忽然有事,就不去了。”

一个很简短的声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虽然听上去确实很不负责任。

但是掏喆的歌迷们才不会理会那么多,所以当他们知道掏喆不去演唱会,不去当嘉宾了,所以便直接开始申请退票了。

然而掏喆不去不是因为有事,而是他在刚才,忽然得知了一个消息,那就是林君杰多年以来,一直跟陈凡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这让他接受不了。

毕竟当年的陈凡,巅峰时期,可是将他给狠狠踩在脚下的人,所以如今让他去当跟陈凡关系那么好的林君杰演唱会嘉宾,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且,掏喆也明白,这次买演唱会门票的许多人,都是冲着自己去的,所以只要他宣布不再去演唱会了。

那么想必将会有歌迷,将要退票了吧?

你陈凡当年那么巅峰,结果如今抱的大腿,还不是要依靠我才能卖出门票?

掏喆他当然也知道,随着自己的加入,演唱会的门票售卖情况很不错。

但是没办法啊。

谁让你跟陈凡的关系不错,还一直保持着联系。

那么既然你相信他,那就让他来帮助你卖门票好了。

看看,他能给你带来多少张门票的提升?

掏喆估计,可能也就十几张,就算不错了吧。

毕竟,你陈凡已经凉透了啊。

........

陈凡这边,刚开车来到了好友林君杰的家里边。

门没有关,陈凡直接走了进去,就看到了林君杰一脸悲痛的表情。

“你这是怎么了?”

陈凡来到林君杰面前,好奇道:“不是马上就要开演唱会了吗,你哭个毛线啊。”

“凡哥你不知道,刚才掏喆在微博宣布他不来了,演唱会的门票本来都卖出去五万多张了,结果就在这一会的时间,就已经退了有两万多张了。”

林君杰心都是凉的,本来以为可以借助这个演唱会,让人们知道自己还是有号召力的,结果现在才发现,原来买票的人都是去看掏喆的!

这让他万分接受不了。

明明是自己的演唱会啊,掏喆只不过是邀请来的嘉宾,不过就唱那么一首歌而已。

结果却是买票的歌迷们,还就是来听他唱一首歌的。

“掏喆?”

陈凡听到这个名字,不由问道:“你邀请的嘉宾是他?”

“公司负责邀请嘉宾的人选,这下该怎么办,马上就要演唱会了,我一个嘉宾也没有了,这个时候临时去找,肯定是不行了,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

林君杰本来希望满满,但就在这短短几分钟内,就经历了跳楼般的遭遇。

陈凡也无奈,他大概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

不用想,肯定是掏喆知道了林君杰跟自己的关系,所以才会宣布不去了。

毕竟当年,掏喆被陈凡给压的死死的,但凡是个音乐奖项,都是提名掏喆,但是获奖的最终都是陈凡。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林君杰忽然想到了什么,猛然抬头看着陈凡,激动道:“对了凡哥!我还有你呢,你来当我的嘉宾怎么样!?”

“我去毫无作用啊。”

陈凡说道:“我要是十年前估计还能给你号召来一些粉丝,但我都不唱歌多少年了,我去了估计不会给你增加,反而还会让你人数更少。”

“没事的凡哥,你的功底在这里呢,而且当年你的歌迷那么疯狂,数量那么惊人,如今你重新出来,我觉得很有可能真的会有歌迷来支持啊!”

林君杰死灰复燃,找到了一个真正的大腿。

陈凡觉得自己复出,可能会遭受到全网讨论吧?

说什么,自己出来是蹭热度的,大江东去浪淘尽,都是垃圾,什么江郎才尽了。

但是看着林君杰苦苦哀求自己的眼神,陈凡沉默了一会,还是答应了他的请求。

“好,我答应你。”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