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拿着所有的月灵花来到所谓的任务提交处,穆青风一股脑的把所有的月灵花都倒在了地上,把那张样图丢了过去。

反正一万的数量肯定有的,不仅仅是一万,肯定是有好多个一万的。

但是他自己就是不想数有多少,他就是要让这个可恶的守关者自己数,谁让他没事儿加到一万的!

“你小子算你狠,第三关第一个任务完成,请准备接受第二个任务,再说一句脏话多加一个任务!”哼,还不信收拾不了他这个家伙了!

穆青风咬牙切齿的盯着说话的人,直接冲了过去给了这个欠揍的家伙几拳,他只说了不可以骂人,又没说不可以打人,不是吗?

和他玩儿,还嫩了一点儿!

“这么看着我做什么事,你说的不可以骂人,你又没有说不可以的打人!”切,垃圾,上不得台面的玩意儿!

守关者被穆青风气的差点吐血,这是哪里来的野人,居然这么的不识好歹,这么的不知所谓!

气死他了,简直气死他了!

“好好的数一数,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了,你要是故意数错,那就不要怪我下手了!”

“你又威胁我?你信不信我……”

呵,不好意思,打不过!

没办法,他只是一个守关人,和这位不要脸的比不得!

“任务完成,但是还有一个过关条件,你是否选择挑战!”守关人有些幸灾乐祸的看着穆青风,他就不信了,还收拾不了穆青风了!

啧,穆青风有些心烦,一关里哪里来的那么多的任务,就没见过这么事情多的秘境!

“任务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任务,你倒是给我说呀,说完了我好去完成,你不说我怎么去做啊?”

“哎呀,这不是你没问我吗?你没问我,我怎么说吗?”

好家伙!

见过欺负人的,还没见过这么欺负人的。

他穆青风是谁呀?他怎么可能受得了这种委屈呢?

“不是说我打你,实在是你这个人太欠了,所以说只能说句抱歉了。”话落,拳头就已经挥了过去。

他可算是发现了,这里面的守关人没有一个脑子是正常的,一个个都是很欠打的那种。

不是说他穆青风这个人怎么了,实在是这群人欺人太甚,他实在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了,不打他们,他就不叫穆青风了。

“不是你这个人说话就说话,为什么突然动手,我又没招惹你,干嘛要打我!”守关人一脸惊恐的看着穆青风,他真的不是故意要为难他的,谁让他这个家伙那么的欠呢!

应该说不止他的一个守关人想要揍他,前面的那几个也是有同样的想法,但是奈何他们的实力不足,只能在心里骂骂他了。

真的要是和穆青风动手的话,他们几个加起来都不一定是穆青风这个家伙的对手,但是他们就是看不过去这个家伙这么的嘚瑟,所以只能在通关的时候为难他。

但是看着眼前的这个情况,显然是他们疏忽了,穆青风这个家伙真的是一身反骨又不要脸嘴还碎得很。

就这么个人,打又打不过,骂又骂不过,他们真的是很憋屈的。

所以说他们也就只能利用职责之便,偷偷的为难一下穆青风了。

“呵,都在心里骂了我那么多次了,我要是再不对你动手,岂不是对不起你骂我了!”就算他平白无故的出手的,他们又能怎么样,谁让他们那么贱兮兮的呢?

还在心里悄悄的骂他不要脸,骂他嘴巴太碎了,他们自己还不是一个样的。

大家都是彼此彼此,又何必笑话对方不要脸呢?

其实大家都是一样不要脸的,和平相处不就好了,不要脸的,又何苦为难不要脸的人呢?

再说了他穆青风就不是那吃亏的人,这家伙敢在心里骂自己那么多次,那自己肯定是要动手打回去的。

“俗话说得好,打人不打脸,为什么你这个家伙专门打人家的脸,你这是不是太过分了?”

“笑死,你自己看看自己,你的是个人嘛,你居然好意思说这话。”

打的就是他,就是要照着他那张脸打,谁让他那么不要脸,比他穆青风还要不要脸呢!

见过欠揍的,没见过这么欠揍的,自己打他几巴掌都算是轻的了。

“快点说过关条件还差着什么,别想着在这方面耽误我的时间,你要是再唧唧歪歪磨磨唧唧的,别怪我再次对你动手。”这叫什么,这家伙简直就是敬酒不吃吃罚酒,非得要跟他来硬的。

守关人瑟瑟发抖的蹲在桌子下面,这个人类简直太不要脸了,不仅打他,还威胁他。

但是没办法,谁让自己实力那么差呢!

“给你的样图,你是不是没有看背面,背面写的就是附加条件,你直接完成那个条件就可以过关了。”守关人委屈巴巴的看了穆青风一眼,连这么细节的事情做不到,也不知道他这个人是怎么闯到第三关的。

穆青风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这种事情怎么不早说,现在都浪费这么多的时间了才跟他说,是不是真的欠揍啊?

“把样图拿给我看看到底是什么附加条件,你要是耍我,我就直接弄死你,不信咱俩走着瞧!”

“你说你这个人有求于人的态度还那么差,你就不能稍微的客气一下,真的是!”

把桌子上的样图扔给了穆青风,然后又哆哆嗦嗦的藏在了桌子下面,虽然说他也很害怕挨打,但是嘴上还是想着怼穆青风几句。

接过守关人扔过来的样图,穆青风翻到背后看了几眼,果然后面写着几个字。

这个附加条件也不是那么的很难完成,但是穆青风有点儿懒得动手。

“这个这附加条件可不可以不去完成,这实在就是太浪费时间了,我想着直接去第四关,你看看行不行?”

附加条件是让他炼制一瓶丹药,但是这种丹药的炼制时间太长了,耽误的时间也是很久的,所以穆青风有些不太愿意。

若是可以的话,他身上也是有,可以直接给他们一瓶,直接让他去第四关就行了。

要是真的炼制丹药的话,他还是真的不太愿意,因为他怕时间来不及,毕竟谁也不知道接下来还有多少的关卡等着他呢!

“不行,这事儿不行就是不行,你这个人怎么听不懂话,让你闯关就闯关,你哪儿来那么多事儿呢?”

“嗨,我要是真的按照你们的说法去做,那你觉得我是我自己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