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有身法秘籍真是难受啊,丁浩心中感叹,当初还不如让神无月教他千里惊鸿身法。

没有身法,那就自创功法。

丁浩突然想到蓝星一句李白的诗。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只有极速才能达到瞬息万里,而大荒最快的是什么,风!

风速是最快的速度,风行万里,而丁浩功法之中最快的就是太素神风。

渐渐的,丁浩奔跑越来越快,他的脚似乎感受到了风的重量,每一脚都踩在风上。

丁浩追风而行,周身白色光芒环绕,太素神风祭起,似乎直接踩在风尖。

丁浩进入顿悟,一种玄奥的步法在身下展开。

奔行一天一夜,丁浩的真元未曾枯竭,他对身法的领悟更加精深。

突然丁浩睁开眼睛,脚下步法加快,他竟然站在风尖,随风而动,速度快到极点。

呵,经过一天一夜的领悟,丁浩这妖孽竟然参悟了身法,还领悟了一丝风之意境。

这套神秘的身法,丁浩称之为乘风万里,丝毫不比神无月的千里惊鸿差,不过还不完善,只是一个雏形,需要后期不断改进。

参悟乘风万里,丁浩速度再次提升,按照距离,丁浩估计自己三天后就能够达到归元剑宗,这已经是他的极限速度。

丁浩这三天也没有闲着,一边赶路一边吞噬初级灵石,增进修为,要想从归元剑宗救出神无月,任重道远。

打开唐显的储物袋,丁浩才知道自己发达了,里面初级灵石居然有一万多块,甚至还有二十块中级灵石。

中级灵石相当于一千块初级灵石,也就是说丁浩此刻拥有三万多块初级灵石。

暴发户了啊。抢劫盗墓看来果然是穿越提升修为的不二之法,蓝星作者诚不欺我也。

除了灵石,丁浩还获得了六件宝器,一件半成品灵器,宝器现在对丁浩没啥用了,只能用来交换修真资源,应该也值个五六百初级灵石。

灵器倒是不错,可惜是半成品,能够炼化的黑铁精金并不会很多。

然后就是回复类的丹药,培元丹十颗,聚气丹五百颗,还有一些矿物。

培元丹可是好东西,每个宗门供应极少,都是核心弟子还有宗门长老之类会配发,是恢复真元的宝贝,可惜唐显这个欺软怕硬的家伙,被丁浩震慑杀了,不然这些东西轮不到丁老魔。

丁老魔现在是凡人境十层,需要庞大的灵气才能提升修为,两天之后,丁浩将三万块初级灵石吞噬完毕之后,他居然来到了凡人境十层巅峰大圆满。

境界突破的声音在丁浩体内响起,丁浩进入了入道境。

可是现场却不对劲,丁浩突然发现天空雷声大作,道道狂风,滚滚黑色雷云在丁浩头顶汇聚。

虚空雷劫

雷劫恐怖的能量波动,惊醒了正在丁浩魂海内修行的老胡以及馨儿。

“玛德,虚空雷劫啊,丁老魔这是招谁惹谁了,竟然引来雷劫。”老胡感受到丁浩身上传来入道境的气息顿时无语,怪不得呢,原来是劫雷。

“好弟弟渡劫了啊,我要出去帮他。”馨儿正想出去帮忙,却被老胡拦下。

“姑奶奶别去,这是丁浩自己的雷劫,幸好还是入道境的雷劫,威力不会太大,你要是出去,雷劫就会变成圣贤境雷劫,按照丁浩目前的修为,绝对扛不住圣贤境雷劫的轰杀,我们还是看着就好,别帮倒忙。”老胡赶紧解释,要是馨儿露出一个脑袋,丁浩都有可能直接灰飞烟灭。

