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我答应你。”

经过了一番沉思,陈凡还是同意了林君杰的请求。

他其实是不想出面的。

毕竟,已经告别乐坛这么长的时间了。

然而,这次的人不是别人,是林君杰。

自从自己隐退,不再接触音乐以来。

都是林君杰在帮助自己。

包括,车,房子之类的一些事情。

都是林君杰在帮助自己。

所以,为了友情,陈凡于情于理都要,帮助林君杰一波。

虽然,可能效果不太好吧?

不过,自己当年的人气,也算是可以吧。

毕竟当年,巅峰时期。

一个人,便能够位列所有榜单第一。

企鹅音乐咪咕千千静听天天动听,但凡是那个时代,能够排上号的听歌一音乐软件。

那么排名第一的歌手,永远只有一个名字。

那便是他陈凡的名字。

所以念及当初的辉煌,陈凡觉得,虽然如今已经沉隐这么多年了。

但是,应该还会有默默在支持,默默在等待自己的老粉吧?

不说多了。

但凡有个几千人,陈凡就已经会很满意了。

能够增加几千人来购买门票。

陈凡心理是这样一个预期。

只是,不知道最终到底会有多少人来支持自己?

想到这里,陈凡心中忽然叹息了一口气。

自己也挺失败的啊。

身为穿越者,结果也就在刚穿越过来的那些年,爆火了一段时间,之后这将近十年的时间,毫无音讯。

确实有些失败啊。

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唱会,陈凡的心情有些复杂。

一方面,是担心不会有人来支持他。

另外一方面,则是担心,自己到底还能不能唱出来当年的那个味道,那种感觉了?

.........

在林君杰邀请陈凡加入之后,便将这个消息告诉给了公司那边。

尽管公司那边也认为,陈凡如今人气大不如以往了,但是演唱会近在咫尺,只能是硬着头皮,同意了这个提议。

然后,便开始邀请各大娱乐媒体,将陈凡时隔十年,重新参加公众表演的这个消息给公布了出来。

他们觉得,只有这么说,才会让陈凡有些热度。

但他们明显低估了陈凡。

当这个消息公布出来的时候,直接在短短几个小时内,便占据了娱乐版块的头条。

虽然如今的陈凡已经人气大不如以往,但是他当年毕竟还是巅峰级别的歌手啊。

此刻重新复出,自然会引来大量的关注。

只是更多的关注,还是质疑声,与骂声.......

“陈凡啊,不说这个名字,我都快要忘记以前还有这么一个歌手啊,不得不说他当年的实力还是挺强的,我记得霸榜了很长时间吧,只是不知道后来怎么了,不再制作单曲专辑,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估计也就是昙花一现的类型,出道即巅峰不错,但是巅峰时间才几年,不到几年就堕落了下来,江郎才尽,再也没有了灵感,只能说是一个很有天赋但不能持久的歌手吧。”

“我觉得呀,就是当年赚的钱太多了,足够他消遣娱乐了,如今过了这么多年,钱花完了,所以就想着来蹭一波热度,刚好不是掏喆退出了吗?有一说一,陈凡如今歌虽然不知道唱的怎么样,但是蹭热度的水平,简直业界第一!”

“.........”

网上十有八九的声音,都是在质疑陈凡是来蹭热度的,说他如今已经没有了关注度,已经没有了能力。

剩余的少部分人也不是真爱粉,只是路人而已,听说过陈凡,但无感,谈不上喜欢,也谈不上厌恶,也就是典型的吃瓜群众。

但其实有些时候,你眼睛看到的一切,其实并不是真的事实。

所谓的眼见为实,也只是在有前提条件下,才能达到的条件罢了。

当这个消息传出来的时候,不仅是那些微博上,以及各大媒体开始在铺天盖地的报道起来。

什么UC震惊部,企鹅吃瓜媒体,网易养猪场,不仅仅是他们在疯狂的讨论。

与此同时,在大众看不到的地方。

譬如说,是各种QQ聊天群里边,以及贴吧,微信群里边,也已经开始了疯狂的讨论。

不过,不同于那些质疑声。

这里的成员,全部都是陈凡的真爱粉!

铁粉!

十年前,他们大都还是普通的学生,所以无法身体力行的去现场,去购买演唱会的门票,购买专辑,或者购买单曲,去支持陈凡。

但是如今的他们,已经成长了起来。

各自都已经从校园离开,步入了社会,有了购买力,有了支持的资本。

只是,他们已经成长了。

但是等待的那个人,自从十年前那最后一唱之后,就再也不曾出来过。

本来以为,以往在校园时期,听的那些歌曲,青花瓷晴天听妈妈的话,已经都是过去式了。

然而就在现在,得知了陈凡要前往林君杰的演唱会,当他的嘉宾。

自然激动无比。

一个个的,已经开始开始疯狂的在各大渠道购买,演唱会的门票了!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