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建房子这件事情上,本来温婆是打算不闻不问的,但是小伙子治好了她的旧疾,她打算发发善心帮一帮忙。

虽然是很多重活她都干不了,但是指点指点还是可以的。

比如说下地基,打桩,走梁啥的,她多多少少还是懂一些的。

当然,今天在这里的换成任何一个人,看到这小伙子的这个态度,应该也是同样的会伸出手帮助他的吧!

听话乖巧又懂事的小孩子,谁会不喜欢呢?

当然了,就算是这家伙盖不成房子,她也不会为难他的,一样会让他通过第二关的,因为第二关的隐藏条件是治好旧疾,而不是其他的两个任务。

只要完成隐藏任务,基本上就已经是通过关卡了,但是她就是想把这小家伙留下来,多陪自己一段时间。

“温婆,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您老人家把图纸拿反了!”穆青风看着躺椅上的温婆,实在是头大,这也太不靠谱了吧!

忙了四五天了,终于以为可以步入正轨的时候,结果发现这老人家居然特么的在玩他。

温婆一听穆青风的声音,睁大眼睛看了看,还真的是把图纸拿反了啊!

咳了一声,有些尴尬的开口,“那啥,上了年纪了难免老眼昏花,那个年轻人就别和我计较这些事情了。”

“是是是,我不应该计较,我自认倒霉总行了吧!”无奈的摇了摇头,把图纸从温婆的手里拿了过来,然后自己一个人干活去了。

温婆看着穆青风忙碌的背影感慨,年轻就是好,不像她一把年纪了,看个图纸居然还拿反了!

但是她是谁啊?

她不要脸,对于这种事情她都是无所谓的,只要她不尴尬,尴尬的就会是别人的。

“穆风,你说你小小年纪怎么来这种的历练来了,你不知道这里很危险吗?”试图找个话题打破尴尬的局面,可是穆青风没有回答她。

穆青风速度还是很快的,前前后后花了十天的时间,给温婆盖了一个特别漂亮有宽敞的院子。

还跟贴心的在院子里种了很多的蔬菜和果树,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成活,但也是他的一份心意。

现在第二关的三个任务,穆青风已经完成前两个了,接下来就是去寻找月灵花了。

“你小子,一出手就成功,恭喜你通关成功啊!”温婆拍了拍穆青风的肩膀,多好的男孩子啊!

可是穆青风又没搭理她,穆青风的脑中只有一句话,那就是通关成功!

啥时候通关成功的,不是说完成三个任务吗?

可是他明明只做了两个,还是说三个任务不是每个都必须要完成的,只需要完成最关键的一个就可以!

“行了,你也别再看着我了,事情就是你想的那么个事情,既然你已经通过第二关了,那就去第三关吧!”摆了摆手,示意穆青风可以离开了,月灵花,那是第三关的任务,她这里哪里来的月灵花呢!

一群大佬在光幕中看着通关离开的穆青风,也看着温婆那个不要脸的家伙,简直太不要脸了。

“我就说这死老婆子没安什么好心,你看看她,看看她都是做的些什么不要脸的事情啊。”

“行了,别说人家了,换做你们其中任何一个人去了也是同样的德行,天下乌鸦一般黑,谁笑话谁呢?”

“那可不一定,要是我过去,我肯定不会做这么不要脸的事情,只要他通过隐藏任务,我肯定会第一时间送他离开的。”

“你们在这里说这些有什么容易开始的时候让你们去,你们谁都不愿意,现在说这些话有什么意思?”

还说那个老婆子不要脸,比起那个不要脸的老婆子,他们这群老家伙才是更不要脸的存在。

但是不得不感慨一下,那个小子还真的是厉害,只要他愿意出手,保准就能成功!

这会儿的穆青风来到了一片林子里,杏树林,这会儿林子里都是黄灿灿的杏子挂满枝头。

“来的这位少年,想必就是闯关的人了吧?”一道粗狂的声响起,震落了一地的杏子,看的穆青风心疼死了!

不过出于礼貌,穆青风还是回答了,“正是!”

也不知道这第三关的任务是什么样的,会不会又像前面两关那么的奇葩,他实在是接受不了了。

“闯关者请注意,第三关任务,寻找月灵花!”

“附:请闯关者收好月灵花样图,找到月灵花时,月灵花与样图一同交付与任务提交处!”

“第三关闯关开始,时间限制一天,超时返回第一关重新开始,复活机会三次,机会使用完毕未通关者,死!”

听着前面的两句话还觉得很正常,但是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穆青风又一次跟直接的爆了粗口。

去特么的,又是这样的破规则,谁特么的想去第一关重新来过啊!

捡起掉落在地的样图,穆青风粗略的看了一眼,还行,他认识。

虽然名字不同,但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就是他平常炼丹用的最多的白瓷花,想来这里应该挺多的吧!

抬步走进杏树林,没走几步就发现了一株白瓷花,品阶还挺不错的样子。

“重新提示一遍,闯关要求:寻找一千五百株月灵花!”

“我去你大爷的,你玩儿爷呢!”

“警告,闯关者出口成脏,条件添加至两千!”

“你特么的算你狠,爷不和你计较那么多!”

“两千五百株!”

“滚犊子!”

“……”

最后,数量直接加到了一万,穆青风才心不甘情不愿的住了口。

一万株,也不知道这杏树林里有没有那么多?

不过穆青风是谁,他那么不要脸,他怎么可能真的一株一株的去挖呢?

作为化神大圆满巅峰的他,依然是使用灵力去采集了。

不好意思打扰了,灵力不让他用了。

不过没关系,他还有天地之力不是嘛!

嘿嘿嘿,这点小事儿还难不倒他穆青风,大手一挥过,一堆月灵花落在了脚边。

他也懒得数有多少,反正杏树林里再也没有月灵花就对了,这可不是他做事儿太绝,是这个守关卡的家伙欺人太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