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了解了四神殿的存在之后,穆青风看了一眼长案的乐谱,还有一张古琴。

没有直接过去,先是在四神殿里好好的查看了一番,确定没有危险之后才开始学习《破音摄魂曲》。

穆青风打开乐谱,可是上面的音律有些不太完整的样子,看到这里穆青风的脸又变色了。

这群人这特么的有意思,他不知道别人的任务是什么样的,但是他的绝对就是在欺负人的,这特么的残缺的乐谱,他怎么可能通关完成任务!

不过这没事儿,他留有心眼子,这玩意儿他还是有办法完成的,就是太冒险了一些。

“这玩意儿是你上辈子经常弹的曲儿,我给你把这一部分的记忆找出来,但是记忆恢复之后可能会有点小问题,你确定要这么做?”

苍霜有些不确定的看着穆青风,这家伙真的够不要脸的,历练这种事情都要作弊,实在是让人唾弃啊!

不过没办法,他只能这么做,不然这第四关根本就过不了,《破音摄魂曲》只有穆青风一个人会,哪怕是他那个专修魂系的弟子,对于《破音摄魂曲》也是一知半解的。

“冒险试一试吧,能行就行,不能行我再想其他的办法。”目前还是先等通关了再说其他的事情,虽然说挺有风险的但是他也扛得住,只要把第四关通过就行了。

听前面几个守关人说,第四关之后基本上就是真到真枪的历练了,不会再有这样的关卡任务了。

但是前提是能通过第四关,目前的情况就是卡在第四关了,要是连第一个任务都完成不了,那接下来的两个就更不要想了。

正好也能借着《破音摄魂曲》的事儿,恢复一下以前的记忆,虽然说只有一点点,但是对他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穆青风,该说不说的,你这个家伙还真的心眼子挺多的。”苍霜很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儿,他们两个人加起来有八百个心眼子,那么穆青风一个人就占了七百九十九个。

可是没有办法,谁让他俩关系这么好的,哪怕这事儿是作弊,他也会帮着穆清风一起的。

突然飘到穆青风的面前,手指朝着穆青风的眉心一点,然后穆青风很是痛苦的倒在了地上。

记忆的封印每解开一层,穆青风就要承受一次脑袋爆炸一样的痛苦,这才是第二次,越到后面越严重。

“你稍微坚持一下,一会儿就过去了。”这种痛苦没办法帮忙,只能让穆青风自己生生的扛下来了。

地上躺着的人闷哼几声,然后没了动静。

苍霜没忍住嘴角抽了抽,虽然他知道这种痛苦很要命,但是他真的没有想到,这家伙直接晕了过去。

虽然说晕了过去,但想着应该能很快的恢复过来,苍霜又重新回到了穆青风的识海里,没有在管地上的人。

“去特么的,你个死没良心的,我都晕了过去,你也不好好在这儿照看不一下我,你跑进来做什么,给爷死出去!”识海里穆青风的神识看着苍霜,没好气的骂了起来!

就这么个玩意儿,他上辈子是怎么和他成为朋友的?

就这么个没良心的,是怎么和他玩到一起去的?

“我怎么就没良心了,你这个人说话凭着点良心行不行,我要是真的对你不好的话,你觉得我还会管你吗?”就他们俩个的关系,说句实话,全都是他苍霜在单方面的付出。

这家伙不仅没良心,还有很多的心眼子,他苍霜根本就玩不过他,他现在居然还说这样的话,简直太伤人心了。

“你要的那一部分记忆已经给你解开了,你也别一直晕着了,快点起来赶活去,磨磨唧唧的像什么样子!”

“行了行了,催什么催,你不就是怕我知道的太多没好处,心眼子比我还多,无语!”

两人互相嫌弃一番,然后苍霜安静的躺在穆青风的始海里,躺地上的穆青风也醒了过来。

“苍霜,我去你大爷的,下次喝酒你别死出来抢酒喝,你敢出来我弄死你!”朝着空气里咆哮一声,然后起身坐在了长案前。

拿起长案上的残缺乐谱丢了出去,伸手抚了抚古琴,穆青风的脑中闪过无数的片段。

闭上眼睛,开启记忆力之前的时光,虽然这次的记忆不是很多,但是穆青风看来也不少了。

因为他上辈子抚琴的次数好像挺多的,所以说虽然解开的只是有关《破音摄魂曲》的记忆,看起来不多,实际上真的很多了。

虽然都是零零碎碎的片段,但是组合起来就有很多了,穆青风也从中知道了很多的事情,包括他的那几个逆徒还有身边其他的人和事儿。

收起脑海中的记忆,手慢慢的在琴上弹奏起来。

当穆青风弹出第一个音律的时候,看着光幕的一群人有沸腾了!

大佬甲,“我去,这是不是我那满是心眼子的主人啊?”

大佬乙,“呜呜呜,终于等到了,终于回来了!”

大佬丙,“老天爷开眼,终于把主人还给我们了,可是主人为什么不认识我们了啊!”

大佬丁,“回来就很不错了,人要懂得知足,别总是那么的贪心,小心得不偿失!”

一众大佬,“会不会说话,不会说就闭嘴,滚一边站着去!”

长案前的穆青风,很是流畅的弹了一遍《破音摄魂曲》。

等一切结束的时候,穆青风的眼中染上了莫名的冷漠,尤其是看向四神殿的四座雕像,挥手就拍成了粉末。

聆天那个疯子,还真的是够虚伪的,他明知道自己最讨厌那三个家伙,居然还给他们建了这狗屁的四神殿,他怎么不去死啊!

“我心眼子多,我特么的多得过聆天那个疯子吗?”狗东西,迟早有一天要把他按在地上摩擦!

好兄弟?

还真的是够好的,就知道搞这些恶心他的事情,他要是不给一个合理的解释,他到死都别想知道他女人孩子去哪儿了!

出来之后还觉得不解气,直接把这狗屁四神殿也给移为了平地,心里才好受了那么一点点。

但是他把那张古琴带了出来,那可是赤神的东西,毁了别人的东西也不能毁了自己的,毕竟没人会和自己过不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