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丁浩离开无名山头之后,天风城许多修士来到丁浩渡劫的地方,看到这里满目苍夷,两百多米高的山头被削平,四周沟壑纵横,到处都是天雷所造成的恐怖深坑,看的人头皮发麻。也惊叹渡劫之人的深厚修为,他们都以为渡劫的是一个超级大能,否则何德何能引起天劫加身。

而且现场并没有渡劫之人的尸体,说明此人已经安全度过了天劫,有天劫洗礼肉身,魂海,丹海,魂体,此人的收获将是无比巨大。

从此这里被称为天劫山,而大能渡劫消息也传遍大荒,有许多人慕名前往,观摩渡劫地,希望能够从中有所收获。

丁浩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开始专心巩固自己的修为。

丁浩内视,天劫之后,他的魂体小人长大到三尺大小,立在混沌漩涡之上,就像魂海空间的主宰一般。

丁浩的白色魂体变化为淡淡的七彩魂体,魂体上有无上神威散发,让人心生敬畏。七彩魂体背后的七彩光圈有点暗淡无光,比原来小了一圈,有点萎靡,丁浩也不知道如何让光圈恢复原来大小,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倒是七彩光圈的破界之力强悍无比,就是九重天劫也奈何不了七彩光圈中的雷霆,这可以说是丁浩的又一杀手锏。只是破界之力掌握在魂体手中,只有在丁浩面临生死危机之时,魂体才会动用破界之力,目前的情况看来是发不出第二次攻击了,可能只有等丁浩突破极道境之时才会重新恢复。

而丁浩的魂海,经过天劫洗礼,已经扩大到两千里大小,已经堪比地藏境中阶修士的魂海了。在魂海中心有一个巨大无比的混沌漩涡,混沌漩涡现在也扩大到九百里方圆,其中有六个紫金色篆字在混沌中心翻腾,混沌元气也更加凝实。

魂断漩涡中心的混沌种子已经发芽,有三片青翠欲滴的叶子长了出来,浓郁的生命气息从叶子中散发,一看就是了不起的宝贝,这生命气息救过丁浩一次命,简直比生死人肉白骨的灵丹妙药还管用,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树,期待他长成的样子吧。

在混沌漩涡的周围有五个混沌圆球,混沌圆球能够自动推演补全残缺的功法秘籍,功能逆天。五个混沌圆球分别是先天太极剑典的混沌圆球,其中太极剑典第五招太极太极创生已经推演完毕,第六招还在缓慢推演中。

其次是先天太素剑典的混沌圆球,第六招太素通天已经推演完毕,第七招还在推演中。

然后就是佛门九印所在的混沌圆球,第七印大梵天印已经推演完毕,第八招还在推演中。

再次就是天魔神念所在的混沌圆球,第三招天魔劫已经推演完毕,第四招还在推演中。

最后就是红尘禁招所在,最大的混沌圆球,第三招乱世红尘已经推演完毕,第四招还在推演中。

丁浩自创的身法秘籍,乘风万里已经熟练掌握,心念一动,瞬息百里,基本不会比凌天剑宗的柳絮随风身法,归元剑宗的千里惊鸿身法,无极剑宗的千变万化身法差多少。

丁浩还从大能那里得到了一本拳法神功,万道拳。万道拳丁浩已经修行到第三招四象并立,拳出,四象随行,也是一门绝世的功法。

丁浩还领悟了无上秘术,战字诀,道家九秘之一,这门秘术可以根据修真者的意志无限变强,无限增幅修士的修为,称为战斗第一秘术也不为过。

丁浩最为强大的两大神功,锻仙铸体真经,已经修行到黑铁造骨初阶,丁浩骨骼已经变得七彩如玉,神辉点点,如同擎天巨柱。肉身更是洁白无瑕,厚实坚韧,在经过天劫洗礼之后,仅凭肉身丁浩就可以直接手撕灵器级别的宝物,恐怖无比。

丁浩肉身经过天劫破碎重组之后,体内还含有一丝丝恐怖的天劫之力。

混沌无极真经丁浩只能被动修行,目前已经修行到第一层,天地混元。当初无名山巅大战虚怜生,就是用此招逼退极道境三层的怜生,当初丁浩才凡人境八层啊,如今再用出天地混元,丁浩有自信能够以此招灭她。

丁浩收获最大的还是自己的丹海,现在他的丹海有九百里方圆,非常变态。

普通修士入道境丹海也就一百里方圆,极道境六百里方圆,地藏境一千五百里,圣贤境三千里方圆。也就是说丁浩现在丹海大小相当于极道境高阶修士的大小。

修士丹海是用来储存真元的地方,真气也可以在这里得到凝练转换为真元,为以后冲击极道境,打通人体窍穴做能量储备,一个人丹海越大,能够调动的真元就越多。

丁浩的丹海凝聚的是混沌真元,比普通修士的天地灵气转化的真元要强悍百倍,一击就有破天之威。

现在的丁浩已经同阶无敌,就是对上各正道宗门核心弟子,也不会落下风,甚至还能轻松击败。

成功跨入入道境第一层,丁浩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眉目如电,一拳轰在周围山体上,山体瞬间被打出一个大洞,滚滚落石差点将丁浩掩埋。

丁浩现在的力量已经达到了惊人的两万斤,堪比极道境第六层的力量,如果加上肉身力量的加持,达到三万斤也不是不可能,如果再加上战字诀的加成,丁浩一拳的力量,可能会达到一个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地步,对战一龙之力的地藏境说不定也有可能。