馨儿也不敢乱动,只能在丁浩魂海,举起上千个毛茸茸的脚,为丁浩加油助威。

虚空电闪雷鸣,丁浩也没有急着赶路了,选了一处人迹罕至的山头,坐了下来。

传闻只有绝世妖孽大境界提升,就会招来虚空雷劫,因为他的资质太过逆天,就是苍天也感到畏惧,所以才会降下雷劫灭之。

一般虚空雷劫在地藏境,圣贤境出现,而在入道境出现几乎很少有过。

虚空雷劫有大有小,分三劫,六劫,九劫。

三劫又称人劫,三道劫雷入体可以开辟人阶丹海,三百里大小。

六劫又称地劫,六道劫雷入体可以开辟地阶丹海,六百里大小。

九劫又称天劫,九道劫雷入体可以开辟天阶丹海,九百里大小。

而正常人的丹海只有一百里大小,一般修行天才也只有两百里而已,所以妖孽渡劫,渡过了就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度不过只能在劫雷之下化作飞灰,生死道消。

“不怕,馨儿”老胡正要安慰馨儿,就被馨儿一脚踢飞,瞪着气鼓鼓的眼神盯着老胡,馨儿也是你这个蝼蚁叫的,“叫我女王大人”馨儿冷冰冰的说道,馨儿这两个字只属于丁浩。

“嘿嘿,女王大人,看这个情况不用担心,应该只是普通的人劫,以浩哥的底蕴,抗过去基本没问题。”老胡痛的咧嘴,但是不敢表现出来,他怕馨儿一口吞了他,馨儿可是噬界虫啊,发怒起来,老胡目前是奈何不了她的。

“嗯”馨儿轻声回了一句,这才安心呆在白色虫茧里面,观察着天空。

天空雷云汇聚,范围越来越大。

突然一道闪电跨过天地界限,向着坐在山头的丁浩劈了过去。

“先天一炁”

丁浩万道拳瞬间出手,轰向来袭的白色雷劫。

雷劫撞在丁浩拳头之上,丁浩手臂上的肌肉全部被劫雷轰成灰灰,只剩鲜血淋漓的骨头,雷劫力量不灭,直奔丁浩丹田。

在丁浩丹田处已经有一百里的丹海开辟了出来,雷电之力涌入,丹海瞬间扩大,剧烈的疼痛也从丹田传来,丁浩忍不住仰天怒吼。

第一道雷劫过后,天空的黑色雷霆漩涡还没有消失,还在继续酝酿第二道雷劫,渡劫之人不灭,天空至少会劈下三道雷劫。

丁浩趁这段空隙,拿出一把聚元丹吞下,赶紧恢复真元,又运转锻仙铸体真经,修复受损的手臂。

第二道雷劫从天空雷电漩涡中飞出,有水桶大小般粗壮,带着雷霆伟力,要灭杀丁浩这个小小的修士。

“太极圆融”

丁浩黑铁棍挥舞,丁浩周围生成一个透明的圆形剑气屏障,将丁浩护在中心。

太极圆融,纳天地之大,守势密不透风。

雷光再剑气屏障炸裂,直接破开丁浩防御,丁浩眼中血液流出,雷劫变小了一丝,剩下的雷霆一点不剩的轰在丁浩身上。

“啊”

丁浩痛苦的无以复加,左肩也被雷霆炸裂,极为凄惨。

“战”

虚空荡起一阵涟漪。

丁浩战字诀再起,黑铁棍变大变长,向着天空雷霆漩涡轰去。

不能再让雷劫临身,否则丁浩肯定要被轰成渣滓。

于是丁浩主动出击,一棍砸向苍天。

天空又是一道雷霆,不再是白色雷霆,而是红色,似乎代表着雷霆之怒。

红色雷霆出现,天空一股磅礴的威压降下,这是天威。

丁浩一棍出现,手中还有一道印法捏起。

“大光明印”

佛门九印之大光明印,一座金色的佛陀虚空显现,高十丈,周身佛光无量无穷,卍字形法印直接轰响虚空,法印对上红色雷霆,将红色雷霆阻挡,消弭了三层雷霆威力,然后丁浩一棍抡了上去,直接又砸掉红色雷霆三层威力。

