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徒二人相认,虽然有太多的话要说,但是穆青风此行的目的是历练,所以不能在其他的事情上耽误太久的时间。

在小院里陪竹桠坐了一会儿,穆青风大致的说了一下自己现在的情况,也说明了此行目的,希望竹桠可以理解一下他。

竹桠现在不同于以前,现在的她早就在经历了一切之后成长了起来,“师父,我跟着你好不好,我虽然现在这个样子看着很弱,但是我可以……”

“不行,这是固魂神玉,你好好的在这里待着,我要是离开的时候我会考虑带着你一起离开,你要是不听话我就不管你了!”

简直胡闹,她现在的情况有多差自己又不是看不出来,这孩子怎么还和以前一样胡闹呢!

“师父,我也可以恢复正常,就是那啥,你能不能把你的血给我两滴,然后我就可以恢复正常了!”说这话的时候小心翼翼的,因为师父的血太珍贵了,尤其是师父的精血。

啊?

穆青风听的一脸懵,他的血还有这种作用?

他自己怎么不知道,还是说这家伙是骗他的,他的血普普通通有什么不一样的。

“师父,来来来,两三滴就可以了,效果好得不得了,你麻利一点行不行!”竹桠一想到自己可以恢复正常,还可以跟着师父一起,瞬间就激动了起来。

师父的血液里蕴含无限的灵力和魂力,只要得到师父的血液滋养,哪怕是两三滴,那也能让她这个将死之人起死回生!

穆青风看着自己徒弟这么激动,也不好拒绝她,抬手划破指间,看着血液渗出的那一刻,竹桠拉着他的手点在了眉间。

看着血液没入竹桠的眉间,同时一股磅礴的灵力席卷竹桠周身,明明还是老妇人的竹桠在刹那间恢复了以前的样貌。

“师父师父,我是不是又变的好看了,呜呜呜呜,我等你的五千年里都是丑陋的老太婆,你不知道我有多难过啊!”

“快打住,我记得没有错的,你这丫头惯会用这种伎俩骗人,你给我撒开!”穆青风把自己的胳膊从竹桠怀里抽出来,然后起身站在了一旁。

别以为他没有了记忆,他们就可以随意的忽悠,他脑子清醒的,很,不是谁都可以忽悠到他的。

“你没有记忆,你是怎么知道我是什么样子了,你这不是在瞎说嘛!”嘿嘿一笑,她终于等到了师父,还重新活了过来,真是太好了!

穆青风看着傻笑的人觉得自己脑袋痛,他以前的徒弟应该都是正常人吧!

“行了,我走了,我还要历练去,你好好的就行,一切还有师父在呢!”上前拍了拍竹桠的脑袋,宠溺一笑,然后一溜烟就不见人影了。

实在是,实在是这徒弟太可怕了,满肚子的坏水,待久了容易被徒弟给卖了呢!

“师父!你跑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这里是墨竹林,你以为你能跑哪里去啊!”竹桠气急败坏的朝着穆青风离开的方向怒喊,师父简直太欺负人了!

呵,穆青风笑了,九个徒弟里,就老三和老九最不听话,别以为他没有记忆就可以骗他!

离开小院,穆青风一路走出墨竹林,朝着其他的地方走去。

这里自成一片空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里面的凶险程度估计穆青风这一世还没有体会过。

一步步的走到空旷的地方,抬眼望去,这里寂静无声且无息,正是因为这样,才足以说明未知的危险。

离开的时候不带着竹桠,是因为墨竹林秘境整个都是墨竹一族的地盘,要是竹桠跟着他一起,他估计什么都做不了了。

“小子,你也是来此历练的?”突然出现的诡异男子,一脸的尖酸刻薄,冲着穆青风跟直接的开口询问。

穆青风很讨厌有人突然靠近,尤其这人一张嘴巴,嘴巴里臭的要死,那口气特么的几百年没有刷牙了吧!

看着穆青风不回答自己的问题,男子又突然靠近,想要再一次逼问穆青风,可是被穆青风一个瞬移躲开。

“你嘴巴庞臭,离我远点,一股子恶臭味恶心死了,滚远点!”呕……呕……,特么的,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人啊!

听到穆青风说自己恶心,男子立马怒气冲冲,朝着穆青风的脸面伸出了利爪,凶狠的抓了过来。

“找死,你找死,你这个人类找死!”

“嗯?你不是人?你居然不是人?怪不得这么的庞臭呢!”

不是人,那就是妖了,要么就是凶兽成精,打起来就更加的不用手下留情了。

“你这个人类,简直不知所谓,你居然敢这般嘲讽我,我不会放过你的!”竹鼠兽一脸愤恨的盯着穆青风,心里盘算着怎么对穆青风动手。

可惜,他的反应还是慢了一些,在他考虑的的时候,穆青风已经拔剑冲了过来。

“一阶灵兽可化人形,你应该是化形没几天,连人类的习性都搞不明白,就跑出来为非作歹了,这不是妥妥的找死嘛!”

也不给对面喘息的机会,二话不说直接动手,动作快狠准,一剑过去就刺中了竹鼠兽的胸口,这还真的是没用啊!

就这战斗力,怕不是这两天才化形的,因为形态不稳定,所以灵力也没有彻底的恢复,仅有的灵力也用来维持人形了。

啧啧啧,畜生的思维就是和人不一样,这么个玩意儿也好意思跑出来偷袭他穆青风,这不是妥妥的送死是什么。

“你……你怎么会这么厉害,你身上明明没有灵力波动,怎么会……怎么会这样!”不等穆青风回答他的问题,便咽下了最后一口气,还真的是弱的可怜啊!

穆青风也算是好心,用剑在地上刨了一个坑,然后把化会原形的竹鼠兽埋了进去,谁让他穆青风现在是个好人呢!

昂不,在他的徒弟们眼里他是个好人,在别人眼里他就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呢!

可惜,这一切的评价丝毫的影响不了他,他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他只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就可以了。

只要是对他穆青风起了杀心的,那就是他的敌人,那就是该死的人,他穆青风就是这么睚眦必报的人。

honghuang.org