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最开始的事情,穆青风是真的想着不去耽误时间的,但是那个家伙死活都不同意让他直接到第四关去。

没办法,那穆青风就只好出手了,把那家伙打了一顿之后随手丢了一瓶丹药,直接自己想办法去了第四关。

反正他是历练来了,至于历练的过程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可就控制不住他自己了。

反正在他们的嘴里,自己不是个什么好家伙,那他就按照他们心里想的那个样子去做事就行了。

临走前看了一眼躲在桌子底下哆哆嗦嗦的守关人,穆青风不怀好意的笑了笑,然后直接留下个背影离开。

有些人嘛,就是太欠揍了,你要是打他一顿了,保证什么话都好说,什么事情都好做。

“呜呜呜,简直欺人太甚,简直太过分了,我英俊无比的脸庞啊,以后再也不能靠脸吃饭了!”

踏出最后一步的穆青风被气得差点回头把这家伙在打一顿,简直不要那个大脸,瞅瞅那要死不活的丑样子,就他那个德行还靠脸吃饭的,其他人是直接不用吃饭了!

不过好在他现在赶时间,要是他真的有空的话,他肯定会再回头把那家伙收拾一顿,把他那张大脸好好的再拍几巴掌。

随着眼前一道刺眼的光芒亮起,穆青风来到了第四关的地方。

这里好像和其他的地方完全都不一样。

“欢迎闯关者来到第四关,吾乃第四关守关者司然,请闯关者听取通关任务要求!”

“任务要求一:习得《破音摄魂曲》。任务二:驯服祸兽,并助其开启灵智。任务三:领悟生命之力。”

“闯关时间为一月,助闯关者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闯关正式开始,请闯关者前往四神殿闯关!”

呼……,深呼吸几次,放松自己,穆青风朝着守关人口中的四神殿走了过去。

具体在哪个位置他也不知道,还要花点时间去找一下。

虽然说这次的通关时长有一个月,但是通关任务难度比较高,前两个的难度不怎么高可以短时间内去完成,但是领悟用生命之力这一点就很为难,领悟这种事情真的不是说想做到就能做到的。

因为自己是全系的原因,前面两个主要就是音修和驭兽师的学习,这两个任务对他来说都不是很困难的,只要他花点心思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的。

至于这第三个任务嘛,他怕是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了,虽然说他在修习这方面的天赋蛮高的,但是有些事情哪怕天赋再高,也不是那么能轻易做到的。

看着面前的宫殿,牌匾上有三个烫金大字,“四神殿,这个地方怎么看起来那么的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

“熟悉也是正常的,因为那四个雕像里面其中一个就是你自己,你说能不熟悉吗?”在穆青风的识海里待的好好的苍霜突然跳了出来,四神殿这破殿怎么哪里都有啊!

嗯?

穆青风有点疑惑,苍霜这个家伙好长时间没有出现了,怎么突然间又跑出来了呢?

还有他说的就是那四个雕像里面其中一个是他,可是他真的没看出来哪一个像他了,一个个都很丑的样子。

“在神界你的事情是神乎其神的,对于你的长相基本上见过的人没几个,所以外界对于你的长相全是他们想象中的样子,不像你是很正常的呀!”

这家伙转世轮回之后,对于前世的事情还真的是一点都不知道,哪怕给他解开了一小部分的记忆,他也没有自主的回想起来其他的事情。

上辈子的他哪像现在这个样子,以前的他天天都带着一张面具,从来不以自己的真面目示人,也就是他身边那几个对于他很熟悉的人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的,其他的人怎么可能会知道呢?

还有就是上辈子的他就是完完全全的一个犟种,别人说什么事情他都听不进去,他从来都是独立特行的,一直以来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的。

至于四神殿这个存在,完全就是因为穆青风这个家伙,要不是因为他,这个世上根本就不会有四神殿这种地方存在。

“既然四神殿的人其中有一个是赤神的,那你给我讲讲剩下的其他三个人,你给我讲完了,说不定我还能想起一点其他的事情来。”

抬眸看了一眼苍霜,眼神中有一丝探究,也有一丝期待,对于前世的事情,好像现在慢慢的也能接受了。

若是等到哪天他的记忆全部恢复了,可能他会恢复以前的那副样子,也可能会保持现在的这个样子,只是现在当下要做的事情是完成现在的通关任务,完成这次的历练。

当然了,以后的事情以后再慢慢说,先把眼下的事情解决了。

不过对于四神殿的事情,他也可以花点时间去听一听,了解一下也是无伤大雅的。

苍霜眼神有点奇怪的看了穆青风一眼,对于四神殿这件事情,他飞升之后也是听说了很多,说是赤神对于四神殿的存在是很介意的,也是很嫌弃的。

但是具体的他也不太了解,那会儿他和赤神的差距还是蛮大的,虽然他们那个时候是朋友,但是他们也只是在人间的时候相处的,关于神界的事情他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但是具体的是怎么回事儿他也是不太清楚。

“之所以有四神殿,是为了供奉你,本来打算只供奉你一个的,但是天帝那家伙说是你一个人太孤单了,然后就给你安排了三个玩伴陪着你一起了。”

“这个好像是你在神界陨落之后,天帝和神界专门供奉你的地方吧,最开始只是赤神一人的,后来那家伙觉得你太无聊,给你安排了人之后就变成了四神殿。”

“至于你为什么不满意四神殿这种存在,好像是说赤神刚死的那段时间,一缕神魂出现过一次,是去找天帝吐槽这事儿来着!”

后来,赤神厌恶四神殿的话就传了出来,至于具体的情况是什么样的,怕是只有天帝那家伙一个人知道了吧!

毕竟天帝是见过赤神最后一道神魂的那个人,流言蜚语这情况是真是假,他嘴巴一张一合就能说出来,真真假假,也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