但是仅剩的四层红色雷霆,还是要比第二道天劫威力要大。

丁浩眼神一冷,太素剑典中的太素神雷出手。

一道雷霆剑光划破虚空,同红色雷霆对撞,红色雷霆被消减到两层威力。

丁浩在也来不及施展功法,就被红色雷霆轰入丹海。

丹海炸裂,滚滚混沌元气蒸腾,似在怒吼咆哮。

丁浩魂海的混沌漩涡动了,无量混沌元气从魂海涌出,不断的修补着丁浩的肉身,被三道雷劫打坏的肌肉开始恢复。

老胡张开了嘴巴,还是被混沌无极真经的恐怖,以及锻仙铸体真经的恐怖所震慑。

丁浩双真经在手,如果没有逆天手段,想要杀丁老魔,难如登天。

混沌元气出现,天空刚要散去的雷劫又开始重聚,雷劫漩涡继续扩大,已经达到了恐怖的九百里。

丁浩度的是地劫,六道雷劫。

此时馨儿和老胡都为丁浩捏了一把汗。

丁浩抬头望天,舔了舔嘴边的血迹,眼神中露出无上的坚毅。

想要我丁浩的命,这点雷霆似乎还不够。

“大束缚印”

佛门九印第六印,大束缚印。

释迦牟尼佛像真身再次显化,十丈金身,浩大巍峨,一张弥天金色巨网,迎天而上,带着无边佛门伟力,要一击破天。

大束缚印在混沌元气的加持之下,威力暴增。

雷劫漩涡中第四道雷劫轰了下来,黄色闪电在天空击出雷电巨网,同大束缚印对撞,大束缚印应声而破。

黄色雷霆聚合,显化雷霆利剑,向着丁浩魂海而来。

人劫炼身,地劫炼魂。

巨大的黄色雷霆消失,丁浩魂海暴动,混沌漩涡中一股浩瀚伟力显化,强大的拉扯力量直接将黄色雷霆巨剑吸入混沌漩涡。

混沌漩涡分出一丝雷霆,进入丁浩丹海,改造丹海,剩下九层雷霆都被混沌漩涡吸收,漩涡内紫金色的光芒闪耀,剧烈的爆炸响彻魂海。

馨儿和老胡都站立不稳,要不是馨儿出手,老胡脆弱的神识就要被恐怖的混沌漩涡吸收。

巨响之后,只见混沌漩涡更加扩大,而在漩涡中心一粒小小的种子发芽了。

从种子上长出一片青翠欲滴的叶子,拥有无限生机。

翠绿的叶子将黄色雷霆全部吸收,似乎打了一个饱嗝,很是满意。

叶子长成之际,丁浩的魂海再度扩大,达到了一千五百里方圆。

这是什么树?能够吞噬雷劫!

老胡不认识,自从遇到丁浩,他又太多的不知道了,简直有损上界大能威名啊。

馨儿倒是有点熟悉,不过暂时想不到这小小的一片叶子有什么惊天来历。

丁浩松了一口气,看来是死不了了。

丁浩刚松一口气,天空两道雷劫同时劈下。

青色雷霆和绿色雷霆相互缠绕,虚空都被洞穿一丝裂缝,强大的虚空拉扯力量,形成一个个小型黑洞,吞噬着大荒元气。

两劫同出!

丁浩被雷劫威力压在山头之上,精神力运转极为艰难,现在他连拿起黑铁棍的力量都没,青绿两色雷霆进入丁浩魂海。

丁浩魂海内的混沌漩涡再次一震,像一个君王一样,俯瞰虚空。

青绿两色雷霆,进入混沌漩涡再次被混沌漩涡吸收,似乎这恐怖的雷霆之力就是他的养分一般,混沌种子再次长出两片叶子,盈盈绿光,勾得馨儿口水直流,这才是人间最美味啊。

六道雷劫过去,丁浩丹海已经扩大到六百里。

有了丹海,就可以将真气转化为真元,同时还能提纯真元,让真元更加凝实。

丁浩此时肉身力量已经达到恐怖的两万斤巨力,可以对战极道境初阶部落下风。

而且肉身经过雷霆改造远胜从前,现在就是宝器,丁浩自信也能一击崩碎。

天空的雷劫没有消失,还在继续旋转。

九道雷劫?

