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越公司,会议室内。

陈凡被天越公司一众上层围聚在中间,听着他们表面的言语。

“陈凡,十年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了,你确定不继续续约了吗?”

“尽管你当年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不再继续制作单曲,不再发布专辑,但是只要你现在可以继续跟我们合作,签订新的合同,那么我们就会继续为你花钱,投资媒体,然后让你重新复出。”

陈凡听到这话,神色却是无动于衷:“不用了,我已经决定要退出了。”

这话一出。

天越的这些上层老板们,表情都还是有些僵硬。

他们互相之间看了几眼,很快,就有一个提前安排好的工作人员看着陈凡,劝说道:“当年签订的合同,确实是天越的问题,在利益分成造成了误会,不过以往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只要你现在重新跟天越签下新的合同,那么以后所创造的利益,你占据的比重,则有三成!”

不说这话,陈凡还没有什么神色变化,但提到了利益分成,陈凡不由笑了笑,说道:“我当年的那些单曲,随便一张,想来都有几百万的价值吧?结果呢?我最后才拿到了十几万的价钱,我已经累了。”

“但这次你只要重新签约新的合同,你我三七分!”

看到陈凡的这个反应,天越的老板开口道:“而且,要是市场反应不错的话,重新谈判,五五分也不是不可以。”

要不是因为合同内有专属的条约限制,陈凡来都不会来。

罢了。

陈凡默默从座位上站起来,看了一眼天越的老板说道:“合同的事情,我还是这个态度,不论再找我多少次,都是一样的结果。”

说完这话,陈凡便从会议室离开。

天越的老板重重的砸了一下会议室的桌子,怒道:“这个陈凡!还以为他是十年前吗!?三七分都不愿意?”

“是他不知好歹,当年的他,虽然创作了那么多单曲,制作了那么多的专辑,但是要不是我们的推广,也不会让他有那么高的人气。”

“不过这下该怎么办?他要是还不签订新的合同,那么等到合同到期之后,歌曲的利益所属权,就没有天越的份了。”

“......”

十年前,陈凡横空出世,仅仅用几张单曲,便进入到了华语乐坛的排行榜。

后来,不断的推出新的专辑、单曲,人气彻底达到顶峰。

只是,当后来陈凡拿到了只有十几万的利益分成的时候,甚至还不够支撑他继续做音乐,那个时候才明白原来当初签订的合同当中是有陷阱的。

所以后来,陈凡不再制作新的专辑。

哪怕当年的人气再顶峰,经过十年的时间,陈凡如今的人气也早已经不复当年了。

.........

走出天越的大楼。

电话忽然响了,陈凡直接接了起来:“怎么了?”

电话另外一头的人,是陈凡多年的好友林君杰,这么多年,也是他一直在帮助陈凡。

“你在哪呢?”

“刚从天越出来,准备回家,有事吗?”

“他们又干什么,还是续约合同的事情?”

“嗯。”

“不用理会他们,合同到期了之后,你的那些歌曲就都是你的了,到时候就是他们来跪着求你了。”

“不说这事了。”

陈凡不想继续谈论这件事情,打开车门坐上了车问道:“你让我帮你参谋,参谋什么?”

“公司要给我举办一个演唱会,这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不知道该准备些什么歌曲,不是想着你有经验,所以就想让你过来帮我看看,决定一下。”

“......好,那我现在就过去。”

陈凡想了想,本来是不想继续接触音乐了,但是这是林君杰的请求,所以当即就同意了。

.........

另外一边。

林君杰签约公司,已经开始在准备这次演唱会的相关宣传工作了,媒体那边也都已经安排好了推广。

这次的演唱会门票,售卖的速度很快。

内场门票到现在,已经售卖的所剩无几了。

其实本来门票卖的速度只能说是一般,可是当公司这边宣布他们邀请到了一个重量级嘉宾,也就是掏喆的时候。

门票卖的速度在几天间,就已经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将近三千张的前排坐位门票,如今已经所剩无几。

“门票的情况怎么样了?”

公司这边的负责人,正在核对门票卖出去的情况。

“六万张门票,如今已经卖出去五万四千多张了,很不错的成绩。”

结果本来还在缓慢上升的门票售卖数量,却是在忽然间,发生了强烈的变化。

本来是已经卖出去的五万四千多张的门票,结果在此刻半分钟内,又下降了两千张!

卖出去的票数量下降了,也就意味着,有两千个已经买到票的人退票了!

退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为什么会在短短半分钟内就有高达两千人退票?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