丁浩目前就是一个移动的人形凶兽,比凶兽还要凶兽,比妖孽还要妖孽的存在。

丁浩也深吸一口气,虽然实力空前强大,但是以后需要升级的资源却更加多了,现在的他吸收初级灵石已经没啥效果了,只有中级灵石,高级灵石甚至极品灵石才有用,而这些在蜀州也是极为稀少。

炼体真经的提升更是离谱,需要炼化灵器,提取黑铁精金才能提升,真的是奢侈无比,而灵器一般都在各宗长老级别以及宗主真传手中才有,这不是让他与正道各门各派为敌吗。

老胡深吸了一口气,看了丁浩,他才明白他这辈子他算是活到狗身上了,丁老魔要崛起了,可是丁老魔才入道境第一层啊。

老胡想了想,能够在同境界中匹敌丁老魔的,应该也就只有一些天地神兽的幼仔,比如馨儿,她可是大名鼎鼎的噬界虫,只是还没有化形,只能以毛毛虫形态示人。还有上界一些古老世家的核心传人可以比拟。

在蜀州丁老魔在年轻一辈中的资质,福缘,气运,底蕴都可以称为蜀州第一了,当然不排除大荒其他大洲也有类似于丁老魔的妖孽存在。

当然蜀州还是有妖孽存在的,蜀州最神秘的宗门太虚宫,神龙见首不见尾,搜罗蜀州各地天才,镇宫神典,太上忘情剑典以及太玄经都是名震蜀州的超级功法。

目前四大剑宗的宗主真传,只要是极道境战力都不及丁老魔,只有那些进入地藏境的宗主真传才能跟丁浩交交手。而丁浩如此逆天的资质,恐怕归元剑宗自己都不知道吧,还要把丁浩当作天魔教弟子逐出师门,要是知道了真相,相信归元剑宗宗主不吐血才怪。但是知道丁浩恐怖的也就神无月,虚怜生还有凌天剑宗风无痕三人而已。

丁浩的资质就是在上界都是各大世家,圣地抢着要的存在呀。

丁浩经过一天的巩固,修为已经稳定下来,他展开乘风万里,飞速向着归元剑宗奔去。

两千里距离,丁浩一天就到了。

看着眼前的六座剑道神碑,丁浩心中戚戚,当初作为杂役弟子坠落山崖,回归宗门,就领悟了石碑中的六道剑气,至今还有四道剑气在混沌漩涡中浮沉。而今却是以外人,归元宗口中的天魔殿魔教中人的身份回归归元宗。

如果神无月没有被擒,丁浩是不屑回到归元宗的,当初罗浮山杂役弟子之间,自相残杀,相互抢夺,毫无人性,被归元剑宗逐出宗门也没有啥好留恋的。

可是丁浩是真的喜欢上了神无月,为了神无月就算是刀山火海,走一遭又有何妨。

“弟子丁浩求见归元剑宗之主。”

丁浩雄浑的真元鼓动,声音传进罗浮山,越过罗浮山,进入内门诸峰,响彻归元剑宗。

丁浩不怕打架,但是这是自己以前的宗门,受过剑道神碑的恩惠,还有神无月的恩惠,所以丁浩要先礼后兵,说不通再打架也不迟。

“什么妖魔鬼怪,敢擅闯归元剑宗。”

瞬间从罗浮山中飞出四道身影,分别是杂役处任务堂苏护,藏书阁柳宗元,丹药库西门勇,交易所张贤人四人,四人是地藏境一二层修为,在四人身后就是数十归元剑宗杂役榜上的弟子,修为在凡人境八九层。

“丁浩”

所有人都认出了丁浩,尤其是柳宗元心中更是震惊无比,对丁浩的修为震惊,他可是清楚知道丁浩一个多月前来藏书阁选取修行秘籍,如今一个月过去,丁浩的修为如同坐火箭一般,竟然到了入道境一层!

其他十几个杂役弟子也是心中惊讶,这个他们天天喊打喊杀的丁浩,如今已经是入道境一层的修为,而且从丁浩身上传出的气息,深厚沉稳,远古博大,远不是一般入道境修士所能比拟。

丁..丁浩还是人吗,怎么修行的这么快,就是天天吃灵石也不可能这么离谱。

“丁浩,束手就擒,我们还能饶你一命。”苏护首先开口,归元剑宗就苏家与丁浩结仇,丁浩不但杀了苏家旁支凡人境九层三人,还杀了入道境一层的苏威,更是打伤了苏家主脉的苏三霸,在外面更是挑衅苏家威严,所以苏护首先就不能饶了丁浩。

这仇是死仇,需要用血来洗。

“呵”丁浩盯了一眼藏在人群中的苏三霸,苏三霸畏惧,往后躲在人群中,丁浩也不提苏三霸投靠天魔殿的事实,因为他已经不是归元剑宗弟子,何必为归元剑宗操心,归元剑宗是死是活,都跟丁浩无关。“我要带走神无月,念在曾经同门的份上,现在就此离开我可以既往不咎。”

“丁浩好大的口气,死来!”

苏护怒喝,还从来没有人敢在归元剑宗宗门如此嚣张,即使是天魔殿殿主,血魔殿殿主都不行,丁浩你何德何能,敢说如此妄言。

“太极万变。”

先天太极剑典,内门紫云峰苏家镇峰神功,峰主苏念生,修为圣贤境三层,太极剑典直传苏家嫡系以及非常优秀投靠苏家的内门弟子,苏护作为地藏境二层的修士,一上手就是极招,先天太极剑典第六招,太极万变,他要让丁浩承受苏家雷霆之怒。

丁浩冷眼旁观,双目中苏护的剑法轨迹了然于心。

“太极万变”

丁浩同样一招太极万变出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