老胡惊讶了,这是贼老天非要置丁浩于死地啊。

天劫炼神。

丁浩的神魂还是一个一尺来高的魂体小人,在魂体小人背后有一个七彩光圈,非常夺目耀眼。

“撑住啊,好弟弟”馨儿甚至不敢看外面恐怖的雷霆,用肉乎乎的脚将自己眼睛蒙住。

天空雷劫漩涡再次扩大,达到了惊人的一千里方圆。

而丁浩恐怖的雷劫也引起了蜀州许多人的注意,甚至归元剑宗也注意到了八百里外的劫雷。

天风城更是沸腾了,巨大的劫云离他们最近。

所有人都在见证这传奇的一幕,九道雷劫,不知道是那位大能渡劫。

他们都远远的观望,也怕无意中进入雷劫范围,遭到劫雷的无差别攻击。

“来了来了,第七道雷劫,彩色雷劫!”

所有在远处围观的众人一阵惊呼,彩色雷劫!

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雷劫也有彩色的吗,这渡劫之人到底是有多妖孽啊。

丁浩也感到头疼无比,这雷劫一道比一道恐怖,要是换一个人估计都撑不过前三道雷劫。

也只有丁浩才能在这样强大的雷劫之下生存下来。

彩色雷劫从天而降,看似缓慢实则速度极快,天空彩虹漫天,丁浩神魂突然被彩色雷劫拉出体外。

在丁浩头顶出现一个一尺来高的小人,正是丁浩的神魂体。

尼玛,丁浩无语,魂体被直接拉出体外,面对恐怖天劫,丁浩黑铁棍握在手中,红尘禁招第一式,看破红尘瞬间出手!

一棍冲天而上,丁浩双手直接被彩色雷霆巨力震断,黑铁棍也从空中掉落下来。

还是不行,丁浩恐惧。

彩色雷霆直接轰在丁浩魂体上,顿时丁浩的魂体表面出现了无数裂痕,快要崩溃,一道绿光从混沌漩涡中飞了出来,一股暖意舒缓着丁浩神魂所受的痛苦,带着磅礴生机,丁浩居然没有在这道雷霆下湮灭,奇了怪哉。

接着就是第八道雷霆,也是彩色,撕裂天空。

丁浩闭目,他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战斗了,他的所有功法秘籍还不足以对抗天威,虽然黑铁棍够硬,可是丁浩修为还是不中用啊。

听天由命了。

第八道雷霆临体,丁浩魂体背后的七彩光圈动了,光圈迅速扩大,瞬间变大百倍,挡在丁浩魂体之前。

彩色光圈中同样是一道雷霆崩腾,威力竟然不比,天劫的雷霆差,两道恐怖雷霆虚空相撞,天空中的雷劫直接被彩色光圈轰灭。

丁浩瞪大了眼睛,这是什么情况,这道七彩光圈威力竟然如此强大。

“破界之力”馨儿也是一惊,丁浩身上居然还有如此恐怖的力量,远超他的想象。

那道七彩宏光扶摇直上,瞬息万里,直接轰在天空雷霆漩涡中,天劫似乎也难以承受如此浩瀚的一击,直接崩碎开来。

呼,丁浩吐出一口浊气,活下来了。

神魂小人回归魂海,似乎极为疲惫,背后的七彩光圈弱了很多。

天劫过去,天上道道霞光坠下,进入丁浩肉体,融入丁浩神魂。

吸收了天道霞光,丁浩的肉身更进一步,肌肤骨骼中有七彩神辉隐现。

丁浩的魂体恢复了许多,其上神威明显,老胡都感到有莫大的压力,背后光圈却并没有恢复,瘦了一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